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恋爱女王》分集介绍(16-21)

http://www.tjtv.com.cn  2009-01-04 10:29
 

 

  十六

  为了帮巧乐拿药,阿勋匆匆忙忙的起身想回屋子,却遇到了一直站在旁边的阿信,阿信质疑阿勋趁他不在的时候想要抢走巧乐,阿勋却认为是阿信负了巧乐他并有做什么不对的事,两人几乎打了起来,乐妈却此时插了进来,拿着扫把就要打阿信,大家都突然不知道怎么阻止,正当乐妈要打下去时,巧乐却阻止了,看着巧乐坚定的眼神,大家明白再怎么阻止都没用,只好把空间让给两人,阿信拚命的想解释,巧乐却已经失望死了心,阿信冲动的是因为说是因为巧乐跟阿勋在一起巧乐才不想听他的解释,巧乐听了以后更难过觉得阿信根本不了解问题的症结,看着巧乐的难过阿信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将他特定从国外买回来的冰鞋放在门外,希望巧乐会收下。

  景涵回到家却发现嘉欣已经搬走了,并留了纸条告诉她,也把少棠送的项链留下,景涵很难过继巧乐搬回去后,嘉欣也回家了,而少棠看到项链却也很难过,尤其是嘉欣根本不愿意留话给她。景涵只好根据嘉欣留下来的地址找寻嘉欣的家,却意外的发现了,嘉欣竟是梁董的女儿,为了保护伤心的女儿,梁董却欺骗少棠,嘉欣没有回家,少棠只好托梁董传话,就难过的走了。

  巧乐在阿信走后独自思考,却让阿勋跟乐妈很担心她,尤其是阿信送的那双真的是来自挪威的冰鞋更让巧乐陷入闷闷不乐中,正当阿勋跟乐妈在偷看的时候,巧乐却出现在两人身后,告诉阿勋跟乐妈她想回台北练习溜冰,阿勋牵着巧乐的手跟她说,无论巧乐要去哪,只要她愿意,他都会跟随她。

  受到打击的少棠变的神情憔悴,连阿信都看不过去跟他说,要追回真爱必需要有精神才可以,但是喝醉的少棠却怎么也听不进去,阿信突然觉得都是景涵从中破坏搞成现在的局面,少棠却帮景涵辩护说其实景涵才是最帮她的人,难过的少棠决定去当初嘉欣答应当他女朋友的地方找嘉欣,景涵一直都找不到少棠让她很担心少棠发生事情,在今井载着景涵寻找的途中,差点撞到了醉醺醺的少棠,景涵担心的冲下车去,景涵费尽心力的劝少棠,但是喝醉的少棠一点都不领情,两人的互动却让在车上的今井心理很复杂,少棠要景涵别管他因为今井在等他,景涵突然想起了今井的存在,只好先暂时离开,途中,景涵突然借口要今井说跟梁董开会而下车离开,跟在后面的今井却发现,景涵因为担心少棠而回到他家去照顾他,今井虽然很难过却发现到两人才是最适合的于是掉头就走,却被刚回来的巧乐遇到,巧乐告诉景涵今井离去的事,景涵赶紧追了出去,却没想到今井却跟她说分手。

  梁董遭逢了生意上最大的挫折,即将面临倒闭,梁董却还是担心着嘉欣从小娇生惯养,景涵知道后跟少棠聊到此事,原来梁董事欠了腾飞企业的钱,哨棠听到后却陷入思考,隔天少棠去找了腾飞企业的总裁,原来少棠是腾飞企业总裁的儿子,少棠要求父亲可以延缓对梁董的债务偿还,也答应父亲会到公司上班,不再为了理想而画画。

  巧乐对阿信的失望,却还没浇熄阿信要追回巧乐的心,尽管阿勋对巧乐的了解更甚于他,阿信决定要编织一条幸运带给巧乐,但却因为太复杂而要求队友帮忙,谁知道队友却还找了巧乐帮忙编织,阿信亲手将幸运带交给巧乐,并说谎说是他亲自编织的。

少棠知道了景涵也失恋的事情,生气今井如此负心,于是拉着景涵去找他算帐,少棠生气的质问今井怎么可以如此负心,少棠不自觉得说了景涵的优点,让景涵很惊讶少棠竟然会注意到……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恋爱女王》剧照3   08-12-25
《恋爱女王》剧照2   08-12-25
《恋爱女王》剧照1   08-12-25
《恋爱女王》   08-12-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569470] 广东省 网友:过路人 于2009-03-01 20:27 发表评论:

  这样的结局还算不错啦,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没有放少棠跟景涵结婚。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