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爱诺言》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3 13:35
 

 

  第六集

  田恬同意将房子租给明仁一家,并为明仁和林诚在公司安排了工作。田恬在言行举止间都透出对明仁的好感,但木讷的明仁丝毫没有察觉。王兰提出先去萧家了解情况,双方相谈甚欢,但喜鹊、明德都不赞成在明仁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安排亲事,明仁得知后也表示反对,却在得知对象是当初那个落水女孩后改变态度。明仁向田恬请假,林诚一时口快说出明仁要去相亲,令田恬气愤不已。

  明仁与萧静见面后原本气氛融洽,但当王兰在言语中透露出似乎有意借明仁与萧静的交往为明德解决经济困难后,明仁拂袖而去,令萧静误会明仁对自己无意而暗自伤心。明仁等人从萧家邻居处得知萧静竟是个哑女,王兰、宝玉深感被骗而恼火,此时明仁却提出希望能和萧静进一步发展。佩瑶设宴招待喜鹊一家,明仁的缺席令王兰再次心生不悦,巧的是喜鹊和田丰竟在饭店意外重逢。

  第七集王兰目睹喜鹊与田丰交谈甚欢,不由分说地就拉喜鹊离开,这情景让一旁的佩瑶心生疑窦,向明德打听后明德的激烈反应让佩瑶更为不解,最终佩瑶从宝玉口中了解到田丰与喜鹊一家复杂的关系,心中似乎有了某些决定。明仁找萧静解释当日的误会,被萧静的好友小绮误当作色狼痛打了一顿,也从小绮口中得知了萧静不能说话的原因,明仁表示真心与萧静交往,两人跨出美好的第一步。登财按照当日田丰留下的名片找到田丰,兄弟俩难掩重逢的喜悦,田丰也从登财口中得知了喜鹊一家的真实近况。佩瑶到田家向袁芳致谢,在得知田丰当晚外出时,暗中吩咐盈盈注意喜鹊的一举一动。盈盈尾随喜鹊发现果然是与田丰相约见面,田丰想帮助喜鹊解决困境,被喜鹊婉言谢绝。佩瑶故意带袁芳来到田丰与喜鹊见面的餐厅,成功令袁芳怀疑田丰出轨,而盈盈也按照佩瑶的吩咐故意让明德目睹喜鹊与田丰在一起,不仅令明德与喜鹊起了争执,更令王兰对喜鹊产生误会。

  第八集

  喜鹊与田丰的见面令王兰大为恼火,明仁为维护母亲与王兰争执,更一吐从小受王兰冷落的委屈,王兰一气之下直指明仁是喜鹊和田丰的私生子,明仁顿感震惊。袁芳试探田丰,田丰隐瞒实情,袁芳虽然内心充满怀疑但暂时没有揭穿田丰。盈盈向明德谈及明仁的身世,更表示对喜鹊的强烈不满,提出要与明德、王兰另觅住处。明仁向田恬提出辞职,田恬劝阻未果,两人发生激烈争吵。王兰半夜惊醒,仍对喜鹊与田丰见面之事耿耿于怀,喜鹊虽再三解释仍未获王兰的谅解。

  明仁找林诚借酒浇愁,萧静与小绮寻至,暂时将酩酊大醉的二人安置在小绮家。登财向宝玉谈及田丰的成功,宝玉希望登财开口让田丰提拔林诚并帮助喜鹊解决明德的困难。明仁酒醒后向萧静倾诉心中苦闷,萧静对明仁的体贴关心羡煞旁人,小绮与林诚也不打不相识。袁芳向喜鹊诉说心中疑虑,并邀请喜鹊到家做客,此举让喜鹊发现袁芳的丈夫就是田丰,并再次与田丰相遇。

  第九集

  喜鹊匆忙告别,为避免日后可能产生的误会,喜鹊向田丰提出辞职。登财、宝玉参观田丰的公司,并希望田丰能提拔林诚,田丰一口应允。当登财、宝玉得知喜鹊在田丰公司做清洁工后,三人商量起帮助喜鹊的方法,登财提醒田丰别因为帮助喜鹊而影响家庭。明仁向宝玉证实自己的身世,宝玉虽想力证明仁是兴旺之子,但言语间仍使明仁误会自己的生父是田丰。

  盈盈带王兰、明德搬入佩瑶家,更以王兰为借口阻止喜鹊前往探视,喜鹊因王兰始终怀疑自己与田丰有染而伤心不已。佩瑶着手整顿明德的公司,并安排干儿子许志刚取代明德担任总经理,此举令明德心生愤懑,但面对佩瑶的驳斥和志刚的讥讽,明德也无言以对。佩瑶约见田丰,希望明德能进田丰的公司工作,田丰念及喜鹊答应会尽力安排。明仁因身世问题始终闷闷不乐,萧静在旁耐心安慰,目睹两人亲密状态的田恬醋意大发,与明仁再起争执。

  第十集

  盈盈就明德被取代一事质问佩瑶,但在发现对方是志刚后也无话可说,明德深感自尊受挫,决定暂时离开。萧静因自卑而不敢接受明仁的感情,小绮鼓励萧静要勇敢面对,更透露出对林诚的好感。王兰在家中烧纸钱令盈盈误以为失火,灭火时错手将王兰全身淋湿,王兰开始怀念喜鹊对自己细心的照顾。

  田丰找到喜鹊家,喜鹊哭诉满腔委屈,田丰好意安慰,却被刚巧来探望喜鹊的袁芳误会二人有染,与此同时明仁来到田家欲找田丰证实身世,这不仅令田恬难以接受,对袁芳而言更是火上加油,一场激烈战争在两个家庭之间爆发。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真爱诺言》剧照1   09-01-04
《真爱诺言》   09-01-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