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英雄》

http://www.tjtv.com.cn  2008-09-19 16:09
 

 

  播出时间:T1 滨海朝阳剧场 2010年8月15日-8月25日07:44(每天三集)

  主演:赵恒煊、王玉璋

  剧情:故事发生在某沿海城市……

  贩毒黑帮头目肖老大的弟弟因拘捕被警方击毙,肖老大由此怀恨在心,重金聘请女杀手安琪儿,誓要除掉杀死弟弟的仇人大案队女队长冷赫男。

  军队转业干部丁洛山临危受命,被任命为市公安局局长,这让本来最有希望升迁的副局长、老同学刘勇颇为心烦。由于对地方上的办事方法很不适应,丁洛山多次与前任公安局长、现在的主管副书记周迎竹发生摩擦。正在这时,公安部传来消息,毒枭“老枪”潜入江川市。

  归国华侨冷剑宽被抢、出租车抢劫案、外科医生万全贩毒案、警察祝春明杀人案……丁洛山一上任就面临着一个烂摊子,千头万绪。而在老百姓的心目中,江川公安的形象更是一落千丈。

  为了扭转局面,丁洛山重用冷赫男、张双成、雷茜、方鸣等一群年轻干警,数案并举。首先从警官祝春明杀人案下手,顶着来自各方面的巨大压力,终于成功帮祝春明查清事实,也因此得到关于万全贩毒的重要线索。

  安琪儿几次暗杀冷赫男未果,却促成了冷剑宽与冷赫男父女相认。

  出租车司机乔惠娟主动接近周迎竹,周对她处处照顾。没想到乔慧娟利用职务之便,几次帮助万全逃过警方的追捕。丁洛山也因此遭到停职检查,刘勇顺利成为代理局长。

  丁洛山对乔惠娟产生怀疑,为了周迎竹的声誉着想,提醒周迎竹不要和乔慧娟走得太近。周迎竹反而先行一步,举报丁洛山和冷赫男有不正当关系,没想到事与愿违,丁洛山反被树为先进典型。

  刘勇之子刘彬彬在家中吸毒被父亲发现,逃出家门,却被毒贩嫁祸为杀人凶手。刘勇随即接到毒贩的勒索电话,只身前去营救,在与毒贩斗争中被刘彬彬亲手打伤。刘彬彬被抓,供出“爱心”戒毒所有问题。

  丁洛山感觉到这几起看似独立的案件背后存在着某种必然的联系,那就是都和毒品有关,而且在江川市存在着一个巨大的贩毒网络,由老枪发号施令。于是决定兵行险招,以自己为诱饵诱敌先动。果然,乔惠娟和安琪儿对丁洛山痛下杀手。与此同时,雷茜化装混入“爱心”戒毒所,在拿到证据的同时被万全认出,备受折磨。

  在调查中,警方发现,冷剑宽大量资金流入“爱心”戒毒所,丁洛山对冷剑宽心生怀疑,派冷赫男前去调查,冷赫男为此十分生气。

  随着一个个犯罪嫌疑人被抓,老枪是谁的答案逐渐集中到安琪儿与乔惠娟身上。尤其是万全被捕后,更加证实了乔惠娟就是老枪。可丁洛山不信,再次施计瞒天过海,要通过乔惠娟引出真正的老枪。

  与此同时,穷途末路的乔惠娟劫持了冷剑宽,反被周迎竹制服。真正的老枪终于浮出水面……

  《警中英雄》描写的是一群普通的人民警察,他们也会犯错误,他们也有私心,却在面对穷凶极恶的毒贩和歹徒的时候用自己的生命捍卫百姓的安全与利益。在和平年代,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英雄,是一群最可爱的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16-20)   08-09-22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21-25)   08-09-22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26-30)   08-09-2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