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你所以离开你》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12-09 09:50
 

 

  十一集

  郝羚对母亲谈了恋爱经过,并说自己曾得了抑郁症。母亲一听哭了,原来郝羚的父亲就是因为得抑郁症而跳楼的,郝母好像突然明白了女儿的选择,对郝羚和刘天远的婚事默认了。

  刘马东升跟林老板去广东做生意,刘晓楠在玉佛寺求了个生肖金饰给他做护身符。

  医院院长找刘天远谈话,希望他断绝和郝羚的关系。刘天远婉拒,并提出辞职。

  晓楠又出一招,说自己爱上了方大川却被拒绝,原因是他不愿意看见前女友摇身一变成了丈母娘。亲情让刘天远犹豫了,他找到郝羚,准备牺牲自己的爱情换取女儿的幸福。方大川赶来,说自己和刘晓楠相爱的事情不是真的,并祝福二人幸福。

  刘天远和郝羚各自签了一个对对方有利的婚前协议,有情人终于登记结婚。

  刘天远告诉郝羚,在做心理问卷的时候他就爱上了她,他们都在寻找自己的另一半,共同的问卷答案就是互相的凭证。郝羚幸福地抱住刘天远感叹,原来他们是一个人呀!

  刘天远和郝羚满心希望刘晓楠能接受他们的婚姻,并盼她能出席新婚自助餐会。刘晓楠绝情地拒绝了。

  因为晓楠不来,郝羚提出婚事从简。刘天远坚持要给郝羚一个正式的婚礼,为二人光明磊落的爱情添彩。

  杜焕彩劝晓楠不要干涉父亲得来不易的婚姻,并提出让她们娘俩搬到自家住,给新婚的父亲腾出新房。晓楠心乱如麻。刘天远和郝羚的婚礼终于举行了,晓楠却迟迟不出现,令二人坐立不安……

  十二集

  方大川虽然内心痛苦,但还是真诚地为郝羚新婚干杯。晓楠倒了一杯酒,说要等到父亲真正幸福的时候才喝。她看见正在玩耍的嘟嘟,心中突生一念……

  正当新婚餐会气氛推到高潮时,嘟嘟独自到来,他先叫郝羚外婆,又说郝羚是属狐狸的,使场面非常尴尬。郝羚机智地一一化解了尴尬气氛。宾客一散,嘟嘟就在大床上呼呼大睡。 刘天远这才明白,嘟嘟是女儿派来搅局的。郝羚宽慰他:今晚晓楠能派嘟嘟来,已经是让步了,不许刘天远责怪晓楠。

  方大川批评晓楠不该让嘟嘟去搅局,看到晓楠醉倒在家,他一个人去接嘟嘟回家。见到刘天远夫妇二人,大川送上真诚的祝福。

  晓楠醒来,发现方大川已经给她做好早饭,她对这个体贴的男人真的有些动心。

  刘天远和郝羚去渡蜜月,临走前给刘晓楠留下公证书,把房产赠与了她。晓楠看后心情复杂,向大川表示她不会要这房子,父亲他们过好了,比送十套房子还强。

  趁刘天远蜜月期间,刘晓楠在外找到房子搬了出去,并将父亲的房子收拾得干干净净。

  刘天远和郝羚心意相通,度过了一个十分幸福美满的蜜月。雪山下,二人许下心愿,又是惊人的一致:希望晓楠能够理解他们。

  刘天远蜜月归来,晓楠找到父亲,委屈地拒绝赠与,因为她反对父亲结婚是担心父亲的幸福,不是为了霸占房子。不过,下周她要出差,提出想把嘟嘟寄放在父亲家,刘天远心里明白女儿是变着法给他和郝羚设置障碍,但又没法回绝女儿,只得应允。

  十三集

  嘟嘟遵照妈妈教唆,一进外公家就开始和郝羚处处较劲,还霸着大床硬要跟外公睡。郝羚越讲道理他就越放肆。郝羚二话不说,抱起大哭大闹的嘟嘟进了小屋,任刘天远怎么敲门都不开。

  过会儿小屋突然安静了,郝羚开门微笑地领着嘟嘟洗脚去了。刘天远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杜焕采在偷听屋内动静,并立即打电话向晓楠告报,得知儿子哭闹,刘晓楠心痛得直流眼泪。原来,晓楠并未出差,这是它试探父亲是否幸福的又一计谋。

  郝羚陪嘟嘟在小屋睡,刘天远听着小屋传来有趣的嬉闹声,惊讶得难以置信。他问郝羚用什么方法摆平了嘟嘟,郝羚说这是她和嘟嘟之间的秘密。入睡前,俩人互相收到对方的一条信息:我爱你!

  刘晓楠牵挂儿子,不停地给杜焕采打电话询问行踪。方大川点穿她:这次的谎撒大了!

  夜里,刘天远看见郝羚在给嘟嘟变魔术,恍然大悟,原来郝羚制服嘟嘟用的是这个秘诀。

  晓楠跟踪刘天远、郝羚和嘟嘟,不想却几次看到三人愉快相处的场景。杜焕采告诉晓楠,如果再不接走儿子,嘟嘟就不认她这个妈了。此言直指晓楠痛处。

  趁父亲不在家,刘晓楠偷偷溜进家门看个究竟。不想三人提前回家,刘晓楠情急之中躲进大衣柜。

  刘天远惊闻屋内有声,以为是小偷,和郝羚一个拿菜刀一个拿扫把,进屋抓贼。正巧此时,刘晓楠手机响。衣柜门一打开,大家当场愣住。刘晓楠硬撑着脖子一梗,走了。

  刘晓楠见到嘟嘟,一把抱住怎么也亲不够,迭声说道:妈妈错了。大家送刘晓楠和嘟嘟回家,嘟嘟突然跑过来亲郝羚,郝羚的眼睛一下子红了。看到郝羚和嘟嘟有了感情,刘天远释怀了。

  十四集

  马东升得知嘟嘟冻病了,特地赶回上海为晓楠的新居安装空调,让刘晓楠感到温暖。

  郝羚热衷于作家庭主妇,让旧家焕然一新。方大川邀她重新出山,她却丝毫没有工作的热情。

  刘天远从英国讲学归来,发现书房变得一尘不染,书籍一改习惯性的凌乱,整齐码放。

  他几乎晕倒,近乎咆哮:为什么动他的书房!郝羚忍不住开始讲解,原来,书籍都编了号、列了表放入电脑,一查就找到。刘天远这才内疚地向郝羚道歉,并保证以后再也不发脾气了。

  二人共进晚餐,刘天远将在英国讲学时的日记拿给郝羚看。从日记中,郝羚体会到刘天远对她的一片深情,备受感动。

  郝羚兴致勃勃地准备为刘天远重新装修心理诊所,却意外得知,刘教授的专家门诊早取消了。因为心理医生和病人恋爱,打破了行业禁忌。在行医和结婚中只能选择其一,刘天远选择了结婚……

  郝羚难过地质问为什么不告诉她实情,如果当初知道了可以不结婚。刘天远安慰她,这不是什么大事,其实他早就想专心学术研究,还可以把抗抑郁症协会办起来。郝羚一把将刘天远抱在怀里。从此以后,二人更加互相爱惜,刘天远亲切地称郝羚:老郝!郝羚则叫他:小刘!

  刘天远带郝羚到新加坡讲课,二度蜜月,并保证以后每次出国都带着她,不然他就不去。

  十五集

  刘晓楠回父亲家,发现门锁已换,火冒三丈。刘焕采赶来传达刘教授嘱咐:务必请晓楠母女留下指纹。指纹锁一按就开,晓楠看见屋里父亲全新的生活状态,心结彻底解开了。

  一年后,郝羚的主妇生活变得有些慵懒,好像对什么事情都失去了兴趣,将全部的心思都倾注在刘天远身上。但刘天远的工作却很繁忙,甚至在结婚周年纪念日都无法回家吃饭。郝羚感到无比失望……

  纪念日的第二天,刘天远依然没有兑现他的承诺,再次对郝羚爽约。刘天远再三保证,安抚着失望的郝羚。

  几天后,刘天远告诉郝羚,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邀请他去讲学。郝羚异常兴奋,瞒着刘天远给自己的护照办理了延期手续,想给他一个惊喜。不料,刘天远却为难地告诉她,这次的讲学只邀请了他一个人……

  刘天远认为这一切都是源于自己的疏忽,现在一切已经无法补救,他感到十分愧疚。而纽约是郝羚最想去的城市,她失望至极。

  一人在家,生活又变回散漫的节奏,郝羚顿觉一起毫无意义。她失眠了,又开始躲避阳光,开始吃能引发幻想的金橘……杜焕采担心郝羚整天闷在屋里,常叫嘟嘟拉她来家吃饭。一老一少给郝羚带来了不少温情。

  刘天远归来,看见凌乱的家和药瓶,知道这些日子郝羚并不快乐。但他没有想到,更严重的是——郝羚的抑郁症复发了。J&D传媒公司的总裁谭义夫患有心理疾病,找到刘天远进行心里疏导。他告诉刘天远,自己的太太年轻貌美,他因此时常怀疑太太对自己不忠……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爱你所以离开你》剧照1   09-12-04
《爱你所以离开你》剧照2   09-12-04
《爱你所以离开你》剧照3   09-12-04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