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Iphone正规军将入市?前景未卜

http://www.tjtv.com.cn  2009-07-31 15:36
 

 

  最近,有消息说,中国联通版iPhone将于9月底正式开卖,为了借iPhone的号召力提升3G用户数,中国联通将采取捆绑套餐的方式来销售iPhone。

  虽然截至目前,中国联通没有公布任何有关iPhone的价格方案,但已有业内专家分析出,如果联通以给予苹果补贴的代价引进iPhone,那么为了平衡收支,联通版iPhone的资费方案将包括2到3千元的售价以及2到3千元的资费两个部分。这两者相加,使用成本预计高达5000元以上。

  正规军一旦入市,无疑是对大肆横行的水货冲击最大。不过综合成本,单就买机器而言,不到3千的价格显然比水货的5千更有吸引力?那么这个消息对水货iphone的销售有影响吗?

  上午,记者来到了天津市一家大型手机卖场,大多数商贩还在销售水货的iphone,他们说,还没有得到行货iphone的任何消息。

  (采访)商家:那个没有行货,咱这都是水的,(不是说月底引进行货的吗?)不知道。

  (采访)商家:没听说过有行的出来。

  价格方面,最近3G iphone的确降价了,只不过不是因为正规军,而是因为出了升级版。

  (采访)商家:原来刚一出3G版的4000多,现在不是出5000多的了吗,它肯定就落。

  (采访)商家:黑的8G的3800,降了1000块钱了已经。

  (采访)商家:黑的16g的最低4300原配,8g的最低3880。

  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联通希望靠3G扩大用户量的如意算盘能打通吗?面对中国移动强大的市场份额,大家会因为iphone转而使用联通的网络吗?

  (采访)市民:可能会考虑换,因为从资费和用途上来讲,联通和移动都差不多,肯定会偏向手机一些。

  (采访)市民:主要看资费划算不划算,因为换一次卡,通知很多人,也挺费劲的。

  (采访)市民:应该不会的我的很多朋友都用移动,比较方便,联通用的人少。

  (采访)市民:不会,我这号同学都知道,再换挨个通知,太费劲。

  随后,我们咨询了联通公司的客服人员,他们表示,目前还没有正规军上市的确切消息,不过,从大家的反应看,联通的这步棋是前途未卜呀。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