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8-09-22 11:10
 

 

  第二十一集:

  麦丽丝摆脱肖老大的暗杀,在逃亡途中落网。周迎竹收到自己与乔惠娟的亲密照,大惊失色,暗中派莫寒查出幕后指使者。麦丽丝在审讯中一言不发,让冷赫男很是头疼,张双成帮她出了一个主意,冷赫男转忧为喜……

  与祝春明一起抢劫银行的刘超因嫖娼被抓,丁洛山怕惊动肖老大下令尽快放人,孰料肖老大此时已经等在刘超家里,准备兴师问罪。肖老大因错怪祝春明深感愧疚,安排他远走高飞,被祝春明拒绝。按照张双成的心理战术,麦丽丝果然招认了一切。肖老大马上成为追捕对象,可还是被他钻了空子逃走了。

  第二十二集:

  莫寒查出给周迎竹发照片的是罗大伟,周迎竹认定是丁洛山在针对他,气急败坏的找雷书记告状。刘彬彬被绑架,刘勇主动请战,丁洛山怕有圈套,派张双成、冷赫男分别接应。不料绑匪发现了警方的部署,砍下刘彬彬一根手指,警告刘勇第二天独自赴约。伤心欲绝的刘勇按时出现,却被绑匪团团围住……刘勇只身与绑匪周旋,为救刘彬彬身中数枪,彬彬不顾重伤父亲的苦苦哀求再次逃走。丁洛山指挥刑警们全线出击寻找凶手,可几个嫌疑人一一被否,方鸣突然想到了另一个人。

  刘彬彬在马铃家再次落网,可他凭借与张双成等人的关系耍赖套近乎,拒不招供。冷赫男发现毒贩们开始利用网络贩毒,孙绍全也终于供出一个网上毒品交易地址,莫寒建议在网侦的同时派人深入戒毒所了解情况,得到丁洛山认同。局里要公开竞聘一名支队长充实力量,张双成和莫寒成为竞争对手。莫寒马上着手准备,找关系拉选票不亦乐乎;张双成的积极性却不高。

  第二十三集

  支队长竞聘当日,张双成突然接到罗大伟的紧急电话,称发现了万全和乔惠娟的行踪……

  张双成迅速带人赶到万全与乔惠娟见面的地点,可还是扑了空。丁洛山断定警察内部出现问题,自己人走漏了消息。在亲情的感召下,刘彬彬终于供出“爱心康复中心”其实是一个毒窝。丁洛山决定派人打入康复中心内部,却在人选问题上犯了难。雷茜主动请缨,周迎竹碍于雷书记的关系坚决不允。张双成在支队长竞聘中胜出,马上带着近期的缉毒成果找奔浪网做宣传。程之威对他的做法非常反感,张双成却告诉他公安局另有深意。

  四喜得知自己的病情后情绪激动,坚持不肯手术,再一次触发旧疾,哑巴急得手足无措。

  第二十四集:

  雷茜扮作戒毒者混进“爱心康复中心”,夜探时误闯禁区,关键时刻同屋的月儿帮她打了掩护,才让她躲过一劫……

  雷茜再次趁夜行动,终于惊动了“康复中心”的保安,她急中生智还是拿到了确凿证据。当雷倩准备离开“康复中心”时,万全突然出现在雷茜面前。

  “康复中心”被查抄,万全和所长水萍逃走,雷茜被贩毒分子严重伤害。丁洛山登门探视雷茜,被雷母拒之门外。雷书记把雷茜主动请战的实情告诉妻子,并为女儿感到骄傲。战友们送别去北京治病的雷茜,丁洛山把对自己意义重大的玩具小熊送给了她……

  为给四喜治病,哑巴只得典当偷来的电脑,却因为拿不出发票被典当行拒收。哑巴无奈之下拿出医院的病危通知书,博得经理的同情。正在这时,医院传来四喜失踪的消息,心急如焚的哑巴四处寻找,终于在海边的危崖上发现了四喜的身影……

  第二十五集:

  张双成接获人体藏毒案,犯罪嫌疑人孙德志在抓捕时声称自己是艾滋病患者,警察们一时不敢轻举妄动。丁洛山下令对其使用测谎仪,终于逼问出其上线是水中美人俱乐部的经理牛豆豆。冷赫男等一鼓作气抓获牛豆豆,得知供货给她的正是安琪儿身边的红人之一万全。丁洛山马上针对这一阶段的案情变化制定了新的作战方案。

  乔惠娟见周迎竹烦事缠身,建议他去大宁寺烧香拜佛图个吉利,实则安排了与万全的再次接头。周迎竹在大宁寺与万全擦肩而过,却一时想不起是谁。乔惠娟发现罗大伟一直跟踪他们,借机挑拨周迎竹和丁洛山的关系,周迎竹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

  刘勇带伤探视刘彬彬,父子两人隔着铁窗终于敞开心扉,刘彬彬衷心悔过,请求养父刘勇的原谅。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警中英雄》分集介绍(1-5)   08-09-22
《警中英雄》剧照3   08-09-19
《警中英雄》剧照2   08-09-19
《警中英雄》剧照1   08-09-19
《警中英雄》   08-09-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