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T4)十一特别节目编排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2 09:43
 

 

  ·《观点强中强》推出系列特别节目《六十年观点与生活》

  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观点强中强》栏目拟推出系列特别节目《六十年观点与生活》。从婚恋、影视、财富、时尚、娱乐、健康等百姓生活的多个层面入手,展现六十年来随着人们视野和生活方式的转变所带来的观念变化,以及不同观念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深刻影响。

  播出时间:T4周一至周五每晚22:00(首播),次日13:00(重播)

  ·《边演边看》国庆特别策划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边演边看》栏目特别策划、推出七集国庆系列剧,七个故事以百姓生活和观念的转变为切入点,折射出新中国6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例如《相约建国道》讲的是三位出生于十月一日的老人的晚年故事,他们相约在建国道上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钻石之约》讲的是一家人庆祝爷爷奶奶“钻石婚”的温情故事;《老陈、大陈和小陈》讲的是祖孙三代军人在生活观念上的差异。更多精彩剧情敬请关注每晚八点《边演边看》。

  ·《我与新中国同庆》——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栏目推出特别节目——《我与新中国同庆》,这期节目将为与新中国同龄的天津市劳模王宝新家改造居室,本次改造设计师将面临一间不规则的客厅,而这里实现的功能又相当多,如何规划才能让空间扬长避短,怎样创意设计才能将多项功能集于一体。敬请关注9月30日晚7点30分播出的《家居大变身》。

  ·《美食大搜索》——“我为国庆献美食”特别策划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美食大搜索》节目从九月开始推出了我为国庆献美食特别策划系列活动。进入八月以来,节目组就在常态节目中对特别节目进行了宣传,寻找百姓中的厨艺高手,如果所做的菜品中创意与国庆有关就可以参与节目,表达对祖国母亲的一份祝福。

  活动推出后热心观众的报名电话不断,节目组进行记录整理后从中挑选出四位厨艺精湛的观众把他们创意新颖,别出心裁的菜品展示给观众,其中包括以草鱼、西兰花为主要食材的“花团锦簇”,以金瓜、菌类为主要食材的“金色满园”和以海鲜、五彩椒和豆腐为主要食材的“五彩缤纷”。

  系列特别节目自9月14日开始播出,至国庆黄金周期间结束,为百姓的节目餐桌增添了营养健康的美食和浓浓的喜庆气氛。

  ·《艺品藏拍》制作国庆特别节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本期节目将播出为1949年出生的藏友们举办的专场鉴定会!10多位共和国同龄人纷纷带来了各自的珍藏,可谓是真品多多!不仅有齐白石画作、元代钧窑碗等经济价值很高的藏品,还有1949年有关开国大典的新闻报纸、国旗评选资料等具有重要历史价值的红色收藏品。精美的藏品,感人的故事,向我们展示了共和国同龄人的收藏情结和爱国情怀。精彩内容,敬请关注9月26日19:30分都市频道播出的《艺品藏拍》节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艺品藏拍》栏目拟与平津战役纪念馆共同录制一期特别节目,于10月2日国庆节期间播出,作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的献礼。

  主题:“伟大的旗帜”
  录制现场:平津战役纪念馆广场
  参加人数:约1000人
  初步设想:以平津战役纪念馆特别展出的我军各时期的军旗、军徽,作为主线(这些珍贵的藏品由中国军事博物馆特别提供,也是第一次在天津展出),穿插平津战役纪念馆的4—6件珍贵藏品,同时现场还将聘请参加过平津战役的老兵、革命亲属等作为特邀嘉宾讲述平津战役中鲜为人知的故事等。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