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快乐玩音乐 天津卫视《声震八方》启动

http://www.tjtv.com.cn  2009-07-15 22:58
 

 

发布会现场明星云集

  天视网消息(记者陈瑜):进入夏季以来,央视和各省级卫视纷纷推出形色各异的音乐类节目,其中不乏挑战记忆类的、考验音准类的以及“麦霸”类的几种形式,在荧屏上迅速刮起了一阵“音乐”旋风,各大电视台也凭借各种音乐节目抢夺了收视率高点,此类节目已经拥有了广泛的观众基础。天津卫视借此良好时机将于7月31日起每周五晚20:30推出一档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声震八方》,旨在挖掘平民中的音乐奇才,通过他们富有特色、挑战极限的音乐演绎,诠释出天津卫视“快乐生活”的真谛,在炎炎盛夏带给观众一场绚丽的音乐盛典。

  天津卫视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声震八方》7月15日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是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品牌之下推出的又一档优秀节目。发布会现场明星云集,包括酷似张柏芝的人气美女贡米,央视春晚著名导演袁德旺,音乐人小虫、雪村,beyond乐队主唱叶世荣,央视《星光大道》选手郝歌、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等。主持人则是孙国庆、张延和扬扬。

主持人孙国庆、张延和扬扬
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

  《声震八方》创造音乐奇才盛典

  精心打造的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声震八方》将会是全国音乐奇才汇聚一堂、展示音乐绝技的平台,所有的参与者都是爱好音乐的普通百姓,由于有着相同的音乐梦想而聚集到《声震八方》节目中,没有任何年龄限制,没有任何表演形式的限制,只要你能用音乐创造奇迹就可以尽情释放。来自天津的“的哥”音乐组合就充分体现了节目的“平民性”,他们是一群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出租司机,平时经常在工作之余相约一起音乐创作,能够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歌喉是他们共同的愿望。在《声震八方》节目中将会不断出现让你意想不到的音乐元素组合,中洋结合、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不同民族间音乐元素的交融、甚至戏曲与流行音乐的组合都能够产生非同凡响的音乐效果。来自内蒙古的昂秦组合就是有着浓郁民族特色的音乐组合,呼唛、长调、马头琴……带领观众进入内蒙古大草原的广阔天地。实力超群的平民百姓、出乎意料的音乐奇才,超高音的演绎,再次挑战海豚音,高难度的音乐模仿秀、鲜见的地域性民歌都将首次在节目中亮相。

  《声震八方》为春晚送人才

  据天津卫视负责人介绍,《声震八方》决非选秀节目,没有海选过程,而且没有评委打分,也不设立选手pk环节。主要是近年来央视春晚越来越注重平民歌手的参与,比如从阿宝、郝歌,到去年的马广福、刘仁喜,而光靠一个央视《星光大道》节目选择面有限,所以天津卫视联合全国10个地面频道一起挖掘民间有实力真唱的“草根歌手”,为春晚提供后备人选,包括邀请央视历届春晚总导演作为节目艺术指导,为民间歌手登上春晚这座艺术殿堂指点一条“星光大道”。《声震八方》的优秀歌手有机会作为天津市广电局的选送节目上报给央视春晚剧组,这也是天津卫视和各地电视台支持“开门办春晚”的一个具体措施。

 [1] [2] 下一页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770269] 天津市 网友:Leefua 于2009-08-17 17:01 发表评论:

  只能是组合才能参加么 个人能不能参加啊很想认识一些做音乐的人一起来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