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锄奸》分集介绍(6-10)

http://www.tjtv.com.cn  2010-11-29 13:21
 

  第6集

  白冬菊挥动着手中的刀发疯一样的朝林振海跑去,看到白冬菊,林振海十分意外,更让人意外的是,站在一边的佳代子突然抱住白冬菊,并喊出林振海是她当家的。佳代子的话让白冬菊和林振海都十分震惊。白冬菊惊愕的离开山坡,昏倒在路边。

  在林振海的监督下,佳代子用中文写下了第三封信,并给千木下达了最后通牒。收到第三封信的美富子更加坚信,林振海不会真正杀害自己的妹妹,他会慢慢的妥协。昏倒在山林的白冬菊被救回县大队,李彪对白冬菊的态度受到了同志们的质疑及责怪。绑架佳代子已经整整5天了,日本人那边没有丝毫的动静。林虎帮的弟兄决定杀死佳代子,冲击县城救出林家二老。林振海并不同意这么做,在朱打铁的刀砍向佳代子的瞬间,林振海救下了佳代子,并将她送出了山。因为他的心里一直有着对李彪的誓言,即使做土匪,也要做一个光明正大的土匪。佳代子被林振海放回了家,让美富子十分得意,她很清楚,自己就快要成功了。佳代子希望救出林振海的父母,却被美富子阻止了。

  白冬菊醒了,李彪看着她叫嫂子,让白冬菊的心里十分难过。她痛打了李彪,离开了卫生院,并告诉曹政委,林振海已经有了另外喜欢的女人。李彪对白冬菊的无情,遭到了胡晓月的批判。李彪不相信林振海会喜欢别的女人,他带着伤与胡晓月一起进山找林振海,却见到了县大队的猴子和王一刀。他们告诉李彪,与林振海在一起的女人,是千木的女儿。李彪开心的告诉白冬菊,林振海并没有喜欢上别人。白冬菊却冷淡的回应了李彪。胡晓月私自同意李彪进山,惹恼了县大队的刘猛队长,受到了严厉的批评,而此时,李彪却有了新的主意。

  第7集

  李彪找到林振海,提出了让林振海假意归顺日本人,找机会救双亲的想法。林振海表示同意,他解散林虎帮,独身投身日本人。朱打铁,麻三等人都决定跟随林振海,三当家于得水无法接受自己变成汉奸的事实,决定离开林振海,独立扛起林虎帮的大旗。林振海正式向日本人提出归顺,狡猾的美富子并不相信林振海,她通过麻三知道林振海见过李彪,猜出了林振海的真正意图是救人。她在关押林家二老的院子里埋上了很多的炸药,只要林振海赶救人,那么二老必将灰飞湮灭。

  李彪与县大队做好了与林虎帮里应外合的准备,决定时机一到,一起攻打县城。李彪找到林振海,告诉他县大队会支持他救人,却遭到了林振海的拒绝。林振海有自己的救人计划安排。

  李彪及县大队意外发现,林家二老从看管严密的宪兵队转移至无人看管的曹家大院,这个变化让李彪很奇怪。

  美富子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林振海正式进城,成为日本人的座上宾,也遭到了老百姓的唾骂。

  林振海在美富子的陪同下见到了自己的父母,却被父亲骂了出来。父母住的院子没有任何人把守,这让林振海感觉十分奇怪。美富子告诉林振海,院子里埋了足可以让院子夷为平地的炸药,只要强行救人,十秒钟之内就会爆炸,林振海再次陷入被动中。

  第8集

  美富子的炸药招数完全让救人计划落空,李彪无奈之下取消了行动,并将跟踪林振海的白冬菊带回,在城外接应的三当家于得水也不得不撤退。

  救人计划失败,林振海完全落入了日本人的圈套当中。林振海在无奈之下,成为日本人保安团的团长。林振海身份的转变,也让县大队陷入前所未有的被动中,林振海,这个熟知雁山老林的林中王,一旦反戈,县大队将面临灭顶之灾。

  李彪得知林振海每天会在养马坡遛马,他找到林振海,对于未来的何去何从,两兄弟颇为感慨。

  二中队的李双枪提出成立锄奸队,除掉林振海,遭到了李彪的反对。李彪与王一刀猴子等人苦思冥想救出二老的办法,意外得知日本人用的炸药,是国民党离开时,留下的一种利用爆炸系统控制的炸药,而当时负责的人还在雁山县城,这个人叫做阎王。他们决定找出这个人,破坏炸药,但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这早在美富子的计划当中。

  李彪在县城遇到了老仇人麻三,麻三决定当街杀死李彪,李彪被王一刀救下。麻三的莽撞让日本人大为不满。李彪找到白冬菊,让她帮忙找到阎王,白冬菊提出条件,让自己加入县大队。李彪无奈答应。

  麻三把王一刀杀死的弟兄尸首带给朱打铁,并从中挑拨,告诉朱打铁县大队已经开始锄奸行动了。朱打铁十分恼火。

  白冬菊带着李彪来到一个院落,寻找阎王。

  第9集

  李彪和白冬菊找到了阎王,请求阎王协助县大队破坏日本人炸药的遥控,阎王答应。

  经过李彪的说服,县大队终于吸纳了白冬菊,但让白冬菊恼火的是她参加的是卫生队,而不是作战部队。

  日本人为了考验林振海的忠心,他们决定围剿县大队,让林振海打先锋。此时的林振海碰见了李彪,李彪告诉林振海麻三在挑拨两人的关系。林振海告诉李彪,鬼子近期有扫荡行动。

  县大队召开会议商讨应对方法。大队长和政委决定趁鬼子此次扫荡的机会救出林振海的爹娘,拉拢林振海的武装势力。李彪奉命带着三中队,集结县大队最好的武装,开始筹划行动。

  阎王找到了自己曾经的长官,没想到却碰到了美富子,美富子以利益相诱,阎王答应美富子把李彪等县大队的人引进柳子巷。

  李彪带着阎王拜祭了阎王父母的坟,并在日本人扫荡的现场救下阎王一命,李彪的交心和救命让阎王开始痛苦,他不想看着李彪等人送命。

  扫荡开始了,县大队在林振海放空枪的热闹中顺利撤到山里。李彪带着阎王率领三中队到了雁山县城,准备开始实施救人计划,此时才从阎王口中得知,鬼子张着大网等待他们。

  第10集

  李彪知道了阎王给日本人做事之后,调整计划继续攻打柳子巷。李彪在炸了有爆破装置的房子之后,刀子带着人马搜查了柳子巷,发现林振海的双亲早已被日本人转移。

  李彪带着三中队撤退,在几方退路被堵死的情况下,无奈要从老林口方向退回山里,而把守此处的人马恰恰是林虎帮的二当家朱打铁,李彪想办法见到了朱打铁,陈述县大队三中队必须得走老林口此道,朱打铁很为难,李彪当场杀了驻守在朱打铁队伍当中的日本人,朱打铁无奈之下,放李彪从老林口退回山里。

  朱打铁不知道该怎么向日本人交代,毕竟死了这么多日本人,县大队的人又从自己的驻地范围内进山,林振海对此却不以为然。此时,李彪找上门来,让林振海将自己交给日本人,林振海无法做出这样的事情,为了能给日本人一个交代,林振海听从了麻三的意见,深夜攻打县大队,但是绝对不能打李彪的三中队。麻三带人袭击了李双枪的二中队。李双枪抓到了保安团的俘虏吴永乐,得知是林振海的命令,便将所有的火气撒在了李彪的身上。李彪坚持攻打县大队绝对不是林振海的主意。麻三带着县大队的尸体找到林振海邀功,林振海发现,麻三是林虎帮的内鬼。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锄奸》剧照1   10-11-18
《锄奸》剧照2   10-11-18
《锄奸》剧照3   10-11-18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