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财经视界带您看车市

http://www.tjtv.com.cn  2010-07-02 14:54
 

 

  津洽会:车展订车优惠多

  这两天,空港正在举行一场大型车展,几乎所有经销商都打出了比店内订车更优惠的价格,赶紧跟记者去看看。

  车展上,直降现金是最诱人的促销方式,而一些平时难得一见的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降幅。比如这款首次登陆天津的改装版牧马人,车展订车就可以享受直降3万8千元,如果加装改装物,还有更大幅度的优惠。而像道奇酷威,原价是29万9千9,车展期间28万5就可以买到,还有装具拿。

  (采访)销售顾问:指南者23万9千9运动版,和26万9千9限量版,分别有万元的现金优惠,和价值5000元的装具赠送。道奇酷博原价是21万9千9,车展直线只限一台,直降1万,再赠送精品地胶一套。

  进口车现金优惠,的确难得,尤其是平时很难松口的进口大众,这一次更是放下身段,平均让利几千块钱。

  (采访)销售顾问:价位包括甲壳虫、尚酷、EOS,售价在50万元以下的优惠额度是比较小的,大型的车包括图锐,cc,途观,优惠额度都是比较大的,途观正常情况下是没有优惠的,是42万8,车展期间订车,有两千元左右的优惠。

  斯巴鲁只要购车就赠2000块钱的贴膜代金券,这在店内订车也是没有的。而在合资品牌中,丰田、广本等也都有比店内更加优惠的售价。

  (采访)销售顾问:如果在展会上订车的话,雅阁这款车大概优惠8000到10000元左右,如果在店内购车跟车展订车优惠1000到2000块钱。像风范展会上订大概4000元左右。跟店里比差1000元左右。奥德赛,优惠大概6000元左右,店里面大概是4000到5000元。

  汉兰达、凯美瑞报价就比店内低上一、两千,不过您还可以再划划价。而针对车展额外推出的车展订车赠交强险、赠5000公里油费等等,促销花样真是不少。如果您近期有购车计划,不如借着这次集中展示的机会来空港汽车园逛逛,本届车展将持续到7月3号结束。

  3.0L成国内进口车分水岭

  车展上像路虎、保时捷等高端进口车,虽然售价不菲,可咱老百姓也还是禁不住诱惑,忍不住去问问价格,我们的记者跟您一样,也去问了问,还真是够价儿,尤其是3.0升以上排量的。

  2010款保时捷卡宴4.8排量,181万。进口大众途锐3.6升限量豪华版,83万。相比同级别车3.0升排量的都高出一倍以上,跟您说,这还不只是因为排量大、动力强才贵,关键是这高额的税负使这些高排量车的售价是一路走高。

   按理说,您买一辆进口车从到岸到最后通关,需要缴纳三大税费,关税、增值税和消费税,这些都是直接加到售价中的,关税25%,增值税17%,而消费税则在前年进行了大幅调整,排量在3.0升~4.0升的乘用车,税率由15%上调到25%;4.0升以上的,由20%调至40%;3.0升进口车税率为12%。消费税调整后,3.0升以上车型综合税率大幅增加。于是,很多外资车企为应对中国市场,纷纷推出了3.0升排量及以下车型。

  (采访)空港汽车园销售人员:奥迪Q7现在不是3.6排量的嘛,将要出3.0升排量的,保时捷也是,要出3.0升排量带涡轮增压的,增加它的动力,为了避免消费税。

  就在前两天,保时捷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全新卡宴的上市,三款车型均配备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3.0升V6发动机,而86万6千元的售价不足4.8升车型的一半。此外,雷克萨斯也可以说是向小排量转型最为明显的品牌之一,新近推出的ES240和IS300系列都是3.0升及以下排量的车型。而今年初上市的宝马最小SUV车型X1,排量也是3.0L。进口大众也将原3.6升排量车型途锐进行了改进,推出2.0升排量途观。

  (采访)天津空港汽车行业协会 秘书长 娄志斌:呈现出一个特点来,3.0升排量以下的,它的市场份额在不断的增加,从空港汽车园的情况来说,原来我们70%的车都是3.0升排量以上的,从今年1到5月份情况来看,这个比例降到了60%左右。

  与此相伴,3.0升以上排量车型增速也逐步放缓。业内预测,今后,3.0L以下排量车型将成为进口车消费主力,3.0L也将成为国内进口车一道分水岭。

稿源 天津电视台--财经视界 编辑 宋冶盛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滨海频道 > 财经视界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