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家电以旧换新带动居民“交旧”热情

http://www.tjtv.com.cn  2009-09-11 17:51
 

 

  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实施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通过热线与回收企业联系,旧家电回收量这几天迅速增加。

  针对旧家电回收,绿天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回收队伍,这两天大家是相当忙。这不,早上9点刚过,这三位工作人员就已经在河西区、红桥区回收了2台彩电了。随后他又匆匆赶到河东区第六大道社区的一户居民家,回收废旧电脑显示屏。居民除了拿到回收款外,还会得到一份家电回收凭证,拿着它到商场购买新家电,就可以享受最高10%的优惠了。

  (采访)绿天使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员工:这几天人们要求回收旧家电的热情特别高,像我们这个队每天都要跑到十家,整个公司每天接待的回收需求住户有30多家。

  据介绍原先绿天使专门回收家电的队伍只有7、8个员工,全市一天的回收量最多也就十几台,而家电以旧换新全面实施后,这两天他们每天都能回收30多台旧家电。目前他们也把回收队伍扩大到了40多人。基本上当天接到电话,当天就能上门回收。

   据了解,目前具有资质的旧家电回收企业比较多,您可以拨打8890热线查询回收企业的联系方式,或直接拨打27343886与绿天使直接取得联系。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参与以旧换新的家电主要是电视机、电脑、洗衣机和空调四大类,其他家电暂不在范围内。

以旧换新首个周末有点冷 黄金周促销成原因

  虽然居民热度不减,但实施家电以旧换新后迎来的首个周末,已做足准备的家电卖场,实际的销售情况并没有出现预想的“井喷”。

  据卖场负责人介绍,以旧换新实施以来对销售确实有所拉动,市民参与热情非常高涨。但由于一些市民对政策还不太了解,加之“十一”黄金周将至,部分市民觉得黄金周期间的打折促销活动较多,而且以旧换新补贴与卖场打折可以同时享受,所以准备等到黄金周促销高峰时再出手。因此,上个周末,卖场里并没有出现排队申领补贴的火热场景。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