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声震八方》喜迎国庆 红歌嘹亮

http://www.tjtv.com.cn  2009-09-29 09:52
 

 

  以《北京的金山上》《打靶归来》《东方红》开场的天津卫视大型音乐节目《声震八方》全面唱响红歌,为祖国母亲60华诞献上自己的一份大礼!刚刚结束悉尼个人演唱会,继宋祖英之后第二位成功登上悉尼歌剧院的中国艺人李玉刚和刚刚在天津卫视播出的电视剧《派出所的故事》的导演洪剑涛率领“kidding”、“昂秦”、“阿拉腾傲刀”、“蓝精灵”4支乐队演绎《铁道游击队》《青藏高原》《赞歌》《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我爱你中国》等伴随着我们成长的红色经典歌曲。

  李玉刚不但是我国当红男旦演员,而且观众还将在10月10日天津卫视播出的电视剧《闯关东2》中欣赏到李玉刚的精湛演技,与濮存昕、苗圃、王茜华等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李玉刚表示很过瘾。平时李玉刚为观众表演都要扮上相,但今天在《声震八方》李玉刚则是“素颜”出镜,并且一人分饰男女二人演唱《新贵妃醉酒》和《敖包相会》。由解放军空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洪剑涛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派出所的故事》也在天津卫视播出不久,临近十一,洪剑涛也马不停蹄地赶到各地参加慰问演出,而由他执导的新戏也在酝酿之中,他为《声震八方》带来的是《同学》和《为人民服务》两首歌曲。

  李玉刚带领的乐队之一--“昂秦组合”是两个蒙古族小伙子,“昂秦”在蒙语里是猎人的意思,他们运用蒙古族特有的马头琴、长调等特色为祖国送上《赞歌》和《我爱你中国》。其中的一位小伙子名叫日乐,他的妹妹2006年查出患有尿毒症,生命垂危,大夫说必须要换肾,于是日乐的妈妈就决定把自己的肾脏捐给女儿,而妈妈本身就有脑血栓,手术后的妈妈身体状况更加不好,日乐已经有半年多没见到妈妈了,说到这里日乐流下了难过的泪水。而同样满脸泪水的还有洪剑涛,因为洪剑涛的妈妈被医院诊断怀疑是肺癌,也马上要接受手术。但令人颇感欣慰的是正巧本期《声震八方》录制的时候,日乐的母亲带着妹妹来天津复查身体,第一次在舞台上听儿子唱歌的日乐妈妈也不由得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口中不停地念叨:“这是他从小的梦想”。

  另外还有由5位武汉音乐学院的大四学生组成的“kiding乐队”、敢与合成器比高音、比音域的“阿拉腾傲刀组合”以及5个可爱至极的来自革命根据地井冈山的小精灵组成的“蓝精灵乐队”,他们与“昂秦组合”一同轮番唱响《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东方之珠》《中国人》《长江之歌》《我的中国心》《同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走进新时代》《东方红》《十送红军》《游击队之歌》《闪闪的红星》《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等一首首充满激昂充满爱国之情的歌曲,节目最后全场所有演员、观众手持五星红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

  天津卫视10月5日周一晚21:00《声震八方》播出。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声震八方》巫启贤、姜超领衔主唱影视金曲   09-09-03
著名笑星蔡明泪洒《声震八方》   09-08-27
《声震八方》开播 否认复出炒作齐秦献歌为祖贤   09-08-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