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狙击生死线》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09-12-10 13:38
 

 

  第十一集:

  杀气未消的蔡晓春依然利用林冬儿威胁韩光,要求他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地点,击毙规定的目标,这个目标就是何世昌。

  萧剑林和唐晓军紧张地追查着蔡晓春和韩光的藏身处,却接到高局长的电话,通知他只负责指挥战术行动即可,侦察工作由他来做。萧剑林感觉到情况远比想象中复杂。钟世佳终于摆脱了黑豹的尾随,却在音乐学院门口看到自己的母亲被绑架……何世昌对前来调查的唐晓军承认钟世佳是他的儿子,也是他唯一的法定继承人,唐晓军则怀疑制造何世昌前妻和儿子车祸的人和钟雅琴的绑架者就是一伙人。与此同时,严林却冲入了蔡晓春和军士长白马的驻地……面对着自杀式袭击的昔日教官,蔡晓春跪在地上流着眼泪……

  萧剑林凭着特种兵相似的自觉和常识,找到了安全岛。赵小海和葛桐将纪小慧和天宇带回。

  第十二集:

  唐晓军给纪小慧做笔录,却从纪小慧言辞中发现了诸多疑点,故而将纪小慧24小时监控。暴跳如雷的蔡晓春拿冬儿威胁韩光,要他明天在何世昌出席公安局重大活动时实行暗杀。他疯狂地咆哮说,自己无法压抑内心深处对韩光的嫉妒,正因为韩光是最好的刺客,以至于自己永远被这个阴影笼罩,一生也无法超越……

  何世昌要求干儿子秦伟衷心扶持钟世佳,并给了他集团百分之十的股份。秦伟背后烧掉了文件,并冷笑着表示,自己要的绝不止这些。

  翌日,市公安局戒备森严,记者云集,萧剑林带领着特警狙击小组一路奔跑赶到,却慢了韩光半步--何世昌在刚刚下车时就被一枪击毙,现场一片混乱,韩光成功逃脱。

  第十三集:

  何世昌被暗杀,使得滨海启动了反恐怖1号预案,进入了战争状态。百合看到电视新闻后,再度心脏病发,被送到医院急救。她对王涛表示,自己不会相信山鹰韩光会成为罪犯,因为他是那么热爱自己的祖国……

  面色严肃的省厅反恐处方处长带着王涛等一群便衣干部来到指挥中心,宣布以最高利益的名义,接管指挥权,并发布了继续追捕韩光,但不允许对他直接射击的命令。原来整个事件,是由国家安全机关、滨海市警方精心安排、策划的秘密行动,行动代号"刺客",他们在一年前就获得了情报,蔡晓春受雇来刺杀何世昌,设置这个局,目的就是要把幕后主脑引出来,韩光是在方处长直接指导下工作的,刚刚暗杀何世昌的子弹并没有弹头。而暗杀何世昌的真正凶手,现在可以初步肯定是何世昌的胞弟何世荣,他跟西方某利益集团相互勾结,暗杀何世昌,目的就是为了继承ZTZ财团。

  

  第十四集:

  唐晓军宣布,在追捕韩光的同时,要保证韩光的人身安全。白头雕方处长和韩光直接通话。韩光向方处长要求,救出冬儿。薛刚带领着特警队员们强行突击,救回了林冬儿,却发现她已经精神崩溃……被关押在公安医院隔离病房的嫌疑人纪小慧和女刑警格斗,再度逃脱。她向雇主何世荣要求任务所得的酬劳,何世荣加单,要求他杀掉钟世佳。纪小慧利用钟世佳对她的爱慕和信任,轻易地将其骗到宾馆,并把枪口对准了他。钟世佳这才知道,原来她纪小慧和蔡晓春一样,是受雇于何世荣的恶之花。在危机关头,特警人员破窗而入,抓住了纪小慧。

  第十五集:

  韩光和萧剑林等人也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剿匪战,一番厮杀之后,抓获了蔡晓春。刚刚激战完的韩光赶到公安医院见冬儿,但冬儿一见到韩光就失控尖叫起来,面对着冬儿恐怖的眼,韩光血污的脸被泪水一道一道冲刷开来……

  高局长同意唐晓军去审问纪小慧,纪小慧告诉他,这一切真相其实已被更高层的人掌握,唐晓军这个刑侦队长是被排除在秘密之外的。

  一切似乎都已局势大定,只等何世荣一下飞机,就可以将其逮捕。方处长等人未曾预料,飞机上的何世荣竟是假的,而何世昌也自动失踪……方处长分析,何世荣一定早已经到了中国,并控制了钟雅琴,他的计划非常周密,背后一定有国际恐怖组织在撑腰。韩光则提议,可以通过蔡晓春引出何世荣,因为如果他知道自己是被何世荣出卖的,一定会拉上他垫背。在审讯室里,韩光告诉蔡晓春整个秃鹫小队全都被出卖了,他不过是何世荣拿来搅乱警方视线的棋子,而这个棋子注定是要被抛弃的,蔡晓春暴怒不已。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