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全新改版即将登场

http://www.tjtv.com.cn  2009-04-08 16:46
 

 

  今年是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开播5周年。五年来,为了更好地满足观众对少儿节目的需求,少儿频道多次进行调整和改进。今年,为了进一步持续提升频道品牌价值,更好地为孩子和家长服务,少儿频道此次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以创新的节目形态、崭新的频道形象推出早、中、晚黄金时段的精心编排。4月13日起,天视少儿频道将以崭新风貌与广大观众见面。

我的改变,你将看见!

  新栏目成亮点,老名牌做旗舰,整点晒出惊喜,旧貌崭换新颜,是本次少儿频道改版的四个特点。

  新栏目成亮点

  少儿频道改版后,增加了几档新的栏目。

  全新时尚幼儿节目《糖糖家族》将登陆少儿频道,掀起“糖心风暴”。《糖糖家族》安排在早间7:00播出。在借鉴《月亮姐姐大点名》的成功经验下,《糖糖家族》更加注重贴近幼儿心理,顺应现代潮流包装,是一档为孩子量身定做的时尚服务类节目。月亮姐姐、巧克力哥哥等可爱的“糖糖家族”成员将陆续与广大小朋友见面,为小朋友们带来“甜蜜”互动。

  《超级家长辅导班》则是晚间22:00重点打造的一档家庭服务类栏目,每月精心设置主题,邀请全国资深一线教育专家,帮家长答疑解惑,揭开家庭教育的神秘面纱。“孩子成功的秘诀”、“不怕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高考冲刺大揭秘”、“高考专题特别策划”等话题期待你的关注与参与!

  老名牌做旗舰

  少儿频道多年打造的成熟栏目,将继续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彩不断的节目,争做少儿“旗舰”节目。

  《快乐转转转》是一档儿童综艺娱乐节目。2009年的再改版,将《快乐转转转》打造成为一座充满童心、童趣的梦幻王国。全国各地的著名小孩加入“名嘴评委团”,犀利言语点评大人,精彩才艺挑战明星,古怪难题层出不穷。节目同时也给予参加节目的明星一种全新体验,让他们和电视机前的大人一起回归童年,分享童年趣事。

  《成龙计划》隆重推出“都市梦想”的主题!栏目紧密围绕当今年轻人感兴趣的话题,每月推出一个梦想主题,由五位不同背景却怀揣同一梦想的年轻人去实现。四月“魔神争霸”带你感受魔术的魅力,五月“炫动舞月”圆年轻人一个街舞梦想,六月“我是大明星”看小朋友如何成为大明星。不在于你实现梦想的能力有多强,而在于你实现梦想的勇气有多大!《成龙计划》全新改版,敬请期待!

  整点晒出惊喜

  在这次改版中,少儿频道在整体设计中,别出心裁的增加了“整点”设计。每逢整点时间,少儿频道的主持人都会在整点小节目中,和你说点什么,玩点什么……2009年,少儿频道以“分享”为主题,分享快乐、分享迷惑、分享大自然、分享小发现……相信,整点来“分享”,一定能share出惊喜!

  旧貌崭换新颜

  原有栏目《炫锋行动》《中国制造》也全新改版,各有特色,崭新的面貌一定能赢得观众的“芳心”。

  《炫锋行动》以“培养孩子的自主观念和参与意识”为宗旨,以轻松幽默的方式为孩子搭建获取信息和知识的平台。关注和孩子相关的社会热点话题,讨论发生在他们身边的大事小情,同时帮助孩子敢于行使自己应有的权利,培养他们关注社会,参与社会的意识。

  《中国制造》2009年重磅出击,打造爆笑校园情景剧——《阿囧歪传》。张扬自大、糗事不断的阿囧;大大咧咧、爱玩电脑的欧阳峰;自以为是、为人夸张的贾潇洒……他们天天在学院里快乐的生活着,对周围一切新鲜事物都感兴趣,如果你对他们的生活也充满好奇,那就一定要收看《中国制造》。

  此次改版,是少儿频道一次大变身,同时也是少儿频道五周年献礼的第一波。节目、活动、演出……都将是往年不可比拟的!敬请关注少儿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