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酷爽一“夏”客户夏令营 沟通“促双赢”

http://www.tjtv.com.cn  2009-07-24 14:25
 

 

  “赢绽2009”天津电视台酷爽一“夏”客户夏令营于6月25日-26日在海滨避暑胜地——北戴河盛大开营。集团总会计师经立芳,电视台总编辑翟振江,副台长、广告部主任云燕,副总编辑高克明以及各频道总监出席会议,220名客户参加了本次推介会。此次活动并非简单的客户联谊,更重要的是将我台下半年即将推出的新栏目、正在启动的重大活动及备播的大剧目及时推介给广告客户,把广告部千方百计、诚心诚意提升节目收视率,扩大市场份额的信心透露给客户,与客户携手共探双赢路。

  本次会议分三个主题:卫视频道大型活动推介会及快速消费品论坛、地面频道媒体推介会以及地产论坛。

  翟振江总编辑阐述了全台下半年的整体思路,从收视率提升的具体举措,节目改版的全新思路,到全台考核机制体制的保证,多个方面传达了天津电视台全面提升的信心。各频道总监和负责人对下半年的新栏目以及重磅推出的新活动进行了联合推介。卫视频道的大型活动《快乐家游战》、《声震八方》、《笑傲双绝》、《煮酒论三国》“泊客中国沟通世界——2009感动神州国际友人颁奖盛典”,滨海频道的全新栏目《今天我面试》,文艺频道的《笑吧周未茶馆》,影视频道及全台各大剧场的精彩大戏,都市频道的《观点强中强》,体育频道的中超联赛、女排、全运会等重点赛事,科教频道《健康大学堂》、《真相》等,少儿频道多渠道产业化运营模式,公共频道新改版的《新城市新空间》和大型活动《寻找美丽乡村》,全新的节目框架一个个亮点呈现在客户面前,引起广泛关注。

  本次会议开设的“快速消费品论坛”,特别邀请到央视市场研究的代表发布了天津快速消费品市场的数据,指出天津作为环渤海中心城市和北方最大沿海开放城市,其经济正在以全国第一的增长速度迅猛发展,使广大客户看到了天津的发展与机遇。

  昌荣传播医药事业部总经理李卫民发表了题为《广告如何更好的拉动销售》的演讲,提出广告主要注意市场的均衡性,高度重视环渤海等经济快速发展的区域市场。

  本次推介会还特别开设了地产论坛,深入了解地产的发展形势及客户需求,探讨天津电视台地产营销的新模式,并对下半年的重点资源以及与地产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推介。

  副台长云燕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感谢在金融危机背景下广告客户一贯的精诚合作,2009年上半年天津台的广告创收依然保持了超过20%的增长速度。其次给客户传递一种信心:天津的后劲才刚刚显露,第二季度的GDP增长率仍居全国第一;天津电视台继续打响天视保卫战,并将推出一系列的新节目,希望广大客户把目光继续投向天津台。

  除了媒体推介会这一重头项目,广告部还特别设置了沙滩足球以及篝火晚会两项客户联谊项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彼此的信任与感情。

  赢绽2009天津电视台酷爽一“夏”客户夏令营,有专家对天津消费市场的精确诊断和对广告营销的献计献策,有清爽海风下的沙滩足球友谊赛,有气氛融洽热情的篝火晚会,有与客户之间的深厚情谊,还有对未来共谋发展的强烈希望与坚定决心。(广告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