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9-22 11:03
 

 

  第一集:

  2006年某夜,海滨城市江川,一场围捕贩毒集团首领肖老二的行动正在悄然进行。急于求成的公安局局长、主管刑侦的副市长周迎竹在形势尚未明朗的情况下便下令行动,缉毒大队队长冷赫男为保护大案队队长高猛迫不得已击毙肖老二,致使省厅追查贩毒网络的线索中断。周迎竹因此被免去公安局局长职务。与此同时,公安部发出通告,国际毒枭安琪儿已经秘密潜入江川。

  归国华侨于剑宽一出机场就被惯偷李三喜和哑巴偷走了电脑包,没想到除了电脑之外包里没有一分钱,三喜大失所望,哑巴却对电脑爱不释手。

  为替弟弟报仇,瑞德公司董事长肖老大以让出整个江川毒品市场为代价买通毒贩万全做杀手。大案队长高猛在平安路上被歹徒杀害……

  第二集:

  命案现场被立即封锁,大案队副队长张双成在副局长刘勇面前立下军令状,抓不到凶手便自动辞职。新任公安局长丁洛山微服上任,在封锁现场为三轮车夫说情,和刑警罗大伟发生争执,罗大伟蛮横地指责丁洛山袭警。

  为给妹妹四喜筹手术费,三喜决定卖掉电脑,哑巴死活不同意,三喜只好劫持小车司机乔惠娟,威胁其男友万全拿十万元赎人。刘勇之子刘彬彬吸毒成瘾却屡次赊账遭小毒贩痛打,逃跑时撞倒万全,趁乱抢走一万元钱。大案队及时堵截住三喜,丁洛山别具一格的处理方式让张双成很不服气但取得了理想的效果。

  烈士公墓,丁洛山带领警察们送别高猛,肖老大也假意前来祭奠,与报仇心切的张双成发生正面冲突,丁洛山下令禁闭张双成。随后的案情研究会在禁闭室召开,丁洛山指出万全与乔惠娟身上的疑点,断定装钱的皮箱曾经装过毒品……

  第三集:

  刘彬彬在家吸毒被刘勇撞破,刘勇一气之下毁掉毒品,把气急败坏的刘彬彬铐在家里。

  张双成等人并不信服丁洛山的判断,新调来的大案队副队长冷赫男经过再次检验证实了丁洛山的说法,让张双成目瞪口呆。审讯时,三喜扛下了所有罪名,可罗大伟和赵志刚还是找到了哑巴的藏身之处。不过两人晚到一步,哑巴已经提前得到消息逃走了。

  办公室主任莫寒在网上发现了高猛的照片,丁洛山认为这与高猛被杀有直接关系。张双成态度强硬地把站主程之威带回警局盘问,自尊心严重受挫的程之威要求见局长说理。两人扭打着来到局长办公室,却发现丁洛山正在接待老战友肖老大……刘彬彬离家出走,刘勇心急如焚四处寻找,终于在彬彬的女友马铃处找到线索。

  第四集:

  冷赫男第一天到大案队报到就被张双成拒之门外,反而更激起了她的好胜心。章建查出冷赫男才是击毙肖老二的警察,肖老大马上重金聘请国际杀手麦丽丝暗杀冷赫男。

  为表谢意,万全与乔惠娟给公安局送来锦旗,丁洛山下令全程监视两人的行动,果然发现了万全身上的疑点。警察祝春明之父祝老汉在公安局门口拦路喊冤,莫寒马上向当初主办祝春明案的周迎竹打了小报告……

  丁洛山热情接待祝老汉,答应对祝春明杀人案重新调查。祝老汉前脚刚走,周迎竹后脚就来提醒丁洛山要把精力放在大案要案上。

  于剑宽约多年不见的女儿冷赫男见面,冷赫男不肯原谅父亲早年抛妻弃女的行为,两人不欢而散。这一切都被暗中监视的麦丽丝看在眼中。

  第五集:

  丁洛山把当日万全送钱的录像找来供大家研究,看到录像中彬彬抢钱的经过,刘勇误以为丁洛山故意针对自己,负气离开。罗大伟和赵志刚奉命监视万全,一时大意让万全逃脱。冷赫男使出激将法,两人保证一定找出万全。马铃无法养活与彬彬的孩子,只得把他送给刘勇。丁洛山得知彬彬的身世之后对刘勇深感佩服,决定把彬彬的案子交给刘勇全权处理,刘勇非常感动……

  丁洛山重新调查祝春明杀害妻子邝小美及其情人万福一案,技术科的检验报告为他的怀疑提供了有力的佐证。祝春明为见新局长在监狱里绝食。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英雄》   08-09-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