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文艺频道精心制作“为祖国喝彩”

http://www.tjtv.com.cn  2009-09-18 13:34
 

 

  为喜迎新中国六十华诞,讴歌伟大祖国六十年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现天津九次党代会以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好势头,全市人民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以及天津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美好的发展前景。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精心策划、积极筹备中央电视台联合全国省级电视台组织开展的“为祖国喝彩——全国大型电视文艺行动”天津部分的大型电视文艺晚会。

  一、 中央电视台“为祖国喝彩——全国大型电视文艺行动”(60分钟展播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中央电视台联合全国省级电视台组织开展一次“为祖国喝彩——全国大型电视文艺行动”。作为今年国庆宣传活动的重点项目,这次电视行动,将集中展开新中国成立60年来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作家艺术家在新时代召唤下创作热情迸发的生动局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文化氛围。

  天津电视台作精心制作了名为《山•河•海的激情》大型电视文艺晚会,将于9月26日晚在央视三套播出。本台晚会全部邀请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天津籍的艺术家录制完成,构成晚会最精彩亮点和看点。艺术家以最真挚的歌声和最朴素的表达抒发了天津人对家乡的赞美对祖国的热爱。以时代的精神、天津的特色,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恢宏的气势、绚丽的画面创作完成的国庆晚会,将成为天津人民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二、中央电视台“为祖国喝彩——全国大型电视文艺行动”(30分钟直播版)

天视文艺频道精心制作《为祖国喝彩——全国电视文艺连续12小时国庆大型直播行动》
将于国庆期间在央视三套和天津卫视播出

  中央电视台会同全国各省级电视台,于10月3日10:00——22:00,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为祖国喝彩——全国电视文艺连续12小时国庆大型直播行动》。采用中央电视台总演播室总主持人与各台直播点分主持人连线的结构方式串联节目。节目时长30分钟。

  我台制作的30分钟直播节目,将运用外景录制的方式,采用日景、夜景相结合的方法,更好的体现出天津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

  晚会内容:用文艺的形式以海河为主线,通过主持人串联的方式介绍天津的城市画卷。反映天津在两个大干150天后呈现出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形势、新风貌。

  晚会风格:信息量大、节奏感强、具有时代感,画面精致、优美。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缤纷世界》庆祝建国60周年特别系列节目   09-09-16
《每日笑吧》推出国庆系列特别节目《国庆同乐会》   09-09-1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