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重案六组3》分集介绍(16-20)

http://www.tjtv.com.cn  2009-10-26 09:54
 

  第十六集

  林阳的失踪使陶非心起疑惑,进一步追查徐猛。陶非对林阳攻心至使林阳良心发现,在新闻发布会上揭露了杀害梁晓斌的真凶徐猛。

  季洁没有抓到王显民“借刀杀人”和“杀人灭口”证据。杨震激励季洁对王显民的斗争决不放弃。

  陶非等追捕杀害检察官凶手胡三,胡三拒捕,陶非采取约束行为,不料胡三撞车致死。网络一片哗然发布现场照片,指责公安人员殴打嫌疑人。

  季洁接手倒卖古董鎏金佛案件,对嫌疑人地老鼠进行审查。

  正在此时分局纪检组柳组长到六组追查胡三死亡事件,将陶非停职并要带到分局进行审查,引起周志斌和王勇激烈争吵,季洁劝阻,并利用六组办公室发生鎏金佛丢失案件,以进行现场调查的名义,将陶非扣在六组。

  第十七集

  陶非一边接受审查,一边布置追查买凶杀人的嫌疑人李晴。季洁、王勇迅速将证据搜集齐全。周志斌将胡三拒捕的实况录像从电脑上查出,指出李晴发在网上的均系截图。在季洁有力的讯问之下,李晴供认买凶杀人的罪行。

  地老鼠被孟佳用计,供认趁乱将鎏金佛藏匿的经过。

  村长妻来六组报案——山村妇女被坏人骗取大量珠宝——季洁、孟佳到山村调查,经村长提供信息,将骗子魔术师利用村民发财心理,进行诈骗的行为揭穿,当场将嫌疑人抓获。

  第十八集

  在解救人质的行动中发现劫匪头目名叫罗汉,引起季洁振动。

  分局文艺干事艾萍到六组排练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周志斌认真歌唱引起艾萍好感和王勇的讥笑。

  季洁和郑一民到三环汽修厂追查罗汉下落,王显民一问三不知,遇到刘志女儿刘欣已经成为该厂雇员,季洁十分诧异。周志斌奉命调查汽车后备箱失窃案件,在调查过程中,又牵出一起持枪抢劫的案子。由于艾萍女友暴露了周志斌的警察身份,周志斌落入了罪犯之手。

  陶非、季洁营救周志斌过程中追查到绑架周志斌和杀害王显民手下袁卫兵的凶手黑豆。

  第十九集

  六组追捕黑豆,发现黑豆自杀。陶非从濒死的黑豆嘴中得知,打伤后的周志斌被他抛到荒山野岭之中。全组在山中寻找周志斌。

  季洁和王勇到三环汽修厂向王显民调查袁卫兵死因,发现袁卫兵私藏手枪,将担任保管员的刘欣带回六组。中途刘欣称病季洁好心将其送往医院,不料刘欣欺骗季洁竟然将她和王显民的孩子做了人工流产。季洁质问,刘欣承认是为了引起王显民对季洁的仇恨,利用季洁为自己报仇。季洁十分诧异。

  季洁指责艾萍暴露周志斌身份,艾萍伤心。季洁、王勇和艾萍一起录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山中放送,周志斌闻声从山上滚下。

  六组全体在分局汇演上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第二十集

  在郑一民的领导下,王勇和来六组实习的冯燕在迪厅抓获聚众“溜冰”的少女。王勇等发现一个专门介绍未成年少女吸毒从事淫秽活动的网站,发现Q主是未成年少女何琪。王勇等将何琪父带到六组,何琪父袒护女儿百般阻挠六组侦破案件。在郑一民、王勇和冯燕耐心劝说下,何琪认罪并供认出大毒贩。

  季洁陶非为侦破绑架案,到事主秦东田家,遇其妻阻挠。季洁发现保姆林学萍失踪。进一步侦查,陶非、季洁发现是秦东田妻子和林学萍共谋绑架孩子,诈取钱财。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重案六组3》剧照1   09-10-10
《重案六组3》剧照2   09-10-10
《重案六组3》剧照3   09-10-10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