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生于80后》分集介绍(21-26)

http://www.tjtv.com.cn  2009-04-20 09:52
 

 

  第二十集

  莉娜让刘刀做鉴定被安雯制止,怕影响刘刀高考情绪。安雯误会刘刀与女同学依一关系不对,被刘刀嘲笑思想复杂。湘湘来看安雯,与姥姥聊天之际,把房子真相说漏了嘴。刘刀主动承认了房子被卖都是自己所为,姥姥向安雯道歉,并毅然带生病的姥爷回乡下,减少安雯负担。李骏重新获得了安雯父母认可。夕儿也觉得自己好像不怕狗了。小董告诉湘湘李骏安雯和好一事,湘湘笑着流泪。胡工辞职,蔡总受命安雯当设计部主管,安雯咬牙接受。

  第二十一集

  安雯刘刀搬回刘家,是李骏把刘家那套房子弄回来了。而安雯发现李骏是卖了自家房子而换回了刘家产权,李骏说这房子,是送给安雯的礼物,并向安雯求婚,安雯断然拒绝。安雯挑头做的第一个项目竟然是李骏单位,久其公司。李骏独自在酒吧喝酒遇见湘湘,二人酒后失态,被狗仔队拍下照片,照片上了娱乐头条,湘湘遭到经济人的责骂。蔡总偶遇湘湘,并帮湘湘躲开了疯狂粉丝的纠缠。

  第二十二集

  夕儿向母亲道歉,说自己不该过分追问母亲私事,而林母告诉夕儿林父提出离婚。蔡总要放弃对久其公司投标,安雯却要凭实力拿下这个项目。李骏安雯站在各自立场做了一次长谈。面对丈夫女儿,林母终于娓娓道来,她和刘振宇的故事,原来在墓地,林母并没有完全对安雯说实话。理念的不同,蔡总公司竞标失败,安雯辞职,蔡总请安雯吃饭,开导安雯。刘刀遵照安雯嘱咐,等着神秘客人到来。原来是依一,她带着特殊礼物来到了刘家。

  第二十三集

  夕儿阿吉来到刘家,想把事情真相完全告诉安雯。刘刀听到二人对话,同时依一拿出了礼物,那把被安雯卖掉的军刀。依一受安雯之托,来鼓励刘刀考大学。失去理智的刘刀拿着军刀冲出了刘家。蔡总提出要安雯做自己真正的女朋友,共同创事业。刘刀和林母去了父亲墓地,回家后把自己锁在书房,失声痛哭。林母也在刘家对安雯说出事情全部真相。刘刀告诉安雯,自己在墓地答应父亲要考上大学。安雯蔡总外出吃饭,与李骏湘湘狭路相逢,四个人坐到了一起。

  第二十四集

  高考如期而至,考试第一天刘刀提出,安雯和李骏必须扮情侣状,接自己吃饭,否则就不参加高考,安雯答应。饭桌上安雯拒绝李骏再一次追求,并说自己已成为蔡总女友。李骏去派出所领出险些被骗的湘湘。李骏向好友宣布要娶湘湘为妻,得到众人祝福。莉娜告诉刘刀她来中国的目的,一是要找自己音乐的根,二是找郑老师初恋情人。现在知道这个人并不是刘振宇,而是自己在国内的古筝老师滕老师,听完郑、滕二人的故事,刘刀不禁想起安雯和李骏。

  第二十五集

  刘刀生日,也是安雯当监护人期满之日。大家给刘刀一份惊喜,刘刀见到了蔡总,生日聚会不欢而散。高考成绩下来,刘刀上了重点线。安雯和李骏却各自要结婚,安雯为了躲开李骏湘湘婚礼,选择了同一天与蔡总结婚。而那一天也是夕儿出国的日子。听完安雯诉说,安母点头同意了安雯再嫁的人选。结婚前夜,李骏安雯不约而同到常去的酒吧喝酒,二人酩酊大醉。此时,刘刀却在布置任务,他要给李骏安雯一份结婚大礼。

  第二十六集

  在刘刀的计划下,一身婚纱的湘湘出现在,唐装打扮的蔡总中式婚礼现场。而身着旗袍的安雯并没有出现在洋装打扮的李骏西式婚礼现场。刘刀计划失败。夕儿最终放弃出国,选择了留下和阿吉在一起。通过电台,蔡总等人找到了在游乐场摩天轮处望天的安雯。看到安雯无恙,李骏转身离开,要回教堂继续与湘湘的婚礼,刘刀不明白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蔡总微笑着转身走了。安雯嘱咐着刘刀,别忘了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考上大学,刘刀似懂非懂的看着安雯。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生于80后》分集介绍(1-5)   09-04-20
《生于80后》   09-04-15
《生于80后》剧照1   09-04-15
《生于80后》剧照2   09-04-15
《生于80后》剧照3   09-04-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