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快乐家游战》第二季欢乐开演

http://www.tjtv.com.cn  2010-07-23 13:54
 

 

众人欢唱快乐歌

  天津卫视斥巨资倾情打造的大型户外实景家庭挑战活动《快乐家游战》第二季即将于7月25日晚21:10登录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快乐主持群刘刚、王喆、刘朵朵将带领20组参赛家庭勇敢挑战,激情盛夏,精彩看点,抢先揭晓。

  道具设施筑乐园

  《快乐家游战》第二季的活动是在坐落于海河岸边天津湾中的一艘长120米,宽30米的三国古战船上进行的,这艘“快乐之舟”即将揭开它神秘的面纱,战船上惟妙惟肖的舞美设计和恢弘的气势定能让观众朋友们倍感惊喜。而船上色彩鲜艳、精彩刺激的闯关设施更是将这艘大船打造成了一个欢乐的水上乐园,激流勇进的凉爽,极速滑索的刺激,煮酒论英雄的趣味,竹马的童贞,令参赛选手们兴奋不已。

  快乐主持初登场

快乐主持群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快乐家游战里有你有我!”伴随着熟悉而欢乐的歌声,《快乐家游战》第二季的快乐主持群初登舞台,胖船长刘刚、机智幽默的大副王喆和快乐水手刘朵朵,此次组成了最养眼的美女、野兽与英雄的金三角组合。他们三人之间的妙语连珠在赛场上擦出了无数激情的火花,而金牌评论员王喆的解说也创造了很多经典语句,耐人回味。此外,为了体验一把当选手的快感,刘刚还和朵朵在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组成了临时家庭。不过,这对“夫妻”在赛道上可是闹出了不少笑话,令人捧腹连连,相信在节目播出之后一定会为观众朋友们所津津乐道的。

  津门食客再挑战

朱懿落水

  去年的《快乐家游战》吸引了天津电视台众多的节目主持人摩拳擦掌,前来参赛,但是直到上一赛季结束,主持人团队依然保持着零成功的记录。为了打破这个僵局,本赛季他们卷土重来,重装上阵,首战由都市频道的金牌栏目《美食新气象》中带领观众朋友们吃遍天津卫的津门食客朱懿携手表妹杨冰出赛。“快乐来参赛,乐趣处处在,家庭我第一,游戏真精彩,战斗随我来!”一首藏头诗展示了朱懿代表主持人团队打头炮的决心,他究竟能否打破零的记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下一页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