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的青春谁做主》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04-30 13:35
 

 

  第21集

  郎心平和杨家姐妹帮杨杉想办法解决住房问题,杨杉不想再给家人添麻烦,决定自己租房。高齐得知情况,借来自己同事的空房,解决了小样家的住房难题。高齐轻松就帮了小样,方宇心里不是滋味,可在小样心里,没人比得上方宇。

  霹雳的西餐厅正式开业了,第一天却只来了一位客人。

  周晋要去外地出差,整天想要独立空间的青楚听说他要离开很久,依依不舍。

  杨杉邀请高齐和杨家一起郊游,全家都看出了她撮合小样和高齐的用心,只有小样没心没肺没感觉。小样人在郊外,心系方宇,和不想结婚的青楚相反,她恨不得立刻嫁给方宇。她对感情的坚定信念触动了青楚。

  方宇改好了老板交给他的车,心里明白这车来路不正,他该怎么办?

  麦冬提前出狱了。

  第22集

  青楚在周晋出差前主动求婚,周晋惊喜而感动,两人约定过一阵就结婚。

  西餐厅门庭冷落,唯一的回头客喜欢的是这里的清静,霹雳和雷蕾想尽办法也不见起色,十分气馁。

  小样终于明白了杨杉的用意,她找高齐谈话,表明自己只爱方宇。高齐却坦荡地向小样和方宇表示:自己喜欢小样,但绝对君子发乎情止乎礼。

  麦冬潜入昭华当保安,有意接近小样,伺机打听周晋行踪。小样不认识麦冬,全然蒙在鼓里,直到青楚来昭华接小样时发现麦冬,才得知真相。

  方宇不愿陷入泥潭,改了几辆车之后,向老板辞职,由此得罪老板。为免小样担心,他一直瞒着小样。

  李博怀要去伦敦开会,准备给霹雳一个惊喜。

  反复掂量之后,青楚找到杨丽红打听,杨丽红听说麦冬进了昭华也很意外,两个女人都不想让周晋和麦冬互相伤害,青楚提出联手阻止事态发展。

  第23集

  小样觉察到方宇有些异样,方宇遮掩过去。杨杉撞见小样和方宇依依惜别,母女俩截然不同的感情观再次碰撞。

  车行老板搅黄了方宇新找的工作,想拉他回去干活,遭方宇拒绝后恼羞成怒。

  李博怀发现女儿根本没在剑桥,霹雳接到父亲从伦敦打的电话,情急之下只好请伦敦的朋友去向父亲解释。李博怀得知真相,大受打击。

  周晋回京前一晚,杨丽红在麦冬包里发现一瓶可疑的矿泉水,她央求麦冬别干傻事,在得知杨丽红怀孕之后,麦冬答应放弃报复。第二天清晨,杨丽红醒来,麦冬不见了,情急下她通知了青楚。小样接到青楚电话,第一个赶到昭华,正碰上麦冬从周晋办公室出来又返回,小样报警后意外听到里面传出周晋的声音。警察赶到,随后出现的周晋却说自己刚下飞机,周晋为什么撒谎?小样一头雾水。

  第24集

  青楚向周晋解释了自己发现麦冬却一直没告诉他的原因,小样却不敢把周晋撒谎的事告诉青楚。她和方宇经过分析,为周晋的谎言找了合理的逻辑,却都被这个合理逻辑背后可能的真相吓了一跳。俩人决定对此保持沉默。

  车行老板找人打了方宇,还不依不饶,方宇走投无路,只能找周晋帮忙。周晋帮他还了20万,摆平老板。

  矿泉水化验出剧毒,警方立案抓捕麦冬,麦冬却跑了。警方在监控录像中发现周晋在案发前一晚已进入办公室,周晋坦言早已发现麦冬阴谋,那天提前回办公室,抓了麦冬下毒的现行,但因麦冬后来反悔,他决定既往不咎,没想到小样报了警。周晋表示麦冬归案后自己愿意为他的悔罪行为作证。

  杨丽红认定是青楚和周晋使麦冬再次陷入逃亡困境,她愤怒地袭击了青楚。周晋担心青楚安危,决定带她到大连去一阵。

  第25集

  小样发现方宇丢了工作,还受了伤,堵住方宇质问,方宇死瞒真相,咬定自己没事。

  李博怀从英国回来,霹雳向父亲坦白了一切,女儿的大胆、自主让父亲既震惊又愧疚,他答应暂时替霹雳向杨尔保密。然而,一个电视节目的街头采访却意外暴露了霹雳,杨尔在电视上看到女儿人在北京,顿时懵了,向前夫问明真相后,女强人杨尔彻底崩溃。弥天大谎后果严重,霹雳被杨尔管制起来,失去自由。

  一个盗销机动车团伙落网,链条上的车行老板招出方宇,方宇被抓。青楚和周晋在大连接到小样的电话,立刻赶回,青楚要为方宇辩护,而周晋知道方宇被迫卷入的真相,主动提出为他作证。

稿源 cctv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我的青春谁做主》分集介绍(1-5)   09-04-30
天津卫视《我的青春谁做主》首映典礼进校园   09-04-28
《我的青春谁做主》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1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2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3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4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5   09-04-27
《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照6   09-04-27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