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密战》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09-12-16 13:38
《密战》分集介绍(1-5)   09-12-16
《密战》   09-12-15
《密战》剧照1   09-12-15
 

 

  第六集

  方瑶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她就是潜伏在322所的间谍。察觉到有人搜查过招待所之后,方瑶向银狐通报,招待所已经暴露。此时,检查组已经将搜索的目标锁定了毗邻322所的富华公寓。

  富华公寓内,刘志军即将搜索到信息接收者的位置时,蝴蝶忽然收到银狐指令,中止了信息的接收。追踪接收源的计划功败垂成,刘志军和庞剑迷失在楼宇中。这更让武梅坚信:有人通风报信,322所内部一定隐藏着间谍。

  沈小涵背着父母亲,向322所递交了辞职报告。父子俩再一次发生剧烈争吵,沈伟国为儿子的不求上进气恼不已。倔强的沈小涵急于找一份得体的工作证明自己,听从方瑶的建议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的求职信息。

  婷婷一人在家过生日,很委屈。周旭将女儿接回自己家,对一心只顾工作的武梅更加不满。武梅既内疚,又无奈。

  网络攻击事件给322所的网络安全拉响了警报。沈伟国计划对322所的电脑进行彻底的网络安全改造。为了不影响研发进度,罗振华让沈伟国给他多匀出两天时间。时间紧迫,银狐让蝴蝶加快行动步骤。

  很快,沈小涵收到了一家外国知名软件公司的面试邀请。这是蝴蝶和方瑶精心设计的圈套。蝴蝶伪装成该软件公司中国地区经理,提出要对沈小涵进行面试。沈小涵欣然应允,兴奋不已。

  第七集

  蝴蝶乔装打扮,和沈小涵见面,要求对沈小涵进行笔试。沈小涵不明真相,慢慢地进入了蝴蝶设下的陷阱。

  笔试过程中,沈小涵迅速答出了三道笔试题。他没有想到,自己在无意间已经透露了322所网络安全的设计理念。当天晚上,Peter率领的国外网络专家就向322所的网络平台发起了进攻,322所网络系统危在旦夕。

  谷雨生食物中毒身体不适,请假在家。研发工作无法按期完成,罗振华无奈,让沈伟国提前启动网络改造。沈伟国及时关闭了网络平台,切断了境外间谍组织的网络窃密渠道。

  沈小涵在朋友的无意提醒下,开始怀疑软件公司面试自己的目的。他重新登陆该软件公司的网站,发现自己原先打开的网页是虚拟的。沈小涵猛然醒悟,自己被别人利用了。

  检查组发现了322所网络系统遭遇匿名攻击的痕迹,而且攻击者绕过了系统的防火墙。武梅判断这起事件有可能和沈小涵有关。沈伟国主动提出,让检查组调查自己的儿子,但同时表示:沈小涵虽然毛病不少,但绝不会主动出卖国家情报,有可能是被人利用。

  沈小涵得知322所网络系统遭遇了严重的匿名攻击,感觉事态很严重。他主动找到庞剑,坦白了自己接受软件公司面试的情况,并自告奋勇配合检查组行动,引出那个冒充的软件公司经理。

  第八集

  沈伟国致电武梅询问沈小涵的情况,武梅告诉沈伟国还需要沈小涵的帮助,并会保证他的安全。沈小涵在武梅的指示下,与蝴蝶约好第二天在咖啡馆见面,对于参与抓捕间谍的行动,沈小涵十分兴奋。沈小涵没有将行动计划告诉沈伟国。沈伟国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什么,父子两人有了罕见的默契。

  抓捕蝴蝶的行动即将开始。刘志军为沈小涵戴上微型耳麦,别好微型麦克。武梅告诉沈小涵:交给蝴蝶的U盘是个跟踪器,在他们进咖啡馆实施抓捕之前,一定要想办法离开。

  沈小涵如约而至,却迟迟未见蝴蝶的身影。在咖啡店不远处的出租车里,蝴蝶观察着沈小涵的一举一动。

  武梅意识到沈小涵身处危险之中,让沈小涵迅速撤离。沈小涵上了一辆出租车离开,蝴蝶中途上车。紧张万分的沈小涵,表面上还是装作镇定。监测车上的追踪器显示着沈小涵的位置在一点点移动,武梅和庞剑却没有在意。

  沈小涵在出租车上接到杨登的电话,他灵机一动,告诉杨登要请沈伟国和庞剑吃饭。杨登正和戴昕一块儿吃大排档,戴昕得知杨登和沈小涵的通话内容后,感觉不妙,赶忙联系庞剑。这时,武梅和庞剑才意识到,沈小涵出事了。

  蝴蝶途中递了一瓶矿泉水给沈小涵喝,沈小涵却把水砸到了车外交警的摩托车上。交警的出现使沈小涵安全逃离,而蝴蝶却也消失得无影无踪。

  得知沈小涵脱离了危险,武梅等人松了一口气。检查组跟踪锁定U盘的位置,来到了红蜘蛛网吧。此时,蝴蝶站在富华公寓的窗前,干警出入网吧的身影历历在目。蝴蝶告知银狐,自己很快就会暴露,让他立即转移设备。

  这场惊心动魄的抓捕,让沈小涵感同身受。他真正体会到了父亲所从事的保密工作的神圣和庄严。父子俩终于冰释前嫌。

  第九集

  几条线索交汇在了富华公寓,检查组决定对富华公寓展开进一步排查。此时,预感到危机临近的蝴蝶正准备撤离。

  沈伟国找到武梅,他认为敌人对他们的行动和研发步骤了如指掌,322所内部一定出了内鬼。

  刘志军拿着根据沈小涵的描述画出的蝴蝶画像,让富华公寓的物业人员进行辨认未果。在富华公寓监控室蹲点时,刘志军发现了监控设备的异常情况。

  婷婷自己在家照着菜谱做红烧鸡翅,周旭打来电话询问婷婷的近况。婷婷和爸爸通话聊天,一时忘了厨房里正在烧鸡翅。闻到烧糊的异味,婷婷才回过神来,她冲进油烟满布的厨房,却不慎被烫伤。武梅赶到医院,与周旭发生争执。周旭让武梅面对现实,并决定要通过法律手段夺回婷婷的监护权。

  在富华公寓蹲点的刘志军,终于在监控设备里等到了蝴蝶的身影。他和庞剑扮作物业人员,来到监控设备出问题的楼层挨家挨户逐一排查。紧急关头,蝴蝶将前来搬家的工人骗进屋内,将其击晕,换上搬家公司的制服,成功地在刘志军眼皮底下逃脱。检查组进入蝴蝶藏身的房间,发现了大量间谍设备。

  方瑶假装生病。为了陪自己女友,正在赶研发进度的谷雨生违反规定,将资料拷贝回家工作。此时,武梅和庞剑来到了福利院,调查方瑶的身世。

  第十集

  第二天清晨,谷雨生出门给方瑶买她最爱喝的桂花粥,方瑶趁机打开谷雨生的电脑,熟练地将谷雨生演算过的轨道公式恢复,并用U盘完成了拷贝。

  武梅找到当年抚养方瑶的保育员李妈妈,几经周折,终于了解到:方瑶小时候还有一个和她长得很相像的小伙伴方瑜。方瑜13岁时被一位外国人领养出国,方瑶则一直在北京打工。李妈妈详细辨认了武梅带来的照片,说照片上的人是方瑜而不是方瑶。方瑶的身份真相大白,武梅让刘志军立即抓捕方瑶归案。

  检查组拘捕了方瑶和谷雨生,同时进行审讯。方瑶异常冷静,让刘志军无计可施。谷雨生情绪激动,处处捍卫方瑶,坚决不相信方瑶会使用电脑。

  庞剑发现方瑶的手机有一个已经启动的定时设置。武梅分析,定时器很可能就是方瑶与上线接头的时间期限,一旦错过了这个时间,上线就会立刻切断与方瑶的一切联系。

  武梅给方瑶播放了一段从孤儿院带回来的李妈妈的视频,方瑶不禁动容。武梅告诉方瑶,谷雨生在看守所里还处处袒护着方瑶,为了真心诚意爱她的谷雨生,也为了她自己的前途,让她迷途知返,不要葬送一生的幸福。在强大的心理攻势下,方瑶的精神防线被攻陷,同意和检查组合作,揪出幕后的银狐。此时,谷雨生一个人呆坐在拘留室里,陷入对往事的回忆,痛苦不堪。

  方瑶发邮件给银狐。银狐很快打来电话索要数据,方瑶谎称数据无法发送,只能当面交给他。银狐犹豫不决。

稿源 天视网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密战》剧照2   09-12-15
《密战》剧照3   09-12-15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