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铁嘴银牙》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5 14:19
 

 

  第六集

  隆仍怀疑是否应处决仪,不过珅却以”龙颜受损”为由力劝隆杀她;公堂上镜不断质问仪,令仪激动至晕倒,隆在后堂内向仪称要找一个下台阶,才能免她一死……案件又再升堂,青穿上隆御赐的皇马褂,到公堂上为仪申辩。青成功使计哄得隆大喜,当众册封仪成为皇后。仪感激青,更称已向隆御赐青嫁予镜,青听后大喜。但珅听后,施计要隆下令让他全权处理此事……珅得全权处理赐婚一事,立即到陈府称要将青嫁给吉,吉母子决定逃离南屏县,但却遭珅逮捕……到了大婚当日,青一心以为终能与镜有情人终成眷属,却惊觉新郎竟是吉。

  第七集

  青惊见新郎竟是吉,立即反抗。但珅拿出圣旨,更押解二人拜堂。镜收到消息后赶来,见青与吉正式成为夫妻,顿感心碎。青哭求吉带她往见镜,二人到”有凤来仪阁”后却发现镜已经留书出走……吉获赐婚一事令街知巷闻,连亲戚也慕名来见青一面;青与吉约法三章,不会真正当吉为夫,令凤深感烦恼。青偷回娘家,更遇上衙门师爷承恩的父亲宋荣与未婚妻金妹前来投靠。耿想为女儿不反,决定使计欲入罪陈家,但却乌龙百出……青收到镜到了三水县的消息后,立即赶去见镜一面,但竟因此发现镜在打一场拆散别人家庭的官司。

  第八集

  青发现镜已经变质,鼓励镜做回一个为民请命的状师。青往见镜一事,却无意中传遍南屏县,县民更取笑吉”戴绿帽”。吉到乡间收租,惊见荣惨死在屋内,疑凶直指妹,恩求青帮忙。镜受青的启发回到南屏县,立即为青检验荣的尸首,竟证实妹就是凶手。但恩说出妹患有离魂症(即梦游),求青为妹脱罪。吉因青见镜而呷醋,镜更偷听到青在梦中也叫镜的名字,决定状告青与镜梦中通奸……吉告上公堂,却被广州巡抚识破这是镜令妹脱罪的诡计。吉最终想出令巡抚自以为也患上离魂症,在公堂上说出梦中一切皆不能作准,终判决妹无罪。

  第九集

  镜眼见吉与青在席间言谈甚欢,竟因此喝醉睡倒;但镜听到凤在拜祭亡夫时,说出陈家的子孙有一个不能做状师的诅咒……吉闷闷不乐,镜问及究竟,吉说出希望有朝能在公堂上胜过青,镜称可收吉作徒弟。吉听到妹与恩在拜祭荣时不断在向荣忏悔,立即告诉镜与青。青全身出疹,她认为吉跟镜学习做状师会令诅咒应验,阻止吉再学习下去。镜与青偷听到恩对妹说出是一时错手杀了荣。青使计骗得恩当众承认一切。恩说避不开良心指摘,与妹一同跳崖而亡。青又再出现红疹,当人人以为陈家诅咒应验时,吉却发现青实际是中了毒。

  第十集

  吉向青说出疹是中了毒的迹象,青更当面揭发下毒者正是镜;镜道出一切只是为了青能离开陈家。镜借酒浇愁时竟晕倒,镜醒来后忆起曾得一姑娘所救。镜在街上重遇该名姑娘柳依依,是位卖艺人。依感到镜的悲伤,请镜参与聚会,令镜稍减对青的愧疚。耿与凤商量撮合青与吉,使计令吉参加城中富豪连家的抢亲大会,并为吉纳连家小姐连成碧为妾。青与奶妈遇上一名书生上吊自杀,原来他是连碧的意中人。青回家要吉拒婚,但凤使计令吉误会该书生是坏人,决定不会收回纳妾的决定,两夫妻争着为正义出头。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铁嘴银牙》剧照1   09-01-07
《铁嘴银牙》   09-01-0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