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S.H.E赤裸出书 恋爱秘密全透露

http://www.tjtv.com.cn  2009-07-17 16:54
 

 

  成军将满8年的S.H.E,感情依旧如胶似漆,最近为了即将在暑假出版、多达7万字的图文书《爱的3温暖》进行宣传照的拍摄,书名既然取为《爱的3温暖》,S.H.E果然赤裸相见,这次光是封面,就完整呈现3人窝进被窝、大聊特聊的情境。

  在《爱的3温暖》一书中,三人分别记录了各自最真实的想法与过往,也收录三人平常私底下的女孩絮语与私密心事,对于这本书的书名三人也做了一个解析。S.H.E说:“为什么要3温暖呢?因为其实就是要形容人身上的3温暖。因为你会经历有冷有热这件事情,在这本书里面我们就提到很多我们的喜怒哀乐,那3温暖是坦诚相见,要脱光光的,不可以穿衣服,所以在这本书里面,我们等于是脱光光的跟大家见面,就是把我们可能很内心的一些私密的话语啊,甚至一些藏在心里的小秘密,都不吝啬的跟大家分享,还有感情世界,感情啊,友情啊,亲情啊,一切一切的都把它坦诚相见了。”

  三人在现场更分享了这次写作的甘苦,从Ella亲手绘图、Hebe写2万字写到胃酸逆流,而Selina则自曝最多秘密。S.H.E表示:“反正就是我们请人家帮我们做,我们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跟人家密接对谈,尤其是被Selina赚到,因为她爱跟人家聊天,我赚到,因为那段时期Ella在拍戏,完后就没事,我每天在期待就是可以在谈,密谈,谈的时候我就谈超多,把我身边最近生活大小事全部都讲出来,每次都超时,大概两个小时,我都可以聊到三个小时,嘴巴不会酸,而且聊的非常开心,讲的人家耳油都流出来了,因为我话实在很多,能够聊的事情实在太多。”

  其实姊妹多年,话题从不匮乏,这一次聊着聊着竟就有7万多字集结成册,就连SHE的恋爱秘密也全都收录在其中。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