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的丑娘》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8-10-06 10:43
 

 

  第一集

  王大春给老家丑娘去信说自己娶了城里媳妇,让娘千万不要去参加婚礼。

  王大春是乡下人,长得像爹不像娘。爹很俊,娘极丑。爹因出身不好娶不到媳妇,才在三十八岁那年娶了三十二岁还没嫁出去的丑娘。王大春出生不久,爹就死了,是丑娘一辈子守寡将他拉扯大。王大春爱娘,但从小就怕别人知道他有个丑娘。

  九年前,王大春初中毕业就远离山区进城打工,什么活都干过,但一直没混出个样来。后来因为长相英俊被金城大酒店聘为侍应生,也因为长相英俊被酒店前厅经理赵小旭选中做了“倒插门女婿。”

  赵小旭是城里女孩,长得漂亮又有才华,还是大学毕业生,挣钱也多。她父母早逝,留下一处二居室待迁房屋。赵小旭曾是多少大款和有权势的人物追逐对象,但她不为金钱、地位所动,一心要找一个相貌格外英俊、为人格外诚实的恋人。她对男人的相貌看得格外重,甚至连男方的祖宗三代是否长得漂亮都要刨根问底,而她压根儿就没想到,外表又英俊又诚实的王大春恰恰向她隐瞒了家有丑娘的事实。

  为怕婚礼起祸端,王大春决定还是不向赵小旭老实交待,但他万万没有想到,丑娘在接到王大春要结婚的信后,没告诉王大春,自己偷偷卖掉了家中的破房子,怀揣一万块钱,进城给儿子送钱操办婚礼,并准备留在城里打工,帮儿子撑起一个新家。

  婚礼开始了,由于新人双方都是“父母双亡”,所以二拜高堂就改为二拜红娘梅大姐。梅大姐心直口快的证婚词惹的来宾哈哈大笑。

  小旭不想巴结领导就没有邀请酒店王总参加婚宴,谁承想王总不请自到还送了个大红包。

  那边丑娘卖了房子欢天喜地怀揣1万元现金,巴巴地赶到了婚礼现场。王大春顿时惊慌。小旭不明真相,催促大春去敬酒而大春却骗她丑娘说成是问路的,骗过赵小旭。丑娘满心欢喜赶来,不料儿子不认娘,心里痛苦万分,她将卖房子的钱和绣的大红兜兜拿给王大春,王大春却心慌意乱都不要只让丑娘找地方住下等他婚礼结束去找她。丑娘流着眼泪茫然离去。

  婚宴没过多久,梅大姐就被女儿丹丹叫回家伺候瘫痪在床的婆婆,女儿嫌弃奶奶脏,偷偷溜出家门躲到广场上,正好碰见父亲与情妇挽手散步。心里惦记丑娘的王大春心不在蔫,闹出许多笑话,尤其到海边和赵小旭拍婚纱照的时候,王大春误将站在崖头上的一个老翁当成要投海自尽的丑娘,他将赵小旭失手扔到海水里,自己奔向崖头,气得赵小旭愤然回家。

  王大春赶回新房向赵小旭道歉,赵小旭不理王大春,只是一个劲地拿小狗出气,指狗骂鸡。王大春无奈地假装肚子痛,说要去药店买药,骗过赵小旭,出门去找丑娘,然而到处不见丑娘的踪影。

  丑娘出了车祸。撞到丑娘的是四十五岁的某企业老总李建平。李建平因丑娘不守交通规则,气得揪起丑娘本想发火,却突然惊喜地对丑娘喊了声:“娘!我可找到你了!”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我的丑娘》   08-09-1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