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26-30)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2 14:00
 

  第二十六集

  南大炮发现了裴书玲的病,很担心。在裴书玲的坚持下,桑岩最终还是出国了。临走前,姥姥将当年的真相告诉了他,他才了解当年不是母亲抛弃了他们父子,而是被困而没有办法。同时,南冰洁托桑岩替她打听失去联络的岳晓峰的消息。陆今生的妻子急切地想要回去看看当初害她变成这样的女人过着怎样的生活。桑岩到了美国,但还是惦记着母亲和姥姥。没想到,姥姥去世了,临终前留下了一份遗嘱,裴书玲为了不影响桑岩学习,宁愿将来被责怪,也不通知他。

  第二十七集

  大哥为了遗嘱的事和裴书玲吵起来,说自己的妹妹伪造遗嘱,甚至将母亲留下的遗嘱吞掉了。裴书玲一气质下晕倒了,幸好南大炮及时将她送进医院,并且一直留在医院照顾她。桑岩的爷爷带他参观了桑家的企业,并明确告诉他将来会成为桑家继承人,但桑岩还是惦记着在中国的母亲和姥姥。左盼右盼,裴书玲终于盼来了儿子的信,信的结尾处,桑岩用英语写了一段藏在心里很久的话,让裴书玲百感交集……

  第二十八集

  桑岩发现岳晓峰一直在欺骗南冰洁,可是单纯的南冰洁却并不相信他,为了岳晓峰,不仅搭上父亲的积蓄,为了出去赚钱被学校开除了。陆今生的妻子一直在暗中进行一系列的安排,他们的公司高价租裴小庆家的院子,趁裴书玲在医院,裴家父子与对方签了约。南大炮将现状告诉了远在美国的桑岩,由于爷爷、奶奶不愿意他离开,桑岩几经周折终于回到母亲身边,并且设计让租房子的公司退租,带着出院的母亲,搬回了家。

  第二十九集

  母子两人终于团聚了,尽管裴书玲还是希望儿子能回到美国,但桑岩铁了心再也不和母亲分开。骄傲的南冰洁无法接受被欺骗的事实,让南大炮痛惜不已。裴书玲发现王大兰又回来了,但这次她并没有要找麻烦,而是要和自己的儿子好好过日子。陆今生与裴书玲母子重逢了,得知妻子背着他做的这些事。原来,公司是通过妻子家海外的关系慢慢发展起来的,而公司的路副总则时刻监视着他的一切,陆今生没有办法,只能顺从妻子……

  第三十集

  在南大炮的努力下,南冰洁重新回到了学校,而岳晓峰也还在继续编造谎言欺骗她。崔婷婷为了让桑岩留下来,帮他在自己工作的酒店介绍了一份工作,尽管裴书玲不同意,但儿子的坚持让她也没有办法。因为裴小庆故意找麻烦,崔婷婷陪桑岩一起失业了。陆今生让桑岩去他的公司工作,裴书玲坚决反对,她去找到陆今生,却得知了当年事情的真相,原来桑木召曾经强奸过陆妻,并且担心她找麻烦,所以制造了这起悲剧……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2  10-11-19
《你是我的生命》剧照3  10-11-19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1-5)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6-10)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11-15)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16-20)  10-11-22
《你是我的生命》分集介绍(21-25)  10-11-22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