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神枪手》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11-26 09:53
《神枪手》   09-11-18
《神枪手》剧照1   09-11-18
《神枪手》剧照2   09-11-18
 

 

  第六集

  他找到宫十一提出要求,宫十一却要求先释放小林觉,两个人话不投机,宫十一用催眠的办法,在军统引爆了手榴弹进行威胁,要求军统释放小林觉。

  杜嘉兴提出利用释放小林觉的机会伏击宫十一,他们制定了详细的伏击计划,但是计划出了纰漏,小林觉被当场打死,宫十一也逃走了。

  实际上,杜嘉兴是使了一个掉包计,把小林觉从军统手中调到了自己的控制之下,他现在有了砝码,可以跟宫十一谈条件了。

  老丁和林家山根据对宫十一的了解,决定兵行险着,轮流扮装成徐德庸的样子,出没在宫十一可以远程射击的位置上,同时派出军统的好手,将宫十一可能开枪射击的地方团团围住,彭克虎不信任军统,他坚决反对这个计划,却不被老丁采纳,他很生气,徐暖暖很理解他,安慰他,两个年轻人彼此有了好感。

  轮到老丁扮演徐德庸,负责监视宫十一射击点的军统特务却集体脱岗,宫十一得以开枪射杀老丁,彭克虎迁怒于军统和林家山,刘主任怕他莽撞复仇闯祸,禁止他出门。

  林家山对老丁被刺杀在自己眼前感到内疚,将宫十一堵在贩卖私枪的小店。

  第七集

  由于长期酗酒,他错失了射杀宫十一的机会,盛怒之下,他打死了向日本人卖枪的汉奸商人,砸碎了那家店,向江湖道上传递信息,谁帮助日本人,谁就是与军统为敌。

  杜嘉兴终于从冯五嘴里逼出了秘密的下落。

  林家山去八路军办事处参加老丁的葬礼,被义愤填膺的众人阻拦,彭克虎让进了他,自己为老丁披麻戴孝,在遗像前发出誓言,要为老丁报仇,林家山感到威胁和敌意,想劝却无从劝起。

  为了安抚徐德庸,蒋介石派出特使段九锡前来北平,但是段九锡显然另有秘密,他要徐德庸提出戴笠生前贪赃枉法的证据,徐德庸婉拒。

  彭克虎从八办偷偷跑出,他到徐公馆,向徐家小姐借到了枪,单枪匹马前往军统北平站外,开枪封锁了大门,以示报复。林家山追捕他,两人在小巷中较量,林家山虽然技高一筹,却没有为难彭克虎,他无法平息彭克虎的怒火,但是他告诉彭克虎,我们面对的是共同的敌人。

  回到八办,刘主任狠狠批评了他,并要送他回根据地,因为他知道军统不会善罢甘休,彭克虎留在北平太危险。胡晨光果然带人封锁了八办大门,逼他们交出彭克虎。

  第八集

  彭克虎不肯让同志们为自己冒险,跑了回来,正在一触即发的时候,林家山赶到,让胡晨光撤兵,他答应要向彭克虎找回军统被打掉的尊严,但是老丁之死军统难逃其疚,所以他要求胡晨光不追究彭克虎。

  林家山约了彭克虎较量,让他参观自己教出的学生们表演枪法,不料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反倒被彭克虎劝说,要他弃暗投明去延安教学生,林家山对这个彭克虎无可奈何,他告诉彭克虎,自己知道他的底细,这话引起了彭克虎对过去生活的痛苦回忆。

  徐德庸对近期的局势发表了讲话,延安方面也适时邀请他去延安参观,共商和平建国的大计,这引起了国民党的密切关注,他们授意军统,设法挑拨八路军办事处与徐公馆的矛盾,胡晨光受命,决定把阴谋设在彭克虎身上。徐暖暖要和同学们一起为孤儿举办募捐演出,钟爱女儿的徐德庸要去剧院捧场,这又是一次刺杀的机会。

  第九集

  老幺的得力助手王锦湘被胡晨光收买,他假借宫十一的名义写信约出了彭克虎,围攻之下打晕了他,将他秘密送进了剧院的后台。彭克虎被勾上脸,他们用来看演出的刘主任的性命做威胁,逼彭克虎上台向徐德庸开枪,彭克虎在危急时刻,决定牺牲自己,他偷偷卸下了枪中的子弹。这时他看到了台下的老幺,他让抓住自己的人去告诉老幺,要彭克虎死不用这么麻烦。他冲上舞台,徐暖暖看到了他,误以为是刺客,拼命抱住他阻拦,而老幺听到他转述的话,也认出了他,她阻拦了王锦湘射向彭克虎的枪,彭克虎借机挟持徐暖暖跑出剧院。

  老幺和彭克虎不由自主来到他们当年栖身的地方,一对恩怨旧友再次见面,却发现对当年的时有着巨大的分歧。老幺说彭克虎误会了自己,彭克虎却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们不欢而散。

  徐德庸将参与戏院刺杀的人一一捉拿,他们供出是老幺的手下,徐德庸切下他们的手指送给老幺,又遍邀北平的江湖人物,一起向老幺讨个说法,老幺硬着头皮前去,徐德庸一定要逼出那个在舞台上勾脸拿枪的人是谁,老幺坚不肯说,为了平息此事,王锦湘开枪自杀。

  第十集

  林家山怀疑舞台上的刺客就是彭克虎,他找到彭克虎试探,彭克虎一口否认。

  八路军办事处也对这次刺杀事件有所怀疑,刘主任找彭克虎谈话,彭克虎将此事原原本本坦白汇报,当刘主任得知他准备牺牲性命也要救下徐德庸和自己时,很是感动,表扬了他。

  林家山从戏院现场拍摄的照片中终于找到了证据,他带人去徐公馆找彭克虎对峙,彭克虎还是不肯承认,徐暖暖说自己曾经近距离地抱住过那个刺客,所以能试出彭克虎是不是刺客。她把自己和彭克虎装扮成那日的样子,也象那天一样抱住了彭克虎---她立刻就确定了彭克虎就是刺客,但是她却告诉大家,彭克虎不是。

  私下里,徐暖暖告诉彭克虎,自己虽然能肯定他就是刺客,但是不相信他是来害自己的爸爸的,所以她要知道真相,彭克虎也相信徐暖暖的善良,他讲述了前因后果。胡晨光接到了段九锡的长途电话,指示他设法从徐公馆里偷出戴笠当年贪赃枉法的证据,胡晨光把这当成是投靠上层的机会,他让自己的情人老幺出手,老幺逼徐根生偷出了那些证据。

  徐德庸对彭克虎将信将疑,又担心女儿对一个土八路动了感情,于是找个理由将彭克虎退回了八办,彭克虎认为受到了屈辱,而徐暖暖也因此一气之下躲了起来。

  徐德庸找不到女儿,方寸大乱,他想八办问讯,彭克虎猜到徐暖暖可能会躲在假山后面—因为那里是徐暖暖小时候和妈妈最喜欢的地方,而她受了委屈后最喜欢到那里去,徐家的人果然在那里找到了徐暖暖,彭克虎又及时让大家熄灭了灯笼---他的直觉并没有错,宫十一刺客正潜伏在徐公馆外,准备趁机给顾不上防范的徐德庸一枪,灯笼的熄灭,挽救了徐德庸。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神枪手》剧照3   09-11-18
《神枪手》分集介绍(1-5)   09-11-26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