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暗香》分集介绍(21-25)

http://www.tjtv.com.cn  2009-08-28 15:10
 

 

  第21集

  关于程远的暗杀行动仍在继续,为弟弟的安全担惊受怕的二姐在绝望之际,指示程远去中国大陆找当年三个盟友之一的纪家求助。程远在追杀中孤独踏上了去往中国大陆的旅程。在北京,伍月家的小饭馆正上演着普通人的一幕幕喜怒哀乐。伍月在南亚的经历被当成传奇被人议论纷纷,父母担心女大不嫁,还想促成她和李克金的婚事。李克金为了重新找回伍月的爱,把程远赠予的重金全部捐出;当他发现伍月因为枪伤留下了严重的后遗症,天天为伍月担心。金蟾岛上的斗争渐渐白热化,皮皮意图帮助二姐,终被七叔所忌。李克金对伍月穷追不舍,酒后诉衷肠,可伍月曾经沧海,无论如何也不再动心。

  第22集

  在北京街头,程远终于找到了朝思暮想的女孩,可她身边却站着一个醉酒的李克金。在送李克金回家的路上,程远误会他们重归于好,强忍嫉妒送上祝福,伍月也只好将错就错。程远为失去伍月黯然神伤之际,李克金的拳头让他彻底猛醒。程远为伍月感到内疚痛心,开始寻找国际名医。伍月忍不住来找程远,声称要做为东道主好好招待朋友。她开着面包车拉程远跑遍北京的大街小巷,程远也暂时忘记南亚的血腥残杀,找回普通人的快乐。与儒雅睿智的纪先生会面,又让程远感到心灵的豁达和宁静。纪先生告诉程远,能够帮助他的只有他自己,嘱咐他要珍惜身边的人和事。

  第23集

  程远被北京的大气祥和所吸引,他向伍月求婚,承诺会永远留在她身边。与此同时,马奎那派出的杀手也潜入北京。金蟾岛程家别墅,二姐设宴单独请来七叔;北京的伍月也在为程远准备生日寿面,跟踪而至的李克金发现杀手,三人与杀手的搏斗过程中,伍月旧伤发作,程远奋力保护,李克金却不幸遇害。金蟾岛上,二姐和七叔也正上演他们人生的最后一幕悲剧,二姐在弥留之际,笑着告诉七叔酒菜里下了毒,她要为女儿报仇,要让弟弟重归程氏,七叔不甘离世。程远在医院承受着伍月父母的哭诉和指责,他忏悔地守在伍月身边,痛恨自己给爱人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第24集

  程远告别昏迷中的伍月,准备踏上复仇之路。纪先生又向他告知南亚发生的惨剧,接踵而至的打击,让程远几近崩溃。纪先生看出他的想法,劝慰他只有复兴程氏企业,才是告慰死去亲人的最好方式。程远把伍月托付给纪先生,回到南亚。七叔葬礼举行的同时,皮皮率人抄了七叔的家。程远阴森宣告,程氏家族一个时代结束了,现在程家要服从他的铁腕。在马奎那面前,程远语带双关地表达对七叔遗物的关注。在二姐的灵堂上,程远和皮皮终于联起手来,誓言为程氏家族复仇。程远与费先生达成了暂时和解,皮皮代表程远和六大银行达成妥协,两人齐心协力对付马奎那。七叔留下的帐簿成为各方争夺的焦点,皮皮不忍丽达留在金蟾岛,试图说服她离开是非之地,丽达却说不忍看至亲至爱再互相伤害。程远告诫皮皮要放下对丽达的感情,自己却在思念着远在北京的伍月。伍月清醒后,出现了失忆症状。

  第25集

  程远指使皮皮利用费先生向马奎那传递假信息,丽达也在苦劝父亲不要再和程远斗下去,费先生不以为然。皮皮取得费先生的初步信任,向老费透露七叔帐簿在程远手上的消息,并把程氏和六大银行的协议副本交给他。皮皮向程远复命,发现程远将七叔的牌位放进祖祠,程远淡淡地说那是摆给活人看的,皮皮为程远的心机所震惊。丽达试图劝止皮皮,皮皮激动地说程家已经家破人亡,自己现在就是要帮舅舅守住程家,丽达非常难过。在北京的伍月从恶梦中醒来,似乎想起了什么,拿着七叔送给她的首饰盒中独自离家出走,马奎那派去的人也随后找上了伍家。程远得知消息,急着要去北京找伍月,这时南亚反贪局找到程远,要他举报马奎那。程远将计就计,说自己已经证据在手。伍月凭着仅存的一点记忆碎片,来到南亚寻找过去,竟然在街上与程远擦肩而过。皮皮不想程远在最关键时刻分神,隐瞒了伍月来南亚的事实,带人在酒店旅馆拼命寻找伍月的下落。四处寻找记忆的伍月终被费先生发现,随即遭到绑架。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暗香》分集介绍(1-5)   09-08-28
《暗香》   09-08-11
《暗香》剧照1   09-08-11
《暗香》剧照2   09-08-11
《暗香》剧照3   09-08-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