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变形金刚2》掀起玩具模型热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1 10:36
 

 

  最近,电影《变形金刚2》占据了各大影院的绝大多数影厅,真是比这两天的天气还要热!不过,变形金刚是一代人的回忆,光看电影又怎能过瘾呢?最近,和变形金刚有关的模型玩具也火了起来。

  记者在一家影城看到,变形金刚玩具被摆在了电影衍生品展示区里最显眼的位置,威震天、擎天柱等等这些质感又帅气的模型,总是能吸引一些年轻人停下脚步,在这儿欣赏一会儿,这五六百块钱的价格虽说不便宜,但还是吸引了很多人。

  (采访)电影观众:小时候看动画片,就喜欢这些玩具。

  除了模型玩具,像一些带有博派、狂派标志的打火机、项链等,也成为热卖商品,而在玩具店里,变形金刚也让商家大赚了一笔。

  (采访)玩具商家:上映头一个月就开始备货,备了17万元的货,现在卖了还剩3、4万,一个月前就卖的特别火,尤其这两天。

  为了配合电影第二部的上映,美国孩之宝公司今年特意推出了多款新版变形金刚模型,记者看到,威震天从第一部的飞机版变成了坦克版,武器制造专家铁皮也在原来基础上增加了高射炮,而新出版的联盟级大黄蜂也比以前的车型更加帅气十足。

  (采访)玩具商家:我们店现在销路最好的,每天出货量将近20多个,这个东西是史无前例的,小人能坐在车里,效果非常好,变完形之后还能把小人架到胳膊上。

  商家告诉记者,这样一个大黄蜂模型售价是335块钱,新款正版威震天、擎天柱的价格在五六百元左右。由于07年第一部变形金刚电影的上映带火了玩具市场,把一些当时的产品价格已经炒得非常高了,而今年随着一些新品的上市,当时那些模型玩具的价格已经出现了回落,像这款老版大黄蜂的售价已经从07年的1680元跌到了1080元,不过复刻版以及一些20几年前的老玩具市场价格依然坚挺,甚至有的还翻了十几倍。不过,要提醒您的是,不开封的模型才更具有增值价值,而且必须是正版,一般,可以从外包装上的三C以及中国检验检疫标志来辨别真伪。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