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蔡明《爱我好不好》16日天津卫视六集连播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5 10:42
 

 

《爱我好不好》主演合影
《爱我好不好》剧照

  天视网消息(记者陈瑜):1月14日,由天津电视台节目购销中心、电视剧制作中心、天津卫视频道联合拍摄的60集情景喜剧《爱我好不好》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蔡明、刘金山率片中其他演员一齐亮相,现场“笑果”十足。作为津味喜剧代表《一个姑爷半个儿》的第三部,《爱我好不好》将目标锁定全国,蔡明和刘金山这两位配合多年的喜剧演员再度合作,默契十足,火花不断。1月16日起,《爱我好不好》将在天津卫视每晚19:30《快乐生活剧场》全国独播。

  好邻居变夫妻 蔡明上演“女追男”

  在《闲人马大姐》系列中,蔡明饰演马大姐,刘金山饰演潘大庆,两人这邻居一当就是好几年。这次在《爱我好不好》中,他们终于又近了一步,由蔡明扮演的单亲妈妈主动倒追刘金山演的留守姑爷,惹出不少笑料。孟小蔷(蔡明饰)离婚后带着女儿投奔到姨妈家,希望能买一处小房子,再找个真心爱她、不骗她的男人,开始新的生活。在姨妈家,她遇到了表妹的前夫刘小念,刘小念离婚后没有地方去,只得寄居在前岳父岳母家,心里十分憋屈,只想出人头地。孟小蔷被刘小念对前妻的深情所感动,迷糊的小蔷开始了她的“倒追”计划。同样的生活际遇,让两个落魄的人走到了同一屋檐下,同样的寄人篱下,让两颗脆弱敏感的心灵经常发生碰撞,并时常迸发出情感的火花。一个没有原则的善良,时常好心办坏事,让人觉得傻得可爱;一个精于算计,时常耍点小聪明,总想成功,却次次失败。两个人演绎出一幕幕让人忍俊不禁的生活喜剧。

  蔡明春晚、新戏两不误 频繁变身考演技

  蔡明最近非常忙碌,年底刚获得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十大笑星”和“最受观众欢迎的电视剧演员”双项大奖,又赶上《马大姐新传》和《爱我好不好》两部新戏开播,现在又入驻春晚剧组,与老搭档郭达再登春晚舞台表演小品。蔡明一直以来都是春晚的宠儿,她去年的小品《梦幻家园》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格外严格,不过与赵本山的小品一次次被“毙”不同,蔡明与郭达的小品一直都很顺利。他们的小品选择了奥运志愿者题材,几次审查和彩排上,都“笑果”不断。在这个小品中,曾经成功饰演过马大姐的蔡明将再次以老人的形象亮相。其实在这次的情景喜剧《爱我好不好》中蔡明也将挑战多种形象,乖巧的居家女、时尚的街头装扮、甚至也包括年迈苍苍的老奶奶,如此频繁的变身对于蔡明的演技也是一次大考验。不过蔡明自己倒是信心十足,因为这部《爱我好不好》她是从一开始创作阶段就参与了,孟小蔷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为她“量身定做”的。演了这么多年的喜剧,蔡明对自己的演技满意中还多少有几分得意,她表示“演每一个人物都是重新活一次的感觉。这次有幸参加“姑爷3”的拍摄,在原来的基础上又注入了新的元素,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这部戏。”

  近期蔡明的《马大姐新传》在天津卫视热播,收视率持续飙升,一直稳居在全国前三。1月16日起,天津卫视《爱我好不好》接棒《马大姐新传》,19:30《快乐生活剧场》每晚六集连播,蔡明、刘金山联袂掌勺,为您奉上欢乐大餐!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