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7-08 13:34
 

 

  第六集

  准备周末回家的小8幻想自己衣锦还乡的美丽情景,但同时年轻女孩的心理让她想去天津著名的淘宝街淘换东西,狐狸在周末的早上在湖边观察生物,却与来这里怀旧的艾瑞克不期而遇,兄弟二人多年后重逢百感交集,并叙述旧情聊起往事,与此同时,小8在淘宝街被一帮贼偷了东西,并生平第一次来到派出所,在记笔录的时候巧言善辩的小8又和小片警儿呛上了茬儿,但很快冰释前嫌,俩人又成了朋友,眼看天色已晚,小8不知该怎么回家,她还是找到了狐狸头上,这回狐狸正在为做实验的事情头疼,上来就给了小8一个下马威,让小8第一次感到独在异乡遇到困难情景悲凉的感觉,伤心之余决定自己解决困难,就在她准备徒步回家的时候,狐狸赶来,并带来了小8丢失的动力湖项目书,小8破涕为笑,俩人暂时和解,可笑8心中暗自决定度过难关后还是要和狐狸撇清关系,可两个人始终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为了避免被妈妈责骂,小8恳请狐狸充当救兵,到自己家里再次帮忙结尾,狐狸无奈同意,在小8家狐狸意外看到她带回家的项目书,并心生疑惑。

  第七集

  狐狸的到来受到妈妈的热情款待,小8一觉醒来发现狐狸居然睡在了自家客厅里,立刻和还没睡醒的狐狸吵起架来,认为其居心叵测,并说了一些恶毒词语攻击他,自尊心受到伤害的狐狸毅然离开了小8家中,小8之举被妈妈指责,自己心中也怅然失落,就在此时她收到了艾瑞克的生日邀请函,生性大大咧咧的小8马上忘记了烦恼开始琢磨自己如何在生日会上闪亮登场,而且还上网找自己的幕后智囊团想办法,最后小8还是决定亲自到市场调研情况,并在报摊上买了一本过期的时尚杂志作为参考。意外的在书中找到了一本和自己工作相关的建筑用书。回到研究所的狐狸见到了自己大学时代的恋人索菲娅,但这次她的到来目的是让狐狸不要参与反对东丽湖项目,昔日的恋人就因志趣不投而分道扬镳,这一次狐狸同样坚持自己的观念让索菲娅碰了一鼻子灰,狡猾的索菲娅决定绕过狐狸这一关。小8来到批发市场装“拿货”的购买服装,并在市场里见到了昔日同学大北,小8积极的帮助大北卖东西,她热情积极的营销方式为大北带来了生意,就在回家的路上在商店橱窗中看到了自己心仪的衣服,穿着邋遢手拿大包的小8被商店的售货员奚落,心中很不是滋味。第八集

  晚上回到家中小8心中惴惴不安,寻思着如何和妈妈借钱买衣服的事情,但一想到自己还背负着表哥那笔沉重的高利贷就郁闷不已,几次想开口却始终没能把话说出来,但妈妈最终还是看透了小8的心思,应允第二天和小8到商店里看看那衣服,小8高兴的入睡,第二天母女二人来到商店,服务员已经不认识换装后的小8,聪明睿智的小8母亲用自己的方式教训了那个势利眼又无知的商店售货员,不仅如此还让小8在商店里将所有的衣服试了个遍,临了小8妈妈决定亲自动手为小8缝制衣服,小8心情沮丧,决意提前回东丽湖,临走托付妈妈等爸爸出差回来后一定要看一下项目书并提出意见,在火车上小8翻开行李袋发现妈妈给自己带的食物和那条自己一直想要的裙子,这时她才明白妈妈对自己的关爱,后悔没能在家多逗留一些时间,并暗自决心今后一定要努力工作赚钱让妈妈过上富足生活。

  第九集

  回到东丽湖后小8就得知有一男子近日来电话不断,她本以为是艾瑞克找自己,却没想到是表哥让他还钱,小8和表哥约定第二天中午在公司会议室当面把钱还钱从此俩人老死不相往来。俩人第2天中午在会议室里鬼鬼祟祟的行为被公司同事看到并将二人之间的绯闻迅速传开,小8到食堂吃饭遇到鲁总,鲁总试探性的问小8对东丽湖项目的看法,并让小8做一个新的计划书。小8整个下午一蹶不振精神萎靡,这时整个办公区员工热烈谈论网络上关于某高校博士的残忍情杀案,小8听后联想到那日被自己羞辱而走的狐狸不禁十分紧张。晚上回到家里也忐忑不安,她向妈妈求助,最终决定还是要先把狐狸的情绪稳住再说,于是小8再一次主动给狐狸打电话,并打着自己妈妈的旗号说邀请狐狸择日去她家吃饭,谁知道老实的狐狸当了真,当即就到温室里去选择礼物准备送到小8家中,暂时稳定住狐狸情绪的小8踏下心来做鲁总交给她的项目。第二天下午下班回家,小8在宿舍门口看到一脸不悦的白林和一身脏土貌似民工的狐狸,原来狐狸买了一盆榕树准备周末送到小8家中,因为自己办公室没有地方只能先放到小8这里来。

  第十集

  搬完榕树后小8和狐狸聊天,说起东丽湖项目的事,两人谈论了半天,这时小8问起狐狸应该送别人什么生日礼物的时候,狐狸一番看似不着调的话却给了小8很多启示。回到家里小8就找到了自己想送给艾瑞克“价廉物美却又能让人过目不忘的生日礼物”。同时小8做的东丽湖计划书得到了鲁总的赏识,索菲娅心存不悦。小8的计划书得到鲁总认可,鲁总让小8做出一份详细的项目书出来,小8很高兴,晚上请白林去吃麻辣烫,在小餐馆里看到因失恋而喝的大醉的表哥,俩人将表哥抬回家,白林悉心照顾喝的昏天黑地的表哥,俩人安生情愫,而因吃辣上火的小8额头起了大包,为了紧急应付第二天的生日会小8使尽浑身解术。与此同时为艾瑞克生日悉心忙碌准备的人还有索菲娅,只可惜她又买礼物又顶餐厅却没能等到自己的心上人,当小8和艾瑞克在餐厅中愉快用餐的时候,在街边失魂落魄的索菲娅透过玻璃窗看到了他们,小8兴奋的邀请索菲娅一同进餐,却搞的气氛十分尴尬,艾瑞克心情不好,但在送小8回家的时候还是向小8表达了自己埋藏已久的爱意,小8既兴奋又喜悦,把自己的礼物拿出送给艾瑞克,并高兴的坐车回家了。因为她忘记了和狐狸“送榕树回北京”的约定,害得狐狸等了一晚上。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4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3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2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剧照1   09-07-08
《贫嘴小8之东丽湖恋曲》   09-07-08
专访《恋恋东丽湖》导演姜洋:向80后致敬(图)   08-04-2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