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谍战剧《神枪手》26日登陆天视 刘烨本色演出

http://www.tjtv.com.cn  2009-11-24 13:27
《神枪手》   09-11-18
《神枪手》剧照1   09-11-18
《神枪手》剧照2   09-11-18
 

 

  继《血色浪漫》之后,刘烨与滕文骥导演时隔五年再度合作的谍战题材献礼剧《神枪手》,将于11月26日起在天津三套晚八点剧场中播出。丁志诚、吕行、于越等实力派演员也在剧中有不俗演出。

  该剧的故事从戴笠座机意外失事说起,一份绝密计划曝光天下:戴笠揣摩上意,秘密雇佣日本杀手宫十一,刺杀支持国共合作的“袍哥”徐德庸。消息一出,举国哗然。军统调派元老林家山追杀宫十一,保护徐德庸。中共方面也派出了保卫专家老吴和枪法极准的警卫员彭克虎(刘烨饰)来到重庆。徐德庸周围连续发生刺杀事件,老吴也惨遭杀害,彭克虎继承老吴遗志贴身保卫徐德庸,彭克虎与林家山联手破坏了宫十一的毁灭性计划,但却仍没有阻止宫十一刺杀的脚步,最终的暗杀计划也慢慢浮出水面。

  主演刘烨坦言自己平时就喜欢玩射击游戏,因而此次在剧中可算是“本色演出”。他表示,在刚刚拿到剧本时就发现《神枪手》与《血色浪漫》的故事与人物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而自己一直很喜欢《血色浪漫》,希望能通过该剧重拾当年拍摄《血》剧的感觉。

  “三个火枪手”一决高下

  该剧中,“三个火枪手”——刘烨与丁志诚、吕行将一决高下。

  刘烨、丁志诚、吕行于剧中分别扮演中共警卫员彭克虎、军统暗杀高手林家山、日本刺客宫十一,三人各怀绝技,代表着不同势力,围绕着同一目标人物——漕帮老大徐德庸,走向了针锋相对的敌我抗战。作为各自队伍中的王牌神枪手,三人在剧中不乏一决高下的火拼场面,吕行更是坦言单是自己拍戏就打了差不多有一万发子弹。

  刘烨在剧中则有种“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感觉,重庆过多的阴谋黑暗与血腥杀戮曾在他的心中积下了难以挥散的阴霾,特别是当找到了杀害老吴的刺客,当喜欢的苏静娴被杀的时候,他陷入了杀戮。然而,身边关心爱护他的领导与战友,以及爱着他的明朗的女孩,一步步化解了他心中的阴暗与暴虐,让他变得单纯,恢复理性,重新回到光明中。最终,刘烨饰演的彭克虎以自己的正直秉气感染了对手林家山,使他弃暗投明,二人联手,成功地为国为家化解了一场大灾难。

  与以往的荧屏角色有些相似,于越在《神枪手》中扮演了冰清玉洁、活泼可爱的大家女子徐暖暖。剧中与刘烨饰演的彭克虎之间幸福而又纯真的感情更是打动了她。与影帝刘烨对戏,于越还是有压力的,不过她也表示,刘烨在剧中对她这位师妹的诸多照顾让她轻松不少。“比如像平时对词的时候,(刘烨)都会特别主动,早晨起来说,越儿,咱俩对词了,非常专业,这也是我应该学习的地方。和他合作非常开心。”

  怀柔影视基地《神枪手》媒体探班

  当天拍摄的是三位男主角现场对决的戏份。

  媒体一走进外景地,就看到刘烨站在一幢旧式楼房的二楼阳台上拍摄枪战部分。刘烨先是躲在阳台木柱后面观察,然后探出身子向街上开枪,整个模样倒是颇具“神枪手”的气势。据他自己介绍,这一幕是比较重头的戏份,是说他联手丁志诚扮演的老一代神枪手执行任务。不过神枪手可不好当,这短短不到一分钟的开枪镜头,刘烨反复拍了数遍才过关,但他一点也不介意,反而跟媒体说由于今天天气好,大家都拍得特别高兴,然而有记者问他扮演的是什么神情手时,又开玩笑说:“就是很cool(酷)很perfect(完美)的啊。”

  滕文骥称刘烨5年变化大

  该片是刘烨自《血色浪漫》后与滕文骥导演的再次合作。事隔5年,滕文骥导演大赞刘烨比以前成熟很多,“这5年刘烨的变化很大,成熟多了,毕竟这几年他演了很多话剧和影视作品,对自身各方面的成长都很有帮助,很不错。”谈到这次再度合作,刘烨则坦言自己一直很喜欢《血色浪漫》,知道很多观众也很喜欢,这次看到剧本后发现故事和人物的感觉跟《血色浪漫》挺像的,所以决定参演,还颇有感慨地说,“多拍一点让观众看得喜欢的剧集嘛,就应该这样。”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神枪手》剧照3   09-11-1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