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落泪成金》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2-04 15:03
 

 

  第十一集

  刘强得知采石场老板答应支付住院费,高兴之余,要求刘志帮助也在采石场上班也染上矽肺病的丁三等人,刘志感到自己的力量有限,一时不好答应哥哥的请求,但刘志看到患上矽肺病的众工友家庭状况,以及无助的目光,反复斟酌后决定为众人一试。刘强为了工友们,坚决不独自去省城治病,留在黑镇等待刘志的消息。黎天光热情招待刘志,并为刘志在天光集团安排了办公室,邀请刘志加盟。不料刘志拿出丁三等十几人名单,黎天光恼羞成怒……

  第十二集

  黎天光派陈丽娜跟踪刘志,调查刘志身边情况。王彩侠帮刘志从学校搬出,自己花钱为刘志租了房屋,无处可去的刘志只好住进。陈丽娜无意发现刘志与王彩侠关系,报告给黎天光。黎天光将陈丽娜所拍的刘志收杨满仓一万元的录像带透露给报社,刘志因此涉嫌利用职权谋私被报社停职。刘志为讨回清白四处寻找杨满仓与陈丽娜,心中害怕的陈丽娜在黎天光的授意下暂时躲藏。对王彩侠充满感情的黎天光找到刘志,明确要求刘志离开省城,并当面撕毁了准备支付刘强医药费的支票……

  第十三集

  焦急的刘强催促弟弟尽快解决其他工友住院费用,无奈的刘志向樱桃道出真相。知道为自己失去工作的刘强向弟弟认错,激动中矽肺病发作住进镇卫生所。

  刘志通过王彩侠找到一直躲避自己的黎天光,请求黎天光支付众人医药费,遭到黎天光拒绝。刘志决定起诉天光集团,成成找来朋友徐律师出面帮忙。得到消息的黎天光一方面暗中贿赂徐律师,使其加入天光集团被自己所用,另一方面派张毅用金钱收买和欺骗准备去法院作证的众工友……

  第十四集

  法庭上的刘志由于众工友的缺席,徐律师的反戈而败诉。得到消息的刘强,在樱桃的搀扶下怒斥工友丁三,明白被欺骗的丁三等人后悔不已。感觉愧对弟弟的刘强情绪失控,旧病发作。刘志从省城匆匆赶回,看望病危的哥哥。临终前,刘强嘱咐弟弟刘志必须将官司打到底,继续为众工友讨回说法。丁三等人前来看望,却被樱桃赶出。在哥哥的坟前,刘志决定遵照哥哥的遗愿,将官司打下去,却遭到樱桃强烈反对……

  第十五集

  回到省城的刘志发动身边朋友寻找陈丽娜,惊慌的陈丽娜去求助黎天光。虽然打赢了官司,但黎天光还是遭到妻子郑忆南的指责。郑忆南出面约见陈丽娜,以一百万现金和天光集团副总为筹码,要求陈丽娜勾引涉世未深的刘志,进而陷害刘志。众人焦急寻找的陈丽娜突然给王彩侠打来电话约见刘志,欣喜的刘志却被陈丽娜的谎言欺骗。陈丽娜找到郑忆南家中要求对方支付部分现金,郑忆南满口答应……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