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8-09-22 11:07
 

 

  第十一集:

  立交桥又发抢车劫持案,丁洛山带领大批警力到达时才发现竟是周迎竹心血来潮搞的一次临时演习。就在这时,医院传来消息,假律师被杀。经调查,犯罪嫌疑人丁建浮出水面,不等张双成赶到,丁建已经遇车祸身亡,线索再次中断。周迎竹还在为演习沾沾自喜,忍不住向妻子林开美炫耀,却引起妻子的醋意。

  某废旧工厂惊现男尸,现场所有证据都指向刘彬彬就是杀人凶手。迫于局里的议论,丁洛山收回刘勇对此案的处理权转交给刑警方鸣。刘勇不相信彬彬会杀人,瞒着丁洛山约彬彬在海边单独见面……

  海边,刘勇劝彬彬回警局澄清案发真相,刘彬彬害怕坐牢再次逃离。

  第十二集:

  经过进一步调查,方鸣排除了刘彬彬杀人的可能性,刘勇大受鼓舞。林开美被尾随的哑巴抢劫,祝春明恰巧经过,帮她夺回皮包。作为报答,祝春明希望她给周迎竹捎句话。乔惠娟深夜送周迎竹回家,两人的亲密举动正好被林开美看在眼里,夫妻两人大闹一场。

  罗大伟开了一家咨询事务所,邀请正为工作发愁的祝春明和他一起干,满腹心事的祝春明拒绝了他的好意。冷赫男与方鸣、雷茜连夜突击审讯万全,看到万全思想发生波动,冷赫男决定一鼓作气……

  审讯中途,冷赫男三人被迷晕,万全成功越狱。经检验,三人的饮水被做过手脚。看守所内奸尹杰很快被抓捕归案,供出协助万全逃跑是为了还清巨额赌债。

  第十三集:

  公安局连续出事让市领导们开始怀疑丁洛山的能力,周迎竹趁机让检察院立案调查,丁洛山在检察长面前揽下所有责任,请求放过冷赫男等一众干警。

  出城的交通要道都被封锁,乔惠娟冒险利用给周迎竹开车的机会把万全偷送出江川。周迎竹很快宣布了市委的决定,丁洛山被停职检查,刘勇替丁洛山抱打不平,反而更加激怒了周迎竹……

  丁洛山刚被停职就接到紧急电话,有人意图引爆加油站。周迎竹派代理局长刘勇前去处理,没想到竟是被毒品逼疯的刘彬彬在要挟财物,丁洛山再次临危受命。在强攻、偷袭均告失败后,刘勇狠下心肠建议击毙刘彬彬,丁洛山经过深思熟虑想到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终于活捉刘彬彬。

  拆迁工地,肖老大对祝春明的一场测试正在进行,祝春明用自己的方式顺利通过考验,被瑞德公司聘为保卫科科长。参与审讯万全的几个刑警被检查院轮番问话,冷赫男此时才知道丁洛山被停职的消息,马上要去市委抗议,不想雷茜先行一步大闹市委办公室。

  第十四集:

  丁洛山在下班时间突击电话家访部分干警,引发了某些干警的“家庭危机”,这几个干警找刘勇评理……

  刘勇对丁洛山电话家访这种得罪人的行为很不理解,丁洛山说明自己的真正意图是防止尹杰的例子再次发生。莫寒劝刘勇借丁洛山停职之机巩固自己的地位,刘勇不耻于这种趁人之危的做法,反而向周迎竹提出辞职。

  丁洛山就万全逃跑一案提出新的思路,张双成等人按照他的想法果然在加油站的录像监控中发现了万全的踪影。

  第十五集:

  冷赫男的车上被人安放炸弹,于剑宽阴差阳错引爆车辆受伤住院,父女两人矛盾趋于缓和。肖老大为麦丽丝一再失手大发雷霆,麦丽丝反而要求价钱翻倍。

  为报答周迎竹,乔惠娟主动帮他跑官,一直跟踪两人的罗大伟施计在周迎竹身上安装了窃听器。豪华套房里,周迎竹终于见到了“中南海领导”严思免……

  林开美对周迎竹始终不放心,找罗大伟帮忙。罗大伟跟踪周迎竹,无意监听到乔惠娟与万全的通话,却因为赵志刚与交警的一再阻挠不能继续展开跟踪。一气之下,罗大伟对交警大打出手。方鸣把被拘留的罗大伟“赎回”大案队,当着丁洛山的面,罗大伟出示了监听录音,终于得到肯定。

  冷赫男因万全越狱受到行政记大过的处分,丁洛山好意安慰,看在莫寒的眼里却变了味。刘勇接获有关毒品交易的匿名电话,派冷赫男组织行动。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英雄》剧照2   08-09-19
《警中英雄》剧照1   08-09-19
《警中英雄》   08-09-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