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鸡翅战升级 麦当劳推免费鸡翅宴

http://www.tjtv.com.cn  2010-03-25 10:38
 

 

  也许是觉得鸡翅是快餐业里最容易做文章的产品,洋快餐才不断地在这对翅膀上较劲儿。这不,3月24日,麦当劳打响的鸡翅大战再次升级,不仅史无前例地打造鸡翅专卖店,还推出了免费试吃活动,赶快去现场看一下。

  记者丁颖:昨天(3月23日)是麦当劳推出7元鸡翅只卖5元促销活动的最后一天。不过鸡翅大战并没有结束。今天(24号)麦当劳在全国7个城市开设的7家鸡翅专卖店同时开业。在开店一周内,主要销售鸡翅。如果在官网下载兑换券,那您就可以这家店免费的尝到新推出了2款鸡翅了。

  (采访)顾客:我也是听说的有个这样的活动,所以今天我们带着孩子过来尝一尝。

  (采访)顾客:挺好的,有点像烤翅,还不错。因为都免费赠,但是只有一个礼拜,赶紧尝一下。

  (采访)顾客:新产品给大家免费试吃,让顾客了解新口味,这样对我们以后买也非常好。

  (采访)顾客:我觉得这活动挺好的,我希望麦当劳多搞这些活动。

  (采访)麦当劳环渤海区域总经理张涌涛:上一次的活动我们将鸡翅从7块降到5块,这也是我们依据顾客的喜爱又推出两款新的产品,希望给顾客更多的选择,让顾客在麦当劳可以享受更多的口味新的鸡翅产品。

  在“三翅盛宴”活动之后,麦当劳方面表示还将继续推出鸡翅新品,给鸡翅爱好者更多选择。

  对于竞争对手的举动,肯德基向来不作评论,这次,面对麦当劳开出鸡翅专卖店也是如此。不过,虽然嘴上不说,手上却没闲着。我们了解到,目前,肯德基的鸡翅促销还在进行当中,一对香辣鸡翅的价格从8元降到6元,奥尔良鸡翅也从9元降到7元。而且,这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31号。促销期要比麦当劳长了不少。可见,两大洋快餐巨头已在小小的鸡翅膀上展开了肉搏战。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