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民国往事》

http://www.tjtv.com.cn  2010-11-03 10:08
 

  播出时间:T3子夜剧场 12月5日-12月25日00:30(每天两集)

  主演:连奕名、苗圃

  剧情:1926年夏,广东革命政府刚刚开始北伐,中国前途莫测。

  一个神秘的杀手潜入了上海,他的目的是要借北洋督军毕澄元召开四国公使会议期间,刺杀毕澄元。这个消息一经传出,引起了北洋各界的恐慌,淞沪警察厅更是忧心忡忡,因为这个刺客非同凡响,他就是大名鼎鼎大刺客张铁樵。警察厅派出了骁勇的黑骑警在路上劫杀张铁樵,可是令黑骑警迷惑的是,他们一共劫杀了三个张铁樵,到底谁是真假?正当他们还没有反映过来的时候,已经全部死在了张铁樵的手下……根本没有力量能阻止张铁樵,此时,张铁樵已经悄悄的潜入了上海……

  这一天,上海滩法租界的忠信堂堂主沈啸尘和青联帮帮主江鹤龄在戏院里摆起了阵式,他们之间为了争得一块炙手可热的顺风码头而大打出手,相互为难,没有硝烟的黑帮对峙更是紧张,在谈笑风生之间,经过了一次两败俱伤的比拼,两家更是势均力敌。没有抓住张铁樵,毕澄元大为光火,责令手下副官罗宗伟张铁樵必杀。罗中伟与警察厅长祝鸣起素来面和心不合,罗宗伟对祝鸣起警察厅长的位置早已经心动,正好借张铁樵的事件处处向祝鸣起发难。同时,张铁樵这个杀手也成为了上海滩的头号新闻。而谁也不知道真正的张铁樵在什么地方,什么模样,张铁樵回到上海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自己的旧部手下,原来张铁樵所领导的斧头帮的兄弟,当年因革命而失散,如今又回到了张铁樵的身边,张铁樵开始实施刺杀毕澄元的计划。浦江饭店,四国公使会议只得在戒备森严的状态下如期举行,张铁樵安排好了一切刺杀的计划和步骤,但是老奸巨猾的毕澄元也防了一手,在刺杀得过程中,张铁樵发现了来参加会议的并不是真正的毕澄元,而是一个替身,计划陷入了僵局,此时,张铁樵结识了饭店的服务员严遇春,在严遇春的配合和帮助下,张铁樵用调虎离山之计,杀死了躲在总统套房里的毕澄元,同时也对这个小伙子严遇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毕澄元一死,轰动了整个上海滩,同时也传到了沈啸尘和沈妻梅绍珠的耳朵里,原来沈啸尘以前都是张铁樵的把兄弟,而梅绍珠则是张铁樵的大嫂,很多年前,梅绍珠的前夫志诚因为张铁樵而牺牲,无奈下嫁给了沈啸尘,沈啸尘决定去一个张铁樵经常去的地方去找他,就是他们的大哥志诚的墓地,在墓地,二人意外相逢,又惊又喜。原来,张铁樵和沈啸尘本是一对生死兄弟。辛亥革命后曾在家乡拉起一支队伍,自立为革命军政府,结果被同盟会会员万沛霖误以为是土匪而歼灭。二人亡命上海滩,渐渐又聚拢起一帮弟兄,而张铁樵仍然向往革命,北上追随孙中山,从此兄弟分手。没想到今天竟然意外重逢。张铁樵答应暂时秘密住在沈宅,沈啸尘一则真心为了大哥好,一则因为他自忖无力对付江鹤龄,但有张铁樵在,他感觉腰杆就硬了很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天视网 编辑:陈瑜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21-25)  10-12-13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26-30)  10-12-13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31-35)  10-12-13
《民国往事》分集介绍(36-40)  10-12-1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首款国产千字节基因拼接仪在津交付
·远航国际矿产品保税仓库出库首票货物
·订单培养 精准引才
·邮轮母港游客服务中心启用
·天津推出12条精品旅游直通车线路
·来津研学插秧 体验农耕文化
·“以旧换新 惠享滨城”购物节启动
·文化中国行:百年戏楼 余韵悠长
·牡丹盛放争艳 一睹国色天香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