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的丑爹》

http://www.tjtv.com.cn  2010-09-08 13:25
 

 

  播出时间:T2多彩剧场9月11日-9月27日19:40(每天两集)

  主演:严顺开、翁虹、李勤勤

  剧情:乡下老汉汪木根长相虽丑,但善良幽默,是有名的“开心丑老爹”,他的儿子汪保强在城里做农民工,偶然客串了一回电视剧群众角色,于是也做起了明星梦,与小山东两人一起报考影视学校,希望以后可以做电视人。丑爹听后十分开心,为支持儿子上进,四处凑学费供其上学。不料一次进城给儿子送钱的时候,汪保强怕同学笑话竟把丑爹说成是“老乡”。丑爹心里非常难受,但依然忍辱负重每日捡破烂为生,且在海边随便找了个地方住了下来,和一只流浪狗相依为命。

  汪保强为了能当明星,找到了学校里写剧本的老师朱文涵,希望他能够为自己在剧本里加个角色,然而此时朱文涵的妻子孙静香正因为怀疑丈夫与他的学生白可欣有问题而闹得不可开交。白可欣在锦程公司工作,与朱文涵的表妹朱玉亭是同事。朱玉亭不相信白可欣会做这样的事,然而在劝嫂子的时候忽然接到白可欣电话,得知朱文涵突发脑溢血正在住院。孙静香虽然满心委屈,但依然无微不至地照顾朱文涵,汪保强听说后也来到医院,陪同孙静香与朱玉亭一起照顾朱文涵。

  汪保强的老实憨厚打动了朱玉亭,为了能和朱玉亭在一起,汪保强谎称自己的父亲是乡长,母亲是养殖场场长。而在这期间,锦程公司的老板陆琪又让朱玉亭找一个别墅管理员,朱玉亭便推荐了汪保强过去。时间长了,陆琪却对汪保强十分青睐,并希望他能够照顾自己一辈子,于是,她大方地替汪保强给其父亲买了一套房子,可没想到这套房子竟然在她出国期间成了汪保强与朱玉亭结婚的新房。

  了解真相后的陆琪盛怒下赶走了两人和他们的孩子,并企图加害汪保强,丑爹无奈之下变卖了房屋与承包的树林等,好容易凑够了20万才将儿子救了回来。此后朱玉亭伤心欲绝,不想再理会他们爷俩。丑爹恨儿子没出息,绝望中选择投海自杀,但被朱玉亭救了上来。事后朱玉亭十分自责,为了能治好丑爹的病,朱玉亭整日操劳。后来丑爹奇迹般地被村里老七爷家的祖传中药秘方给医好了。可是看似和睦的家庭却暗潮汹涌,朱玉亭对汪保强欺骗自己很不满,瞒着丑爹在床的中间一直横着一张小桌子。

  丑爹知道自己儿子犯了大错,希望儿子能与儿媳妇和好如初,做了很多努力。朱玉亭被丑爹的善良与质朴打动,不忍伤害丑爹,虽然表面上不与丈夫计较任何事,其实内心早已下了要离婚的决定。汪保强认为现在这样的结局都是陆琪一手造成,一直想要报仇。一次陪丑爹去医院复查的机会,无意间看到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陆琪,准备晚上用剪刀剪断其呼吸管,报仇。但是行踪暴露,汪保强由仇人阴差阳错地变成陆琪的恩人。陆琪去世后,汪保强继承其部分遗产,成为锦程公司老总。被金钱地位包裹的汪保强变得十分膨胀,让朱玉亭和丑爹都很担忧,可是看到汪保强现已出人头地,朱玉亭毅然决然与其离婚。即便不是汪家的儿媳,她却依然把丑爹当做最亲的人,于是演绎出了一段血浓于水的亲情。

  朱文涵的小说发表后,一家人住进了新房,汪保强与朱玉亭离婚后,带着丑爹也买了套新房,两家变成了邻居。可是此时白可欣再次出现在朱文涵与孙静香的生活中,而朱文涵也终于明白自己的小说之所以能被发表,完全是因为白可欣倾尽全力的结果。偶然的机会,丑爹误以为朱文涵出轨,为了维持这个家,他帮助朱文涵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机。然而纸包不住火,孙静香面对这样的事实不能接受,服毒自杀,但被丑爹发现及时抢救后苏醒过来,白可欣用尽全身力气对孙静香说了句对不起,孙静香看其虚弱的样子十分不忍。可是当孙静香放下一切,与朱文涵离婚后,欲给其一个家时,白可欣已撒手人寰。

  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丑爹依然希望汪保强可以和朱玉亭重新走到一起。风风雨雨中,丑爹操碎了心。朱玉亭的身边早已经出现了另一个值得她爱的人肖波,而汪保强接手锦程公司后由于轻信自己的手下于铎,被骗入圈套,不仅抵押出去了自己的公司,更将家产输得一干二净。得知消息后的丑爹连忙赶去医院,看着躺在病床上后悔不已的汪保强,依然说出鼓舞他的话,希望他重新振作起来。可是这时,他又不得不赶去另一个地方,今天他的儿媳妇要再嫁他人了。丑爹一生为了子女含辛茹苦,可是从没有抱怨过,他用他的善良与幽默感动着每一个人,也唤醒了每一个人的心。

稿源 网上搜集 编辑 陈瑜 [进入天视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