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黑玫瑰》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4 10:49
 

 

  第六 集

  这天夜里,女学生虞诗冒充黑玫瑰袭击了日军检查站的哨兵而被打伤,日寇对其进行大搜捕,恰巧被白如意和穆阳所救,她被带回了黑玫瑰的隐蔽住地。黎紫菡对此极为不满,她担心暴露黑玫瑰的行踪。在给虞诗治疗伤口之后,黎紫菡让穆阳把其送走,但得到的是虞诗的强烈反对。

  时间紧迫,两个交货地点必须尽快去伪存真。吴天娇在高占奎处意外地得到日军司令部给皇协军去四方镇集结的命令,黎紫菡决定派人前去侦察。

  欧阳剑和吴天娇担任了这个重要任务,结果在四方镇得到的情况令人瞠目,驻守这里的日本兵全系76号的汉奸所扮。

  白如意在与虞诗交谈中得知她是女子大学外语系的学生,日、德语均十分精通。当她看过黎紫菡她们窃来的德国领事馆的文件后得出结论---日德交货的地点是笔架山……

  第七 集

  郝瀚与熊井浩边下棋边谈论‘黑玫瑰’的事情,谈论间黎紫菡乔装打扮的舞女形象进入了他们的视线,郝瀚提醒他千万不可掉以轻心。

  熊井突然接到“樱花皇后”的秘密情报---霞飞路54号是重庆上海情报站的秘密驻地,因此一个阴险的计划在他的脑海里形成。当天夜里,龟田带人突然包围了这里,从重庆刚到这里担任徐以龙助手的小乔挺身而出与敌人发生激烈的交火,战斗中小乔受伤。危难之际,又是一个黑衣蒙面人及时赶到,他吸引日兵的火力掩护徐以龙和小乔逃脱。

  黎紫菡等人得知徐以龙和小乔出了事,急忙去寻找他俩的下落。在新的联络站,黎紫菡见到了徐以龙和小乔。

  黎紫菡与欧阳剑等人出发去笔架山,侦察日德双方的交易地点是否属实……

  第八 集

  在笔架山的一家茶楼里,黎紫菡开始部署下一步的侦察行动,进一步探明镇子周围敌人的分部情况。按照分工,她们兵分两路化妆潜入。出乎黎紫菡意料的是:小鬼子把笔架山围了个水泄不通,各条小路上也是岗哨林立,巡逻队游弋,这使她们不得不撤回茶楼。

  在茶楼内,黎紫菡与到这里检查防务的郝瀚不期而遇,震惊之余她只得强装笑颜进行搪塞。欧阳剑的出现引起郝瀚的怀疑,黎紫菡向其解释欧阳剑是她的“表哥”。郝瀚对此也没过多的追究,这一险关又闯了过去。

  回到驻地的黎紫菡对此愁眉不展,德、日交货的日期迫在眉睫,一旦被日寇运走,后果将不堪设想。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虞诗积极请战。

  虞诗的父母和家人都惨死在日寇的刺刀下,她与日寇有血海深仇。黎紫菡被她坚决的态度感动了,一个大胆的计划油然而生……

  第九 集

  在笔架山担任安全保卫的小川突接手下报告:几个身份不明的人抬着一个大包裹在竹林中活动。小川立即带人前去清剿,结果从那个被抛弃的大包裹里发现了一个被绑架的日本女人。

  这个日本女人正是虞诗所扮,她自称是从日本经过百般周折前来中国寻找未婚夫的。小川帮她打听其未婚夫的下落,方知她的丈夫已经战死。虞诗闻讯“痛不欲生”。她的举动得到了小川的好感与信任。

  虞诗的化妆侦察大获成功,藏匿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地点是在一个巨大的山洞中,这给她们去炸毁带来带想意想不到的困难。黎紫菡下定“刀山火海也要闯”的决心。

  熊井对丽丽歌舞厅的歌女黎小姐更是过目不忘,他越想越觉得这里有文章,于是他再一次来到了这里。

  黎紫菡与熊井翩翩起舞,舌剑唇枪暗藏杀机。突然几声枪声打断了舞厅的欢乐气氛,原来是郝瀚持枪闯入,他意外地看到正在跳舞的熊井。郝瀚向其报告说是有刺客混入舞厅准备行刺,他不由分说将熊井推出舞厅。

  黎紫菡在离开舞厅的半路上突被两名日本武士截住,一场恶斗在所难免……

  第十 集

  黎紫菡与这两名日本武士展开了殊死搏杀,危难之时又被一个身穿黑色皮风衣的男子出手相救,两名日本武士毙命,黎紫菡成功脱身。

  虞诗自报奋勇,她要带领黑玫瑰前去笔架山。黎紫菡批准了这个行动方案。第二天一早,化妆成日军巡逻队的黎紫菡等人出现在通往笔架山的检查站。虞诗亲自给小川打电话使黎紫菡等人顺利通过。

  在藏匿大规模杀伤性式武器的山洞口,黎紫菡、欧阳剑和穆阳摸掉了日军的哨兵,成功地将定时炸弹安放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上。白如意和吴天娇在检查站与前来增援的日兵发生了激烈的战斗。寡不敌众,白如意和吴天娇危在旦夕。突然间从树林中杀出一队人马,打的小鬼子们哭爹喊娘狼狈逃窜。原来这是共产党所领导的江东抗日游击队,白如意和吴天娇脱险。

  敌人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在剧烈的爆炸中被摧毁了,黑玫瑰以她们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圆满地完成了上级交给她们的这个任务。由于任务出色的完成,虞诗被破例吸收加入了黑玫瑰,成为其光荣的一员。

  黑玫瑰的成功无疑于给日寇一次沉重的打击,给沦陷区的人民以鼓舞和希望……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黑玫瑰》剧照2   09-09-23
《黑玫瑰》剧照3   09-09-23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