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8-09-22 11:08
 

 

  第十六集:

  丁洛山主动约肖老大喝酒以便牵制对方,反而引起肖老大的疑心,命令章建停止交易。冷赫男等虽成功截获毒品却没有抓到接货者,丁洛山命令他们顺藤摸瓜一查到底……

  丁洛山正面警告肖老大不要做非法生意,两人之间的矛盾一触即发。冷赫男和方鸣以旅游为名前往云南追捕万全,张双成埋怨刘勇不该瞒着他,哪知刘勇也被蒙在鼓里。间接得到消息的乔惠娟马上向肖老大告密,麦丽丝果然展开对冷赫男的新一轮追杀,不料行踪暴露,自己差点丢了命。

  丁洛山向刘勇解释隐瞒万全消息的真实原因,终于得到刘勇的谅解。刘勇劝丁洛山主动找周迎竹谈谈,以便化解矛盾。张双成得知冷赫男再次遇险后惊出一身冷汗,命令冷赫男尽快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

  第十七集:

  冷赫男执意暗中搜查,终于在一家小旅店发现了万全的线索。经过几天的日夜监视,有人出现在万全房间……

  冷赫男和方鸣赶到万全房间,发现来人并非万全,知道行踪暴露。冷赫男不甘心就这样回江川,在去机场的路上中途折回,与方鸣继续监视。不料等来的却是当地警察,他们的行李中被搜出毒品。这一变故同样让丁洛山始料不及,经过大胆推测,他开始怀疑乔惠娟接近周迎竹另有目的。张双成委托罗大伟继续监视乔惠娟的一举一动。

  第十八集:

  看守所哨兵的枪被抢、海滨大厦发现非法持枪旅客、半岛加油站被劫,一连几起案件让丁洛山感到是有人在故布疑阵,以便声东击西,他马上重新调整了部署。莫寒主动要求上第一线,并拿出一套确实可行的办法,在海滨大厦前等活的出租车司机那里得知非法持枪者正是严思免……

  刘勇到机场接被云南警方送回的冷赫男,刚出机场就被检察院的人堵住,要带冷赫男回去调查。丁洛山火急火燎找周迎竹证明冷赫男的清白,周迎竹故意扭曲他的热心,警告他不要在男女关系上出现问题。张双成等人很快抓到严思免,但发现他携带的只是把假枪。直到袭击哨兵的孙绍全落网,枪支才被追回。

  第十九集:

  丁洛山派莫寒尽快赶到高速路口设卡,防止有人趁乱蒙混过关。乔惠娟被迫中止走货。张双成接到有人要抢银行的线报,及时带人破坏了祝春明等人的行动,章建怀疑是祝春明走漏了风声,肖老大下令开除祝春明。省市领导干部齐聚一堂,雷书记宣布恢复丁洛山公安局长的职务……

  丁洛山复职,雷书记提醒他要严办严思免诈骗案。章建给祝春明送来一大笔钱作为试探,祝父因为钱来路不明对儿子大打出手。第二天,肖老大设计把祝父骗到公司,以此威胁祝春明承认卧底身份。张双成恰在这时大张旗鼓的来抓祝春明,反而帮祝春明解了围。

  乔惠娟约周迎竹去三泉迭瀑散心,有人趁机在他的车上动了手脚。

  第二十集:

  刚被任命为大案队队长的张双成奉命搜查过往车辆,乔惠娟本想再用周迎竹做挡箭牌,不料周迎竹主动要求打开后备箱。就在这时,一辆货车冲过封锁线,乔惠娟长舒一口气。

  冷赫男重获自由,大案队员们都替她高兴,面对丁洛山,冷赫男百感交集……

  冷赫男亲自为于剑宽下厨,父女俩重叙天伦。于剑宽希望女儿辞掉警察工作帮他打理生意,并把一款全新的手机送给冷赫男。忧心忡忡的周迎竹向妻子说起跑官被录音的事,林开美心虚,让罗大伟马上停止跟踪。罗大伟拿出在三泉迭瀑拍到的照片,林开美惊呆。麦丽丝潜伏到冷赫男家再下杀手,于剑宽得知后对肖老大提出严重警告。被蒙在鼓里的肖老大气愤难当,撕毁了与麦丽丝的合同。麦丽丝马上向肖老大的女儿下手,两人内讧。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英雄》剧照3   08-09-19
《警中英雄》剧照2   08-09-19
《警中英雄》剧照1   08-09-19
《警中英雄》   08-09-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