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结发夫妻》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6-08 11:10
 

 

  第十一集

  白桦劝说海燕还贷无效,只得说:那我们只有在法庭上见了。郑海燕回答,到了法庭你也脱不了干系。白桦问为什么?郑海燕说:莫非给你的30万打了水漂?你不要以为没证据,陈克加是带了录音的。

  白桦气愤至极,去找陈克加询问究竟。陈克加说:你不是没收吗?两个男人又谈及现在的婚姻,陈克加说日子没法过了,白桦倒过来以自己的痛苦劝告陈克加,不到万不得已千万别散伙,和谁过都是过。

  郑海燕就贿赂事查问陈克加,陈克加隐瞒敷衍,郑海燕下决心听任陈克加回避。

  郑海鹰和黄静怡分别收到了“死耗子”的恐吓邮件,郑海鹰找罗军通报情况,罗军准备找死者安娜家属沟通。

  周子健一案开庭审理,在郑海鹰的努力下,法庭宣布案件尚存疑点,同意被告一方继续收集证据,一个月后再开庭审理。郑海鹰和罗军到小区打听高鹏的下落,返回时方卉和白桦在小区散步对面相逢,方卉发现白桦看罗军的眼神有点异样,又没事找事数落白桦。

  郑海鹰梦见白桦的母亲,次日便嘱托晓米去看看奶奶,晓米带上礼物去奶奶家,发现大门紧锁,邻居告诉她,奶奶已经去世好几个月了。晓米对白桦又生出新的怨恨。

  白晓米责问白桦:一个连结发夫妻都可以抛弃的人,一个连亲生女儿都不认的人,你何必还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白桦向晓米连连道歉,也倒出了自己当时的苦衷:方卉和你水火不容,奶奶的丧事,总不能变成战场。晓米说:可以,我们从此以后消失在你的战场中,希望你也不要再来骚扰我们!

  法律顾问提醒郑海燕,破产需要法院介入,郑海燕决定以集团内部处理的方式,宣布四海公司倒闭,并召开新闻发布会。白晓米把奶奶去世的消息告诉了郑海鹰,也从妈妈的口中,了解了父母离异的缘由。白晓米委婉地批评妈妈,事业心太重,是婚姻失败的一个原因。

  白桦再次找到郑海燕,催问还贷一事。郑海燕借机替大姐,也替自己发泄七年前的积怨,明确告诉白桦,你之所以同意借贷,由同意借款到担保主体的临时变更,都是因为对离婚有愧,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白桦无言以对。

  第十二集

  郑海鸥在杂志上开设一个《结发夫妻》的专栏,引发关于婚姻的讨论。郑万年、高凤兰及郑海燕各自发表了不同的见解。

  白桦终于下决心找到郑海鹰,说起海燕贷款到期久拖未还,郑海鹰回答这是你们业务上的事,跟我有什么关系?白桦欲言又止,海鹰借口下班,撂下白桦匆匆而别。白桦受到郑家姐妹俩的刺激,来到湖边,面对当年和海鹰种下的连理枝,思绪万千。

  郑海燕匿名,给白桦所在的银行监察处写举报信,揭发白桦有受贿行为。

  罗军和郑海鹰对于各自的离婚,都有反思和交流。海鹰有意撮合,将海鸥介绍给罗军。

  白晓米与田野约会,被郑海鹰发觉,遭到极力反对。

  方卉买了五条新的领带给白桦,继续开展她的婚姻保卫战,白桦无动于衷。

  晓米对奶奶的感情很深,始终放心不下,通过田野帮忙,打听到奶奶的墓地,在田野的陪同下去扫墓。晓米一人走进墓地,看到墓碑上有“儿子白桦”和“儿媳方卉”的署名,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将贴在脚腕上的止痛膏,把方卉的名字盖了个严严实实。

  田野在公墓前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好像就是高鹏。职业的敏感使他拔腿追了上去。

  海鹰找到海燕问贷款的事,海燕搪塞说,可能是公司底下的人贷的款,要回去查一查,海鹰将信将疑告诫海燕,不希望自己或家人与白桦发生其他的牵连。

  郑海燕设庆功宴,祝贺四海公司假倒闭。

  信贷部主任向总行监察处举报白桦有渎职行为,监察处同时又接到举报白桦受贿的信件,白桦被宣布停职审查。

  第十三集

  白桦被检察院的人带走,巧被郑海鸥看见,急忙告诉郑海鹰,海鹰表面毫无反应。

  白桦为躲避方卉的干扰,独居单位,接受停职审查。白桦多次和陈克加联系,没有下落。

  方卉四处找白桦,深更半夜给姐姐方卓打电话,又打电话问询郑海鹰。郑海鹰莫名其妙,觉得这个女人有病。

  郑海燕知道了白桦停职审查的消息,在总行监察处找陈克加核实情况时,郑海燕主动承揽却又敷衍了事。

  方卉到白桦单位寻找,终于知道详情。方卉求援方卓,方卓说幸亏有先见之明,房子财产已在你方卉的名下。

  郑万年、高凤兰听说了白桦出事的消息,反应不一。

  方卉找到白桦,白桦只是苍白地安慰方卉,没有说出事情的真相。

  方卉找郑海鹰,再次遭到郑海鹰的冷遇。方卓出主意找白晓米,要白晓米出面请郑海鹰以律师身份了解情况。

  白晓米告诉妈妈白桦的传闻,母女间意见出现分歧。郑海鹰警告方卉,你们夫妻间的事不要把白晓米牵连进去。

  第十四集

  郑海燕听说方卉找晓米后,约见方卉,把饮料泼在方卉脸上,狠狠教训了她。方卓找郑海鹰,为妹妹方卉抱不平。郑海洋看望郑万年和高凤兰,高凤兰言语奚落,态度依然。方卉在家中发现一个笔记本电脑,并试着输进密码以求打开,电脑频繁显示输入错误。家中的电脑还要设密码,白桦一定有着很多秘密瞒着自己。

  白晓米决定去看望白桦,郑海鹰阻止未遂。白晓米把金卡还给白桦,白桦没收并再三申明,这些钱是干净的。

  郑海鹰和白晓米母女出现了对立。郑海鹰一直希望白晓米能出国深造,第二天就要参加托福考试,白晓米竟然在紧要关头放弃复习,私自去看望白桦,郑海鹰非常生气。白晓米却不合时宜地取出金卡交给郑海鹰,动员母亲为白桦当法律顾问,郑海鹰又惊又气。

  郑海鸥找郑海鹰,询问她和罗军的关系究竟进展如何,郑海鹰向三妹郑重推荐罗军,可以作为她的恋爱人选。同时,海鸥不失时机的劝戒大姐,不要因为白桦伤害了晓米。

  方卉又一次去找白桦,希望知道电脑的密码,遭到白桦的拒绝。

  田野来接白晓米,希望能到她家去看看,白晓米不得已,把田野带到了外公外婆家。郑万年见田野就是处理郑海洋事件的警官,没给好脸色。高凤兰热情接待田野,但觉得他与晓米年龄差距太大,突然想起,他和郑海鸥谈过的对象同名同姓,顿时变了态度。海鸥回家,碰到正好要尴尬出门的田野和晓米,她从田野的眼光中明白,田野找到了真正的追求对象。高凤兰感叹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弄不明白,个个像吃错了药似的。

  方卉在家里翻箱倒柜,发现白桦一本笔记本的夹层中藏着一张照片,那是白桦、郑海鹰和白晓米小时候的合影。方卉受到很大刺激,再次找白桦理论时,白桦已不知去向。方卉终于明白,在白桦的感情深处,这是一段不可磨灭的记忆。

  白晓米将儿时的全家福从家中翻寻出来,放置在自己的书桌上。郑海鹰看到,母女间的争论加剧。

  第十五集

  郑海燕约晓米到咖啡厅,方卉又为电脑密码的事打电话找晓米,遭到郑海燕的羞辱。

  郑海鹰以白晓米刚上大学不宜谈对象为由,找田野谈话。指出一是两人年龄相差太大;二是她希望晓米能够出国留学,不能让其他因素耽误晓米的前程;三是和郑海鸥谈过恋爱,会有诸多尴尬。田野真心实意地喜欢白晓米,但他还是向郑海鹰承诺,在晓米出国前,不再向前多走一步。

  方卉拿着郑海鹰和白桦的照片,请郑海鹰担任白桦的法律顾问,被郑海鹰一口拒绝。但郑海鹰从方卉的嘴中听说白桦受贿三十万,刚好和白晓米的金卡数额相同,郑海鹰和白晓米前往银行查询金卡的原始记录,发现七年前就已开始显示存款,这才松了一口气。郑万年病情突发,晕倒在地,被救护车送进医院抢救。被查实急性肾衰竭,唯一的办法是换肾。

  三姐妹赶往医院看望父亲,众人为郑万年的身体担忧,姐妹三人口头上都愿意为父亲捐肾,但神情各不相同。

  方卉得知白桦停职审查是因为贷款给郑海燕,跑到海燕办公室理论,却占了下风。方卉又一次找到白晓米,告诉她白桦因为郑海燕贷款而出事的原因。白晓米在问询郑海燕时,无意中透露了白桦曾经给过自己金卡的事。郑海燕心想,这事一旦被总行监察处查实,白桦就是有一百张嘴,也说不清了。郑海燕事后把这一消息,以匿名信的方式告诉了方卉。

  方卉不死心,把郑海燕贷款的事,原原本本地告诉了郑海鹰。郑海鹰忠告郑海燕:和白桦的恩怨早已了断,不想再有任何瓜葛,更不希望自己妹妹卷进去。借贷不还如同纸包不住火,法院一旦受理,随时可能强制执行。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结发夫妻》剧照2   09-06-08
《结发夫妻》剧照1   09-06-08
《结发夫妻》   09-06-08
《结发夫妻》将播 陈谨丁勇岱再度“牵手”   09-06-02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