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婚内外》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6 10:15
 

 

  第十一集

  三柱潜伏在阳台上,因为紧张,误把三维影像投射在自己眼前的地上,荒乱中碰掉阳台上的花盆。莫桔听到声音从客厅跑过来,看到地上的恐怖影像,被吓得魂飞魄散,回过神来,看到阳台一角的三柱,两人眼神相交,三柱回过神来,从二楼阳台跳了下去,落到草地上,右脚扭伤了,顾不上传来的疼痛,不辩方向的逃跑。莫桔拿起阳台上的弩箭,朝三柱射去,黑暗中,三柱惨叫一声,跌倒在地,但马上又爬起来踉踉跄跄逃走了。

  莫荔裹着浴巾来到阳台上,发现三柱遗漏在阳台花盆中的三维投影仪,莫桔建议莫荔不要看,莫荔出于好奇心,放出三维恶鬼影像,在有心理准备的前提下,依然被吓得真冒冷汗。莫桔认为是小偷准备拿这个先把屋里的人吓住,然后再进屋偷东西,莫荔看着手中的三维投影仪,认为不是这么简单。莫桔报了警,俩人等待警察的到来。

  雪逸在家一夜未眠,心惊肉跳地等着三柱的消息,给父亲打电话,告诉父亲自己现在很后悔,很害怕。等了一夜,天亮了,三柱依然没有任何消息,早晨接到韩若定从法国打来的问候电话,雪逸更加坐立不安起来。

  警察来到莫荔家,勘察了现场,给莫荔与莫桔做了口供,莫荔隐藏了三维投影仪,没有交给警察带走,莫桔很奇怪莫荔的举动,警察走后,莫荔拿着三维投影仪告诉莫桔,留着还有用,所以没交给警察。

  第二天早晨,雪逸在莫荔捂着胸口痛苦倒地的梦中惊醒,打开手机没有任何电话和短信,雪逸想着种种可能将发生的事,无论是吃早饭还是送星宅上学,都不由自主的走神。

  送星宅去幼儿园回来,雪逸未在小区里找到三柱,下午终于从另一个收废品的口中打听出三柱的住址。雪逸按住址找到三柱家,三柱觉得事情没办成,所以不好意思去见雪逸,而且屁股上挨了莫桔一箭,走路也不方便。雪逸给三柱拿了五千块钱医药费,让他抓紧去医院治,又拿出一个新手机送给三柱,唯一的要求就是忘掉这件事,就当没发生过。

  雪逸心乱如麻的回到家,正想睡一下,让自己紧张的神经放松下来时,接到北京公司打来的电话,公司的全部财产都被公司经理吴美卷跑了,吴美下落不明。雪逸心急如焚,马上订了回北京的机票。雪逸不放心文嫂一人照看星宅,不得不给韩若定打电话求助,韩若定告诉雪逸可以把星宅托付给朱世经,雪逸不愿朱世经过多的介入自己的生活,不同意把星宅托付给朱世经。韩若定尽力说服雪逸把星宅交给莫荔,雪逸一时找不到合适的拒绝理由而同意下来。

  莫荔找来一个保险公司的推销员到家中,准备买一份大额的人身意外保险,正在签保单时,韩若定打来电话,让莫荔马上去雪逸家接星宅,雪逸有急事要回北京几天,需要莫荔帮助照顾星宅几天。莫荔为了让出门在外培训的韩若定没有后顾之忧,一口答应下来,请丈夫放心,一定会照顾好星宅。

  莫荔驱车来到雪逸家,把星宅及星宅的行李放到车上,小小年纪的星宅仿佛知道出了大事,乖乖地坐在车上与妈妈道别,告诉妈妈自己在韩叔叔家一定会乖的,求妈妈快去快回。莫荔冷冷看着雪逸,用几句似是而非的话问雪逸,通过雪逸脸色的骤然变化,莫荔肯定了自己心中的疑惑,昨晚的事十有八九就是雪逸指使人去干的。雪逸放心不下把星宅让莫荔带走,拉开副驾驶座边的门,把星宅拉了下来,莫荔狠狠盯着雪逸的双眼问雪逸,把星宅让我带走,你怕什么呢?心虚的雪逸愣住,莫荔又把星宅抱回车座上,车子启动了。雪逸突然冲到车头前拦住已经启动的车,莫荔急刹车停下来,雪逸脸色煞白瞪着莫荔,一把从车里拽出星宅,紧紧抱在怀中再不肯撒手,莫荔驱车离开。雪逸只有给朱世经打电话,然后驱车到机场,把星宅托付给朱世经后,登上开往北京的飞机。

  朱世经带星宅去商场买玩具,与星宅走失,朱世经打电话叫来莫荔帮忙寻找,俩人在商场发布寻人广播,商场保安把星宅送回到广播中心的莫荔与朱世经手中。莫荔不放心再让朱世经照顾星宅,把星宅带回到自己家中。

  回到家中,莫荔帮星宅洗澡,星宅不喜欢莫荔,极力不配合。莫荔费尽心力终于把星宅哄睡着,看着星宅熟睡中的脸庞,依稀中就是韩若定的翻版一样,莫荔情不自禁给韩若定发了一个短信:星宅和你真像,我一定会照顾好的。

  第二天早餐,莫荔给星宅下了汤面,星宅嫌不好吃,尝了一口,就再不肯吃,非要吃方便面。莫荔安排星宅在客厅看电视,又进厨房去给星宅煮方便面。等到揣着方便面出来时,客厅的电视开着,屋内到处找不到星宅,房门开着,莫荔冲出门到小区中四处寻找星宅。

  雪逸怒气冲冲来到保安重重的迟氏集团大厦,因为雪逸的特殊身分,没有一个保安敢拦阻雪逸,雪逸直接闯进迟宗志的总经理办公室,抬手给了迟宗志一个耳光,迟宗志一愣,抬手一个耳光还回来,雪逸被煽倒在地,雪逸从地上跳起来痛骂迟宗志与吴美一起合伙来坑骗自己的公司,痛骂迟宗志当初欺骗自己的感情,使自己失去了韩若定。迟宗志不愿与雪逸过多纠缠,痛骂雪逸几句后,摔门而去,留下雪逸一人在若大的办公室里失声痛哭。

  星宅其实并没有离开莫荔家的楼,而是跑到楼顶天台上去看天上的飞机。莫荔在小区里四处叫自己的名字,星宅都听的清清楚楚,成心不想让莫荔找到自己。小区物业保安巡视到顶楼,把天台的门锁上,星宅也混然不知。直到下起了暴雨,星宅想下楼而打不开门时,才荒乱的哭起来,在天台边缘探出半个身子向下寻找莫荔的身影。

  莫荔在院子里找不到星宅,跑到大街上找,附近的大街上也没有星宅的踪迹,大雨把莫荔的衣服湿透了,头发一缕缕狼狈地贴在莫荔脸颊上,一声响雷,莫荔跌倒在马路上……(第十一集完)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婚内外》剧照3   08-09-08
《婚内外》剧照2   08-09-08
《婚内外》剧照1   08-09-08
《婚内外》   08-09-0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