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狙击生死线》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12-10 13:37
 

 

  第六集:

  冬儿看到了韩光的通缉令,震惊万分。唐晓军找到林冬儿了解情况,他调来昨晚医院的监视录像,却意外地看到了纪小慧。当他们寻找做为证人的纪小慧时,却发现她已经遭到绑架,意外失踪……纪小慧在海上逃脱,并向警方呼救。赶来营救的海警在距离纪小慧一步之遥时接到上级指令,要求返航。纪小慧眼睁睁地看着海警们又原路返了回去。韩光潜入武装分子预定接头的海滩,和他们发生激战,救出了纪小慧。

  唐晓军等人在激战过后的残骸残存的现场发现了韩光的指纹,通过枪支弹药的型号,唐晓军怀疑这些杀手从境外而来,并且断定他们跟国际经济论坛的召开有联系。

  何世昌约见黑豹,黑豹宣誓效忠少爷钟世佳,并会尽一切力量保护他。

  韩光对纪小慧说,两人现在在同一个陷阱里,只有她是他不在犯罪现场的证据,而凶手是不会让她活着给警方作证的。而他选择潜逃,就是想要找出来真正的答案。这是战争,他不能被警方的规定所约束,所以只能单独行动。纪小慧准备跟随他去找救兵。然而在丛林中,纪小慧却突发了哮喘……

  第七集:

  光给冬儿打电话求助,他对冬儿说,如果相信他,就请到地下车库帮纪小慧治疗。冬儿答应了韩光,却在地下车库中遇到了带队赶来的唐晓军。韩光飙车逃离,而冬儿却被带走审查……唐晓军怀疑幕后的真凶和韩光一定很熟,最后,他们将这一切事件怀疑的目标敲在了秃鹫的战斗小队的指挥官蔡晓春身上,他曾经和韩光一起在狼牙特种大队服役,退役获得法国国籍后下落不明。

  黑豹尽职尽责、形影不离地做了钟世佳的"影子",使得钟世佳厌烦不已。

  韩光带着纪小慧找到了当年他在特种部队的狙击教官严林。

  第八集:

  唐晓军来到了中国陆军狼牙特种大队借兵,他告诉026特别突击队队长萧剑林这一切已经演化成为一场黑暗当中的战争,而不是简单的暴力犯罪。萧剑林告诉了唐晓军,韩光和蔡晓春在部队时一直是最佳拍档,一起出生入死,枪法也不相上下,但蔡晓春由于自身性格和心态上的缺陷,导致了自己永远比韩光差那么一点。唐晓军对萧剑林表示,他为这些精悍的特种兵退伍以后担心。萧剑林则承认,战士的性格各异,在锻造他们成为战争利器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这些或许是无法避免的悲剧,正如韩光和蔡晓春,他不仅要面对他们之间的残杀,还要卷入其中。

  何世昌立下遗嘱,要在自己去世后,把集团和财产交给儿子钟世佳。

  第九集:

  严林和韩光在废弃的厂房共述着往昔的峥嵘岁月,但是韩光没有注意到,严林递给他啤酒已经下了白色的粉末……韩光昏倒后,蔡晓春在电话中对严林承诺,他一旦得到韩光,就会放了严林的儿子--双目失明的天宇。枪手们前来带走韩光,并要杀掉纪小慧,心情矛盾的严林突然反悔,展开反击,并带着韩光和纪小慧逃入已经准备好的地道……此时,在山下厂区旁的灌木丛里面,唐晓军和萧剑林带领着狼牙陆军上尉赵小海、陆军少尉葛桐以及特警队员们赶到,和枪手展开了战斗……

  蔡晓春命令枪手们来抓冬儿。王欣尽力掩护冬儿,身受重伤,冬儿被枪手抓走……

  第十集:

  严林带着韩光和纪小慧来到了一个废船厂,严林说这就是他从转业那天就开始筹备的安全岛。韩光通过电台呼叫到了蔡晓春,表示他愿意用自己换回天宇。疯狂阴鸷的蔡晓春同意了他的要求,却拿着百合的照片对林冬儿怒吼,他说韩光是他的生死战友,却和他的女人一起背叛了他,所以他要毁了林冬儿,让韩光承受同样的痛苦。以林冬儿为人质,蔡晓春顺利地控制了韩光,面对被折磨的像破碎的布娃娃那样失去了神智的林冬儿,韩光悲愤地吼着告诉蔡晓春,百合怀的其实是他的孩子,他杀了自己的孩子!蔡晓春知道后,发出一个男人在一生当中所能发出最悲惨的哀嚎。

  天宇告诉严林,他在被绑架时听到每半小时有一趟很模糊的货车和轮船声。严林测量到了蔡晓春的位置--一片烂尾别墅,他把天宇托付给了纪小慧,他表示韩光是为了天宇被擒的,所以他不能苟且偷生,而要用生命来还韩光的情谊……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