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岁月》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1-19 14:19
《岁月》剧照3   09-01-16
《岁月》剧照2   09-01-16
《岁月》剧照1   09-01-16
 

 

  第一集

  北京毕业的研究生梁致远一下车就直奔卫生局报道,在大门口风尘仆仆的梁致远与年轻漂亮许小曼偶遇。许小曼对这个傻里傻气的书呆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梁致远在办理报到手续时与官腔十足的吴过发生了冲突,正巧遇到了闻局长,了解了情况的闻局长把梁致远叫到了办公室让他留在局里工作,虽然梁致远对此表现的并不是很积极,在他看来去哪都无所谓,但最终还是留在了局里。

  刚出学校大门的梁致远对局里的很多人情世故都表现得很反感,反而对一个满脸孤傲的罗清水表现得不是很烦。幸得局里于小兰的帮助,梁致远进一步结识了许小曼。梁致远得到了一次陪闻局长下乡查药材市场的工作机会,作为同行的吴过显得格外高兴,可梁志远并没有意识到什么。

  第二集

  在下乡的路上梁、吴二人才得知这次去的是闻局长的老家进行市场调查,因周边的两个市,最近有几起假药致死人命案。闻局长表示即使是自己的老家也要认真调查不能手软。梁致远在药材市场里发现了不少问题,吴暗示梁让他不要如实报告,可被梁拒绝了,并表示由自己来写报告。

  在宾馆梁、吴二人遇到了迎接闻局长的父母官彭书记和牟局长,在席间梁致远提到了药材市场的调查情况,被吴婉转的岔开了。梁致远被吴过酒后的慷慨陈词所打动,同时他也发现酒醒后的吴过依然如故。陈主任了解了情况后推翻了梁的调查报告,并派专人重新调查。在局里的民主生活会上梁致远直言进见得罪了闻局长,许小曼得知后安慰着委屈的梁致远。

  第三集

  梁致远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却在大会上遭到所有人的排挤。正在梁感到极度无助的时候于副局长找到了他,并与梁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的长谈,使面临崩溃边缘的他又看到了一线希望。梁致远处处感到同事们的冷漠,让他倍感孤独。

  梁致远为于副局长送药时不巧碰到了闻局长。在罗清水那里梁致远得知闻局长与于副局长之间的矛盾后顿感不安。

  第四集

  许小曼给梁致远分析了现在的处境,道出梁是被于副局长利用了,并让梁向闻局长解释清楚,表明自己的立场。可固执的梁坚决不肯,气走了小曼。可最终许小曼为了梁自己去了闻局长家,毕竟她还是爱梁致远。在闻局长家许小曼饱受奚落,但凭借她的聪明劲还是博得了闻局长全家人的喜欢。

  第五集

  许小曼满心欢喜的将自己去闻局长家的事情告诉了梁致远,梁致远不但没有感谢许,反而埋怨她自作主张,伤害了他的自尊。许小曼含着泪水离开了梁致远的宿舍;梁致远找闻局长要求下基层锻炼,但被分到了局里有名的“养老协会”---中医学会;梁致远因为嗓子发炎去医院输液,遇到了他这一生至关重要的人—秦梅。许小曼听说梁致远病了去看他,并苦口婆心的劝阻梁致远不要去中医学会。可他完全听不进去,彼此的想法差距越来越大。终于许小曼眼含着泪水向梁致远提出了分手。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岁月》   09-01-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