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09-06-19 14:12
 

 

  第二十六集

  朱公馆,又是一场赌局。这次牛司长输了很多钱,大家开玩笑地说财政部在请大家的客,而此时大赢家范宝华大方的表示这笔债不要了。朱四奶奶觉得范宝华为人大方,要东方曼丽赶紧勾住他,分析说他这种暴发户比牛司长实惠多了,牛司长最后会一毛不拔的。

  在朱四奶奶的花言巧语的劝说下,田佩芝不再惦记着魏端本,因为魏端本曾经结过婚,田佩芝开始死心踏地的跟定朱四奶奶。朱四奶奶让宋玉生出面安排田佩芝的孩子跟着杨妈到乡下去避难,让关心孩子的田佩芝没有后顾之忧的在朱公馆做事。范宝华走投无路,使出狠招,找到了何经理,用武力威逼他用银行本票还了自己的欠款高高兴兴的走了,回去兑现却发现这些本票已被挂失,自己最后还是着了道,被何经理算计了。范宝华感慨自己不如姓何的心狠手辣,所以到现在也不过是个游击商人,不象何经理,没钱也能办银行,感慨之后,范宝华打算不再纠缠这件事情了。魏端本在牢里还是在惦记着孩子。魏端本的同事张先生,到监狱探望魏端本,给他介绍了家里和外面的情况,让魏端本感到了少许的安慰。

  第二十七集

  可惜田佩芝去晚了一步,没有在孩子们被送到乡下之前见到他们,只从陶太太那里得到了他们的地址。徐经理来找田佩芝,朱四奶奶谎称田佩芝见到徐经理的夫人后伤心欲绝,去了新加坡,还用徐经理和田佩芝在成都时候的照片敲诈了徐经理十条金条。朱四奶奶以人言可畏,徐经理的夫人刁蛮成性,会追究她与徐经理在成都相会的事情为由,迫使田佩芝不能离开朱公馆,又派田佩芝去勾引从上海来的有权有势的钱先生。钱先生来头不小,上海重庆两地跑货,官场洋场都混得开,朱四奶奶这次打算放长线钓大鱼,包下了所有与他交际的费用,以备抗战胜利后,留好后路。

  洪五爷接收了几个债主的债务,成了范宝华的大债主,他答应范宝华宽限几天还款。曼丽对范宝华加紧了追求,她借口路过来到范宝华家中,范宝华邀请曼丽与他一起欣赏京剧。曼丽在吃饭时跟范宝华AA制,以显示自己新时代新女性的风貌。朱四奶奶对钱先生假说田佩芝是名门闺秀,不是交际场上的女人,不能轻易结识,吊足了钱先生的胃口。在朱四奶奶的介绍下,钱先生终于可以接近田佩芝,田佩芝犹抱琵琶,假意家中亲人均已失散,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的模样。钱先生邀请田佩芝跳舞。

  魏端本在牢里突然被要求换号子,他以为要被枪毙了,结果是虚惊一场。

  第二十八集

  钱先生看上了田佩芝,而朱四奶奶也有意巴结钱先生这个财神爷,为自己战后在上海某一出路,于是可以撮合两人。钱先生在赌局之后尾随田佩芝到她卧室,对田佩芝动手动脚,田佩芝不堪受辱,大喊救命,引来了朱四奶奶和宋玉生。宋玉生趁朱四奶奶安抚钱先生的当口,偷偷向田佩芝表白心意,骂朱四奶奶是四妖精,说朱四奶奶是把田佩芝当摇钱树,只有自己对她才是真心的。这些话被正好回来的朱四奶奶听到了,宋玉生立马掉转头连忙求饶。朱四奶奶终于露出自己的真面目,要田佩芝从了钱先生,利诱她说钱先生是上海滩的新大亨,多少人巴结,田佩芝就应该趁着年轻赶紧利用自己的漂亮资源。并且威胁她如果她不从,不但要跟她开始算欠资,而且就不再保护她,任凭军统局和徐经理夫人抓住她,田佩芝无奈不敢不从。之后钱先生邀约田佩芝一起去北碚,田佩芝不得不从。

  袁圆找田佩芝不见,打听到了她的孩子们的下落。魏端本和科长换到了一间号子里,看见科长疯了。之后才发现刘科长装疯卖傻就是为了把他换到自己一个牢房里,因为科长已经想出了通过告发资源委员会那些贪官污吏来换取自己自由的法子,连状纸都写好了,可是这时候两人却被送来了断头饭。魏端本悲痛欲绝。

  曼丽对范宝华加紧攻势,自动送上门来,却在吴嫂那里碰钉子,但范宝华看起来对她挺迷恋的,都谈到了婚嫁问题。

  第二十九集

  曼丽和范宝华已经上了床,面对担心自己被狐狸精骗了而故意消极怠工的吴嫂,范宝华告诉吴嫂自己心里明白她是为什么跟自己一起。洪五爷来逼债,曼丽抓住这个机遇,设计与范宝华合演一出戏,将范宝华的资产在众人眼皮底下转移走,之后再归还给范宝华。实际上宋玉生一直在做曼丽的工作,要她为他们两个人的前途考虑,不能总为四奶奶这个老妖精出力而没有任何的回报。于是两人合谋得到这笔钱之后就远走高飞。在与宋玉生约定地点,曼丽没想到朱四奶奶也来赴约的,她这才知道宋玉生出卖了自己,更没想到的是范宝华也骗了她,给她的都是废纸。而范宝华还是依靠自己信赖的李步祥将资产骗过洪五爷转移走了。

  田佩芝终于就范,赴了钱先生的约,上了钱先生的床。钱先生对田佩芝十分迷恋,要带她一起去上海,但被田佩芝拒绝了。

  田佩芝的孩子们在杨妈的乡下家里,天天盼着妈妈来接,但好似被人抛弃的孤儿,家人没有音讯也没有汇钱过来,让杨妈怨声载道。袁圆气势汹汹地来到朱公馆找田佩芝,希望田佩芝去管她自己的孩子,但是却没有找到田佩芝,于是她去了乡下,找到了田佩芝的儿女,带他们到自己身边抚养。

  魏端本和科长已经到了枪毙的边缘,想给自己烧个值钱都不得,在痛哭流涕中以为将走完这一生,却又莫名其妙被押了回来。

  第三十集

  钱先生要带田佩芝去上海,田佩芝没答应。坐钱先生派遣的汽车在回朱公馆途中,田佩芝贿赂司机带她去乡下找孩子,却发现杨妈离开家去伤病医院看自己的儿子,而田佩芝的两个孩子下落不明。回到朱公馆的田佩芝正巧碰见正在因为曼丽的背叛而露出泼妇真面目正在开骂的朱四奶奶,心力憔悴的田佩芝想让朱四奶奶成全自己只想与自己的孩子在一起的心愿,却被朱四奶奶威胁说她一旦离开这儿,洪五爷与徐太太那里就要她自己看着办了。

  魏端本被莫名其妙释放了,据说是因为上峰保不住他们的司长赵鹏程于是也就不需要关押科长与魏端本这两个小喽啰了。

  田佩芝失魂落魄地回到家中,遇见刚释放回来的魏端本。两人听陶太太说有一个长得很洋气的女人来打听过孩子的下落,以为是曼丽。结果两人在去找曼丽的途中吵了起来,恰好被徐经理夫妇遇到,田佩芝撒谎称魏端本是自己的同学,魏端本很受伤害。

  范宝华灌醉了洪五爷,在给洪五爷开支票之后号称自己找不到了图章所在保险柜的钥匙,醉醺醺的洪五爷竟然要范宝华盖手印,让范宝华不费吹灰之力就暂时摆脱了债务危机。

  曼丽去找范宝华理论,和范宝华的佣人打了起来,范宝华无动于衷。朱四奶奶告诉田佩芝钱先生有可能明媒正娶她,要她不要失去机会。朱四奶奶派宋玉生打探袁圆下落,意外发现了田佩芝的儿女。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6-10)   09-06-19
《纸醉金迷》分集介绍(1-5)   09-06-19
《纸醉金迷》剧照3   09-06-16
《纸醉金迷》剧照2   09-06-16
《纸醉金迷》剧照1   09-06-16
《纸醉金迷》   09-06-1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