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夜来香》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3-18 09:58
 

 

  第六集:

  马六让乔瑞来给卫凯民送来他已叛变的报纸,为了保护妹妹,乔瑞劝乔芳回乡下,离卫凯民远点。

  卫凯民看到报纸上登出他叛变的消息,他却心里窃喜娄干堂上钩了。卫凯民带着乔芳来到了约定好的菜馆,刚坐下,娄干堂的人就把卫凯民请到了里间,换了另一个人出来,小分队将计就计杀了假卫凯民,让娄干堂对卫凯民进一步放下戒心。

  卫凯民假装是带着乔芳逃跑,却故意让乔芳带他躲到舞厅的储藏室去,为的就是让娄干堂发现他们。娄干堂果然把他们请上台面,并当着他们的面给了王家贵一枪,王家贵当场倒地,并将乔芳许配给他。

  王家贵的死也是假死,是谭森他们的阴谋。为了将王家贵的死做得更真实,娄干堂给王家贵安排了棺材,并叫了王家贵的母亲来送终,也当着卫凯民和乔芳的面下葬王家贵。但众人刚走,王家贵就被娄干堂的手下从棺材里救了出来,回来后,谭森正式将王家贵纳入特务之列。

  娄干堂中计之后,李同却仍然没有按照娄干堂期望的那样答复媒体和美国人,美国人要亲自审问卫凯民,但美国人还是不相信娄干堂。

  谭森又收到密件,得知叛变是计谋,他也发现了卫凯民和李同是一伙。谭森也打算将计就计,让卫凯民跟乔芳结婚,通过卫凯民引诱共军做出错误的判断。娄干堂因此又一次威胁乔芳,让他监视卫凯民。

  第七集:

   在娄干堂的安排下,卫凯民和乔芳的婚礼在圣巴巴拉歌舞厅举行。小分队劫持了伴娘,范思玲假冒伴娘混入婚礼现场,为的是告诉卫凯民王家贵没有死。王家贵也来到了婚礼现场,却无意中发现了被绑的真伴娘,李同根据真伴娘的描述猜想王家贵的确还活着。

   就在小分队正要离开现场的时候,马六认出了范思玲,但娄干堂为了让卫凯民和共军放松警惕平息事件,甚至枪毙了自己的一个兄弟。

   小分队怀疑有人通敌,李同怀疑这个人就是乔芳。经过商量,他们决定利用王家贵做引子,引出谭森。

   回到乔芳的住所,这里俨然一个新婚洞房,乔芳心里真的希望这是真的结婚,可卫凯民有意想要避开乔芳的眼神,乔芳以为是卫凯民看不起她,更觉得自己配不上卫凯民,想着想着,留下了眼泪。

  这时,卫凯民收到字条,丢下了乔芳去跟小分队碰头。在教会医院里,范思玲告诉了卫凯民小分队和李同制定的新计划,就在这时,范思玲的姨妈对卫凯民说出了范思玲心里对卫凯民一直以来的感情,她很希望撮合卫凯民和范思玲。

   看见卫凯民出去了,马六和王家贵先后都闯入了乔芳家……

  第八集:

   等卫凯民回来,王家贵把马六交给了卫凯民,想让卫凯民开路条,让他逃到解放区。但是,为了计划,卫凯民没有放走王家贵,而是将他也绑起来,和马六一起交给了娄干堂。娄干堂把王家贵送回到中统情报局谭森那里,为了警告王家贵企图反水,谭森切了王家贵左手的小拇指。

   卫凯民打算把总攻时间告诉娄干堂,引出谭森,这个计划将卫凯民和李同真正的绑在了一起。

  乔芳认为解放后她跟卫凯民就分开了,她含着泪告诉卫凯民她还是会帮他到底的。乔芳把卫凯民告诉他的总攻时间告诉了娄干堂之后,她怀揣一丝丝希望来到范思玲的姨妈家找范思玲,想让范思玲成全她和卫凯民,却没想到有人跟踪她。之后,范思玲的姨妈家就被搜杀了,使得卫凯民很生气,告诉了乔芳他不承认娄干堂安排的婚姻,他只想杀了娄干堂。

   娄干堂打算在发起总攻之前以开会的名义把卫凯民和爱德华,让共军的大炮炸死爱德华,他们还在为制造美国人和共军的矛盾做垂死挣扎。

  同时,娄干堂封死了李同的住宅,李同在家里无法脱身。谭森下令杀了李同及全家,可李同却命令手下潘守生定了一桌酒菜送到家……

  第九集:

   李同把监视他的娄干堂手下叫到家里吃饭,却在饭桌下装了手雷,马六等人被吓跑之后才发现李同的手雷是假的。可再回头,李同以脱身。

  娄干堂下令让马六杀了卫凯民,小分队匆匆赶到,为了掩护卫凯民,范思玲左肩中了一枪。从垂死的马六嘴里,卫凯民和李同知道了娄干堂的真实目的,马六试图逃跑,被李同和卫凯民击毙。

  卫凯民和同志刘丰林在半路上拦住了前去“开会”的爱德华,向爱德华解释了娄干堂的真正动机,挽救了爱德华的生命。

  总攻发起,李同带人起义捣毁了娄干堂的老窝。娄干堂驱车逃跑,等卫凯民等人再发现的时候,娄干堂却在车里已被击毙。谭森找来乔瑞,给了他一盒金条,然后放走乔瑞,让乔瑞看到他对自己的房间放火。当解放军来到谭森官邸时,发现一具被烧焦的尸体,乔瑞证实了他看到谭森放火自焚,但烧焦的尸体是不是谭森,无人能证明。

  解放后,卫凯民被任命为军事委员会保卫处一科科长,李同为副科长。刚解放,很快就发生了特务的破坏活动。上级怀疑谭森幕后的人还在这个城市,李同怀疑乔芳还没有死,并且怀疑卫凯民已经彻底失去了对乔芳的判断力,他以为卫凯民爱上了乔芳。

  而谭森果然没有死,和黄仓躲在了特务的秘密集训地,他们计划杀了为共产党研制盘尼西林的科学家段之博。为此,他们又找到了王家贵,让王家贵去执行这个刺杀任务……

  第十集:

  乔瑞逃跑后带着乔瑞躲到了他们以前开的女儿红酒馆,乔母在这里找到了乔芳和乔瑞。乔芳告诉了母亲她已经结婚,对方叫卫凯民,是解放军。

  卫凯民来到以前乔芳的住处找到了乔芳,把自己给领导打的结婚报告给乔芳看,向乔芳求婚。乔芳感动地落下了眼泪,并告诉卫凯民,她这辈子除了他,谁也不嫁了。

  王家贵侦查犹豫之后还是不想执行这个任务,但在谭森的威胁下,不得不接受。在执行任务时,他模仿狗叫声音,将同去的特务吓跑,导致任务失败并且暴露了行动。

  李同根据现场的烟味道和采集到的烟头断定特务的破坏行动中,那个学狗叫的人就是王家贵。

  谭森潜入纺织厂帮忙,正好有个女的崴了脚,谭森借机说出自己是医生,留在了纺织厂的医务室,并在登记户籍制度时更名为刘建清。

  乔瑞为了劝说乔芳跟他一起回乡下去,告诉了乔芳关于金条的事情,可乔芳就是不肯。王家贵偷偷来到乔芳家,听到了乔芳等着跟卫凯民结婚的想法。但组织上不承认乔芳和卫凯民的婚姻关系,也不批准卫凯民和乔芳的结婚申请报告。李同决定以乔芳为陷阱将王家贵从暗处引出来。

  王家贵又一次奉命执行任务,来到特种金属厂偷走了大量的工业铂金,但却被人发现……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夜来香》剧照2   09-03-11
《夜来香》剧照1   09-03-11
《夜来香》   09-03-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