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11-15)

http://www.tjtv.com.cn  2010-12-13 09:45
 

  第十一集

  神秘人在黄浦江边向张铁樵密报罗宗伟的行动,但是张铁樵似乎感觉到自己这个在警察局里的卧底已经不安全了。烛光下,谢若冰泪光盈盈,面对着自己一直挚爱的男人,却有许多难言的苦衷,她希望张铁樵不要再厮杀,她只要张铁樵能过上安宁的生活,张铁樵这样的铁汉心里是很矛盾的,他有点害怕,怕自己被她融化了。罗宗伟要来了军火,堂而皇之的去约见了张铁樵和沈啸尘,狡诈的罗宗伟把自己的鲁副官安插到了张铁樵的身边。另一方面,罗宗伟调虎离山,抓住了暗藏在警察局的“鬼”,谁也没想到这个秘密报信的人就是林探长。张铁樵根本不会等待罗宗伟来交易,把与军火交易的时间提前了,对于沈啸尘的鸦片生意,张铁樵将计就计,用鸦片替换军火,偷偷转运出去,对此沈啸尘全然不知,还在等着罗宗伟的消息。

  军火被严遇春顺利运出了关卡,罗宗伟此时赶到码头,带来了军火,沈啸尘一揭开毡布,里面全部是荷枪实弹的北洋士兵。沈啸尘被挟持了。张铁樵奋力还击,北洋士兵倒下一片,此时,已被偷偷运走的万霈霖忽然走了回来,跑向了军火车,一声爆炸声中,顺峰码头化作了一片火场,而张铁樵神秘的消失了。

  第十二集

  妙玉得知了沈啸尘被罗宗伟抓了,跑到沈公馆找梅绍珠,而梅绍珠已经不在这里了,梅绍珠带着沈家的打手已经镇守在顺峰码头。妙玉心里对沈啸尘的生命安全充满了担忧。一听说沈啸尘被抓起来了,江鹤龄大喜过望,迅速带领手下冲向了垂涎已久的顺峰码头,欲武力夺取,刚走进顺峰码头的大门,忽然看见梅绍珠大大方方的坐在门口,江鹤龄莫名其妙,梅绍珠接过一个火把,江鹤龄这才看见在她身后是成堆的炸药,江鹤龄又气又怕,避之不及的落荒而走。

  妙玉晚上来到了顺峰码头,急切地向梅绍珠打探沈啸尘的消息,梅绍珠没有给妙玉好脸,妙玉悲伤的走了。张铁樵的失踪引起了大家的焦急,大家都在纷纷分析张铁樵可能去的地方,只有梅绍贞似乎胸有成竹,她隐约感觉到张铁樵会去一个地方。梅绍贞偷偷跟踪了谢若冰,一直找到了,谢若冰住的教堂。同时还有人跟着梅绍贞,这个人就是严遇春。顺峰码头的骚乱,使得屠森大发雷霆,原来在严遇春的策划下,史乐山揭露了罗宗伟其实是屠森爆炸案的参与者,屠森要罗宗伟给出解释,狡猾的罗宗伟百般推卸,屠森将信将疑。满腹心事的罗宗伟回到长三书寓,妙玉格外热情,摆下一桌丰盛的酒宴,罗宗伟夹起了一块鱼肉,自己没吃,却塞在了猫的嘴里……

  第十三集

  罗宗伟一巴掌把妙玉抽倒在地,丧心病狂的责骂妙玉为什么要毒死自己,妙玉流着血说:谢谢罗爷,你让我证明了我对啸尘的爱。罗宗伟面对这样一个女人,反倒无语了。严遇春悄悄的跟踪梅绍贞,梅绍贞在谢若冰常去买药的要点获得了张铁樵就在谢若冰处的证据,梅绍贞大步向教堂走去,严遇春紧随其后。

  十字架前,谢若冰虔心的祷告,身后是受了重伤,尚在昏睡的张铁樵,梅绍贞跳窗而入,让谢若冰猝不及防,正在此时严遇春又进来了。张铁樵苏醒过来,梅绍贞看着谢若冰和张铁樵,心中泛起了酸溜溜的味道。张铁樵吧刺杀屠森的人物布置给了严遇春。严遇春决定去找一下何艳秋。只有何艳秋才能帮他。终于机会倒来了,唐上校为了巴结屠森,给屠森包了何艳秋的演出。严遇春和夏炳臣化装成电工来到剧场,正往桌子下安装炸药,忽然一群士兵闯了进来。严遇春只能作罢。

  演出开始了,屠森色迷迷的看着台上年轻漂亮的何艳秋,口水都流下来了,他根本没想到天台顶棚上一只枪正对着他。一声枪响,屠森死了,东方戏院乱作一团,负责保卫的罗宗伟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他气急败坏地把何艳秋和剧场经理抓进了监狱,逼何艳秋说出杀手,酷刑之下,何艳秋昏死过去。

  第十四集

  严遇春刺杀了屠森,张铁樵为了保护兄弟,觉得严遇春不能再在上海待下去了,他把严遇春送往广州黄埔军校,并未严遇春改名为严韧,严遇春痛哭流涕。张铁樵对严遇春寄托了很大的希望。

  临行前,严韧去看望何艳秋,何艳秋对严遇春表达了爱意,严遇春决心不混出个人样来不回来见何艳秋。严韧站在远去的船上,依依不舍地看着上海,顿时又感到雄心勃勃。张铁樵感到这辈子欠谢若冰的太多,也为了实现事先的诺言,要和谢若冰举行正式的婚礼。严韧在黄埔军校里见到了蒋介石,蒋介石发表的一通演说,使得严遇春激动异常,他觉得自己找到了精神的领袖。在军校成绩斐然的严韧,受到了政训处长宋思成的关注,宋思成有意愿培养严韧,在黄埔军校的共产党员周大明也十分关注严韧,经常给严韧做思想工作,但是严韧似乎模棱两可,从来不表态。

  上海的工人暴动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张铁樵带着起义队伍冲击了警察厅,罗宗伟惊慌失措,万般无奈之下,自己毁容,苟且偷生,他的目的就是报复。工人武装起义胜利了,在工代大会上,出人意料的宣布江鹤龄等人不能作为工人阶级的代表,为此江鹤龄怀恨在心。

  第十五集

  沈啸尘从监狱里出来后,第一件事就来到长三书寓找妙玉,没想到这里早已人去楼空了,沈啸尘痛心不已。回到家,张铁樵向大家宣布要和谢若冰举行婚礼,在餐桌上,梅绍贞醋意大发,用言语刺激张铁樵,张铁樵不为所动。沈啸尘接到江鹤龄的一个秘密电话,来到了江鹤龄的堂口,在这里,来了一个陌生人,等沈啸尘坐定了后,才听明白,原来国民党已经开始进行大规模的清共屠杀行动了,回到家,沈啸尘满怀矛盾把事情原委告诉了梅绍珠,梅绍珠急忙劝导沈啸尘,千万不要告诉张铁樵,事到临头,必须保持中立。

  江鹤龄买通租界巡捕房,由租界悄悄进入了共产党工人武装的总部,一场带着阴谋的屠杀开始了。夜晚,江鹤龄手下故意和工人武装发生冲突,此时部队赶到,全部缴枪。远处,江鹤龄和宋思文得意的笑着:共产党没枪了。婚礼如期举行,圣洁的婚纱之下,谢若冰格外的美丽,张铁樵正要给谢若冰带上结婚戒指,忽然梅绍贞闯了进来,告诉张铁樵,上海所有的工人武装都被残杀了!张铁樵决定取消婚礼,谢若冰面临着这样的结果,昏倒在地上。

  同样,在黄埔军校中,也开始了清共,为了证实自己的忠诚,严韧当着书记长曲怀舜的面指认了共产党在黄埔军校中的代表周大明,一脸决绝的严韧彻底倒向了国民党,曲怀舜对严韧大加赞赏,告诉严韧,你将来的目标就是保卫蒋校长。严韧兴奋不已。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民国往事》剧照1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2  10-11-03
《民国往事》剧照3  10-11-0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