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鞠鹏吕明屿主持人搭档展风采 蜘蛛侠大战少林僧

http://www.tjtv.com.cn  2010-09-29 15:09
 

 

  《快乐家游战》复赛阶段的最后一场夜景比拼,10月4号即将紧张开演。谁将成为最后的幸运儿得到进军总决赛的门票?谁又将成为本赛季复赛阶段最终的闯关最快成绩创造者?中、西特色家庭现场叫板,谁将收获成功的喜悦?更多精彩看点,为您提前揭晓:

  鞠鹏、吕明屿主持人搭档展风采


鞠鹏吕明屿

  2010赛季的《快乐家游战》先后迎来了十数位天津电视台的主持人携手自己的亲人前来参加挑战,但最终全部铩羽而归,掉进了“逢锁必挂”的魔咒中去,保持了主持人团队闯关成功的零记录。今晚天津电视台著名新闻主播鞠鹏和都市频道的金牌节目《家居大变身》的主持人吕明屿将最后代表主持人团队参加挑战。脱下西装衬衣的鞠鹏身穿黑色运动装显得格外阳刚有力,而一身休闲装扮的吕明屿则更加的小鸟依人。“大汉和弱女”的组合一上场就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当他们来到“人猿泰山”的环节时,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于此,二人携手齐飞,眼看着吕明屿已然落水,裁判王喆即将宣布比赛结束的千钧一发之际,吕明屿却顽强的从水中腾跃而出,艰难的爬上了垫子,闯关成功,比赛继续进行,那一刻全场沸腾了!每个人都为这个小女子身上所展现出的天视主持人顽强勇敢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他们继续前行,青梅煮酒、跋山涉水,鞠鹏、吕明屿能否打破主持人挑战成功的零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韩仁卫、魏巍蜘蛛侠大战少林僧


蜘蛛侠

倒立吹笛子

  继超人和蝙蝠侠之后,又一位传说中的暗夜英雄蜘蛛侠来到了《快乐家游战》的比赛现场前来挑战!和大力士张金宝来自同一个举重训练队的韩仁卫带着自己的外甥女白甜甜一身蜘蛛侠服装神秘登场,攀爬高举无所不能,而本次与这位西方英雄同场竞技的正是少林派的俗家弟子魏巍和他的师妹高爽,他们携手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绝对震撼的视听盛宴。鼻吹气球、枪顶咽喉不在话下,让人看得惊心动魄,倒立吹笛子更是神乎其技,一曲悠扬婉转的《牧羊曲》牵起多少往事,配合上师妹酷劲十足的双节棍表演,一静一动,令人目不暇接,拍手叫好!


体院学生国标舞

  此外,美国朋友纳森吉他弹唱乡村民谣,异域风情,带给你别样感受;安义德、黄阮霞情侣牵手体院同学大秀国标舞,舞步轻盈,美轮美奂;鲍海英、刘丽君誓以80秒闯全关的夫妻组合能否创造奇迹?更多精彩,更多欢笑,尽在10月4号21:10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快乐家游战,等您全家来收看!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蔡玉昕 [进入天视论坛]
《快乐家游战》欢乐起航 六大看点闪耀今夏荧屏   10-07-19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