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8-09-22 11:13
 

 

  第二十六集:

  雷书记收到匿名信,反映丁洛山与冷赫男有不正当关系。他本想置之不理,岂料省纪委也被惊动,只得展开调查。莫寒的小报告证实了周迎竹对丁洛山在监视自己的怀疑,丁洛山恰在此时向他正面指出乔惠娟的许多疑点,让周迎竹产生误会,两人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加深。

  省纪委找丁洛山谈话,冷赫男等人抢着帮丁洛山澄清事实。没想到随后冷赫男也被祖书记找去问话,她赌气承认了对丁洛山的好感……

  冷赫男、刘勇、莫寒等人在省纪委的调查中都证明了丁洛山的人格,查来查去反而始料不及的查出一个先进典型。

  第二十七集:

  穷途末路的肖老大四处躲藏,只有章建忠心耿耿陪伴左右。肖老大把一份重要资料交给章建保管,两人的谈话被藏在外面的祝春明听到……

  祝春明偷听时不小心弄出动静,章建寻声追出,被祝春明巧妙躲过。祝春明马上向丁洛山汇报了肖老大的动向,丁洛山要他想办法搞到肖老大贩毒集团相关人员资料。

  冷赫男在网上发现了新情况,与方鸣假扮夫妻和毒贩接头,被万全识破。几次行动扑空让丁洛山把怀疑的焦点集中到冷赫男身上,张双成突然想到于剑宽送给冷赫男的新手机。

  哑巴去典当行找叶经理要要回电脑。叶经理无意中发现了电脑中的惊人资料,肖老大以此为筹码威胁于剑宽帮他逃出江川。

  第二十八集:

  在肖老大和于剑宽交易之时,哑巴前先行一步偷走了电脑。肖老大一时拿不出电脑,为摆脱于剑宽的纠缠,下重手打晕于剑宽。张双成怀疑这是于剑宽的苦肉计,左右为难的冷赫男请求回避此案,丁洛山反而和她合演了一出戏。万全果然上当,准备带毒品潜回江川。丁洛山等提前埋伏,一举拿下万全一伙。

  水萍和乔惠娟都联系不上万全,开始起疑。为打破万全的心理防线,丁洛山下令再次去查康复中心的账,冷赫男惊悉所有进账都转到了于剑宽的户头上。乔惠娟认为冷赫男不能再留,与水萍商量尽快将之除掉。

  罗大伟监听到两人的对话,急于把消息告诉冷赫男,偏偏谁都联系不到。关键时刻,赵志刚向他走来,罗大伟顿时像抓住赵志刚的臂膀,要他立刻通知冷赫男,有人要害她。

  第二十九集:

  罗大伟把冷赫男身处险境的消息及时送出,却被乔惠娟暗杀。四喜陪哑巴去还电脑,于剑宽发现电脑被打开过,马上下令灭口。四喜眼睁睁地看着哑巴死在自己面前,悲痛欲绝。

  冷赫男等采取疲劳战术审讯万全,万全终于供出乔惠娟就是大毒枭安琪儿。可丁洛山仍有怀疑,坚持以乔惠娟为诱饵引出真正的安琪儿。

  祝春明终于找到肖老大的犯罪证据,肖老大仓皇出逃,却在半路上改变主意。冷赫男找父亲摊牌,一心为弟报仇的肖老大突然出现。为救父亲,冷赫男中枪。张双成活捉肖老大,不料章建在背后偷袭,祝春明为张双成挡下子弹,英勇牺牲。

  丁洛山力排众议为祝春明争取到烈士称号,可在面对年迈的祝父时,丁洛山怎么也说不出祝春明的死讯……

  第三十集:

  祝父得知儿子的死讯后悔不当初,自责不该错怪儿子。

  乔惠娟和水萍账上的钱全都不翼而飞,为保命,乔惠娟认为唯一的办法就是找到安琪儿。对乔惠娟的进一步调查让周迎竹认清其真面目,也让他明白了丁洛山的苦心,两人尽释前嫌。

  乔惠娟威胁周迎竹和她一起登上“丽日号”游轮,揭开了于剑宽的真面目。丁洛山带人在海上对游轮展开堵截,周迎竹亲手活捉乔惠娟,于剑宽却趁乱逃走了。丁洛山认定于剑宽肯定还要去见一个人,张双成心领神会。

  医院病房,于剑宽悄悄出现在冷赫男面前,请求女儿与他一起离开。在法律与亲情之间,冷赫男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亲手将父亲逮捕……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6-10)   08-09-22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1-5)   08-09-22
《警中英雄》剧照3   08-09-19
《警中英雄》剧照2   08-09-19
《警中英雄》剧照1   08-09-19
《警中英雄》   08-09-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