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将快乐进行到底:《成龙计划》喜剧训练营开营啦!

http://www.tjtv.com.cn  2008-12-12 11:39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成龙计划》梦想之旅仍在继续,08年将尽,搜罗一年来的所有梦想,栏目组发现,很多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演员。为此,《成龙计划》特别策划了一次非常梦想体验,召集七大寻梦人,轰轰烈烈地办起了“喜剧训练营”。他们将通过严格的表演训练以及各种刁钻的考验项目,最终同专业演员共同出演一部《成龙计划》原创大型情景喜剧。

  《成龙计划》年终梦想特辑正在上演!

  麻辣评委现身说法

  天津电视台热播都市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此次《成龙计划》就特别邀请到了剧中的四大爆笑人物倾力加盟。老七的扮演者贾斯文,邻居大哥的扮演者曹其昌,大嫂的扮演者张淑琴,以及警察的扮演者张爱华,四大主演走下银屏以真实身份示人,担当起了“喜剧训练营”的麻辣评委。回归本色的他们十分喜欢为人师表,为同学们讲戏更是绘声绘色,甚至在课堂上大打出手,而身为主持人的裴冬不但没有好言相劝,还在一边添油加醋,煽风点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此外,天津著名相声演员佟有为也现身“喜剧训练营”,为同学们主讲台词课。靠嘴皮子吃饭的佟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段相当“恐怖”的绕口令练习,让所有人大呼救命。关键时刻,曹老师再出妙招,一段京剧版绕口令笑翻全场。

  离奇考验意外不断

  熟悉《成龙计划》的观众都知道,每次训练营的最大看点就在于各种意向不到的离奇考验。为了在短时间内让同学们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喜剧演员,栏目组煞费苦心,设计了四大骨灰级考验项目。为什么听到别人说自己是神经病,他们不但不生气还狂笑不止?滨江道上练起了无实物表演,两个人对着空气假装抬玻璃,还大喊“路人小心!”他们的演技能让大家信服吗?蜥蜴,青蛇,巨型蜗牛,手拿这些看起来相当恐怖的动物在人群中穿梭,几个人声情并茂的哭诉能得到大家的同情让路人甘心高价买走这些另类宠物吗?电影院的放映厅突然有人闯入,跑到大银幕前又哭又闹,现场观众将会是怎样的反应?表演过于逼真,竟然真的引来了民警出面,他们又将如何收场?08年最最刺激,最最好玩儿的当街考验,千万不要错过哦!

  时空交错好戏连连

  火炕,烟斗,大茶壶,麻辣评审变身旧社会老地主,主持人裴冬成了地主家的总管,七位俊男靓女则一身带着补丁的棉裤棉袄灰头土脸地候在门口。“喜剧训练营”每集的开场都将给大家呈现这样一幅场景。把现代人拉回到解放前,说的却都是训练营的故事,每集一个原创情景喜剧,用最最特殊的方式引出后面的喜剧训练课程。

  如果你以为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年度大戏,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喜剧训练营”的收关之作将是一部所有老师、同学联袂出演,融合了多部经典喜剧电影恶搞情节的,长达30分钟的《成龙计划》终极喜剧力作。熟悉的人物,熟悉的情节,却是完全陌生的演绎方式,将呈现给你一场与众不同的视听盛宴。

  笑翻整个冬天,将快乐进行到底。《成龙计划》跨年巨献——“喜剧训练营”正在火热进行中!

  播出时间:2008年12月7日——2009年1月10日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

  每周日中午11:25 、周六晚21:20

  邮箱chenglongjihua@126.com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蔡玉昕
《成龙计划》走进大学校园 庆“龙-club”成立  08-03-21
《成龙计划》圆梦特别节目——街舞训练营  07-07-17
《成龙计划》“中国星”完美谢幕 音乐剧神秘开拍  07-03-01
音乐剧谁来演?《成龙计划》帮你选!  06-12-29
“成龙计划训练营” 体验不一样的中学时代  06-08-29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