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暗香》分集介绍(1-5)

http://www.tjtv.com.cn  2009-08-28 15:01
《暗香》   09-08-11
《暗香》剧照1   09-08-11
《暗香》剧照2   09-08-11
 

 

  第1集

  二十世纪初,一条开往马六甲海峡的猪仔船,把程大一家带到了英属殖民地南亚。父母皆在占领军的炮火中丧生,少年程大跟随五哥等矿工身后,开始了充满凌辱艰辛的掘金生涯。五年后,长大成人的程大对漂亮富家小姐小金一见钟情。在矿工暴动中,程大大难不死,来到金家求婚,却遭到金老爷金大力的嘲笑和驱逐。血气方刚的程大以自己的性命和金大力做注,发誓要找到金矿,娶金小姐为妻。程大和同伴们走遍南亚的海岛寻找金矿,历尽千难万险终于在金蟾岛发现金矿。当满载而归的程大找金大力履行诺言时,贪婪凶狠的金大力背信弃义,暗杀程大独占金矿。程大九死一生被矿工遗孀所救,他和同伴怀着仇恨重上金蟾岛,在血火之中抢回属于自己的金子。

  第2集

  衔恨复仇的程大改头换面,以英国华人富商身份出现在金大力面前,他利用金的贪欲假意与与之合伙做生意,也开始了对金小姐报复般的追求。金小姐被程大全新的面目所迷惑,真的爱上了他,并怀了他的孩子。等金大力发现自己被骗,还赔上了女儿的清白时,已经倾家荡产。他带着身怀六甲的女儿住进贫民窟,程大阴森亮相,向他们表明了自己身份,怒斥金大力当年的恶行。羞愤难当的金大力当晚在火灾中丧生,金小姐在贫困和耻辱中诞子,她为自己和儿子的前途计量,忍受骨肉分离的痛苦,把嗷嗷待哺的孩子送到程家。程大对儿子从畏惧讨厌到爱不释手,被动地当上了父亲。

  第3集

  程大在昔日同伴小纪的介绍下,结识了初到南洋的孙中山先生。孙中山医好了他儿子的病,为孩子取名程进,意喻中国未来要进步,他唤醒了程大的拳拳爱国之心。小金来程家要回儿子,程大终因不舍与小金成就了一段孽缘。在以后的岁月里,程远发展远洋航运业,终成一代南洋华人巨富,他资助孙中山和他的革命事业,与纪、费两位异性兄弟建立盟约,誓言相互扶持,抚恤天下华人,他始终想回归大陆,最后还是与小金终老在金蟾岛。程家的子孙在南亚开始了家族企业的传承。百年之后,世纪之初,程家第三代继承人程仁先生暴卒,唯一的儿子程远从美国回南亚奔丧,途中邂逅中国大陆的一对年轻情侣伍月和李克金,因为好心与之互换邮轮的客房,伍月二人被诬藏毒被捕。

  第4集

  程远踏上阔别已久的金蟾岛,受到程氏家族的欢迎,他看到了从小一起长大的外甥皮皮和丽达,也被指定为程氏集团继承人。可是,童年丧母的痛苦记忆,加之离家十六载的生活经历,使程远与家族极度隔阂。他断然拒绝对程家劳苦功高的二姐的恳求,坚决不肯接掌家族企业;他漠视在程氏集团举足轻重的七叔的规劝,对程氏集团毫不关心。正当大家对他失望之际,程远得知邮轮豪华客舱藏毒案与已有关,当他明白自己险遭阴谋陷害,开始对父亲死因产生怀疑。程远为了调查真相留在南亚,勉强接受集团董事长职务,却拒绝接受历代程家继承人的信物—一只装有秘密的欧梅尼亚手机。七叔公开对他表示不满和排斥,开始显示出居心叵测;外甥皮皮也在疯母的影响下对程远充满嫉妒和仇恨。程远在调查中震惊地发现,父亲可能死于慢性中毒。

  第5集

  为查找父亲死亡原因,程远来不及赶回金蟾岛参加父亲葬礼,受到众人鄙视,也令二姐极度伤心。只有青梅竹马的丽达信任支持他。蒙冤的李克金面临极刑,伍月在异国他乡奔走求救,绝望之际在报上发现程远的身份。她在记者的帮助下混入程氏集团酒会,却被程远临时利用掩饰自己。伍月为救男友,不惜醉酒助程远脱身。当她苦求程远做证时,程远却毫无同情心地甩下她,去会见父亲老友-南亚国务秘书马奎那为他安排的检察官,伍月为之气结。是夜,被爱情和嫉妒冲昏头脑的皮皮约丽达在海边见面,企图强暴,却和丽达同时得到消息,程远遭遇车祸。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暗香》剧照3   09-08-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